緊跟正法進程參與訴江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2月12日】

一、和三個孩子一起訴江

我有三個小孩,大的在中國出生,今年14歲;一對龍鳳寶寶在香港出生,今年8歲。因迫害,全家於2012年離開了中國,在印尼一個真相景點擺放真相展板,講真相做三退至今。

從明慧得知訴江時,心裡就想起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講:“全人類都應該起訴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國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區的人。那麼多人都因為它的謊言,將被拖入地獄。”一想到那麼多的世人因謊言失去被救度的機緣,被拖入地獄,加上他們所對應的宇宙世界的眾生,深感心痛,深感遺憾。師父為救度眾生承受多少、付出多少,蒙多少冤;有那麼多的大法徒被活摘器官;有多少家庭失去家人;有多少家庭流離失所;又有多少小弟子被迫離開學校失去學業。這就是江魔頭領著中共邪靈做的這個星球上最邪惡之事。

怎麼起訴呢?一直有一個想法,我們是一個家庭,應該以家庭起訴,只要丈夫同修寫起訴狀就可以了,所以一直和丈夫同修交流要抓緊時間寫訴狀。在這期間干擾不斷,兩個小孩輪流的出現高燒,我的身體也感到邪惡的干擾,正念抵制不承認任何迫害,根本不往心裡去。問孩子我們要不要訴江,他們一口同聲說:好,太好了!所以帶著孩子學法,多學法,發正念清除干擾。

印尼一年一次的法會在我們這裡召開,想把景點講真相的經歷和大家分享,離交稿的時間越來越近,同時心裡想丈夫同修起訴書應該寫好了。有一天問寫好了嗎?丈夫同修說:“寫好了,寄出去啦。”我說:“為什麼沒讓我和孩子簽名,那也是我的起訴書啊。”他說:“不需要你們簽名。”聽了心裡覺得空空的,怎麼會是這樣呢?等了這麼長時間沒有我們的事,難道我們不用訴江嗎?人人都應該起訴的,我們全家人都應該起訴的。這在以前我可能會找同修丈夫問一問為什麼,但這次沒有,我問自己隱藏什麼心?晚上回家做了一個夢,看到有4個金色的果在樹上。我想去摘果時,看到樹下還有幾隻殺好的雞。可能是師父慈悲的點悟,抓住時機。師父給我安排了提高的機會,同時修去了依靠心、抱怨心。

第二天學法後,同修們交流訴江案。我說從開始知道訴江案到寫訴狀,只有一念,作為一個大法弟子,從任何一個角度都應該起訴江魔頭。不但自己要起訴,同時叫醒身邊的同修參與訴江。我從師父寫的新經文《天國樂團》體悟到,現在法正人間的樂曲已吹響,去掉所有的人念,除去所有的怕心,除去所有的惰性,清淨心靈,跟上正法進程,跟隨師尊返本歸真。

在寫訴狀時,因不太會操作電腦,得請同修幫忙。第二天就有會操作電腦的同修來找我學法,我們一起學了《轉法輪》“第四講”,剛好我們都學到這一講。我們一起寫好訴狀,在用電郵傳送時,我雙手合十,請求師父加持,請求正神加持,馬上看到很神聖的景象:在另外空間,很多眾生揮舞著彩旗,給我讓出一條很寬的通道來,一起喊著“法輪大法好”,很壯觀,很神聖,有些激動。謝謝慈悲的師父為弟子所做的一切,師父都給安排好了,就看你去不去做。當你寄出訴狀時,也許你在修煉回歸的路上邁了很大一步,踏上了更高的修煉路程;隱藏在很深處的怕心也沒有任何遮擋,暴露無疑,被解體。這也充分的體現出信師信法,突破自我,圓容師父要的,圓容整體。

當時就把回執發到明慧。第二天,丈夫同修和另一同修因第一次沒發送成功,這次和我的起訴書一起貼上回執號碼,再次用郵遞方式從當地郵局送出。第二天收到中領館的回執,回執發送明慧。發完後我的電腦整個螢幕放出禮花,一朵朵小花瞬間開放,我當時很激動,雙手合十!謝謝師父!回想起師父為我做的一幕幕:修煉後,看《轉法輪》兩個多月天目開了,看到每一個字都是師父的法身。第一次師父把照片重疊給我看,那是因我用常人的觀念看師父。學法不入心時,師父用投影點悟,一位女士抱著小孩把經書《轉法輪》吃進肚裡面;看見師父給我調整身體時,周圍很大面積內污物遍地,更確切的說是重新組裝。所以我很久都不能提師父兩字,一提我就會淚流滿面。儘管師父多次提醒我,哪有大法弟子天天哭的,我答應不哭,但還是忍不住。隨著容量的增加,對師父的感性認識昇華為理性認識。所有的這一切,師父付出很多很多,弟子無以回報,唯有勇猛精進,配合整體,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二、和同修交流訴江意義

有一段邪惡干擾的過程寫出來和同修交流。講這麼詳細是想說訴江案很重要,一定要堅定正念,整體配合,邪惡會用各種方法阻撓你,包括你身邊的人。

在我們這一年一度的法會中,沒有同修交流訴江案。當時因我的交流稿太長,無法再加進訴江內容,得找一個其他的時間交流訴江,選定法會學法後的交流是一個好的時機。但先生的一通不是很重要的電話,使我失去了交流訴江的機會。

師父看到了我堅定的心,慈悲的又一次安排了機會。法會結束後的第一天剛好是中秋節,有同修送了月餅,我把有聯繫的同修請來參加“中秋談訴江”,希望和各位當地同修交流訴江案。中午就有同修來了,真的是太好了,加上中國同修一起有20多人參加。晚餐後我們交流了訴江案的重要性。當地的同修談到訴江是大陸同修要做的,因國外同修沒有遭到直接迫害,他指的是人身被迫害,這可能是一部份國際同修的理解。我讀了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中有關訴江的法。我說:在訴江中很多國際同修覺得自己沒被迫害,但對苦度我們的師父呢,對宇宙大法呢,對那些因謊言的欺騙失去被救度的眾生呢,對於因迫害走到對立面的學員,加上這部份所對應的無窮無盡的眾生呢。我們是幸運的,我們有師父,有大法。我們在世間助師正法,我們是要修的無私無我,那這裡隱藏了什麼?有位同修非常感慨的說:若不是你的提醒,我的修煉路上就欠缺了很重要的一部份。還談到他教學生時不知用什麼樣的教材,當時我和另一位中國同修建議他可教學生《洪吟》,也可教學生煉功。回去後他做的很好,沒多久就看到他們學校集體煉功的盛大場面。

我在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的心性法理交流中,和同修們交流訴江意義。希望每一位同修都能善意的提醒身邊的同修,抓緊時間訴江,跟上正法進程,整體和師父回家。有一位美國同修參加西部法會後談了參加法會的感想,同時談到她和一位遇到的同修談訴江的過程。那位同修是留學生,提到訴江的認識和很多國際同修的想法一樣,她把我的訴江認識和他談了之後,那位同修去做了訴江。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給予眾生再一次做好的機會。

因修煉時間短(2007年得法),2012年才開始實修,如有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合十!
謝謝同修們! 合十 !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