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哥告江

清荷


【正見網2015年12月16日】

父親的生日要到了。我決定回A城為父親過生日,同時還想,讓親人們參與舉報江魔頭。

抵達父母家時,已是晚上九點多了。父親已就寢,聽見我的說話聲,從臥室出來,叫我快吃飯。母親把菜端上了餐桌。二哥在廚房忙碌。小侄兒已不認得我了,站在一旁好奇的看我。

“快叫姑姑。”母親對小侄兒說。

“姑姑。”小侄兒很偭腆的樣子。

我蹲下來,親了一下小傢伙:“姑姑給你拿糖吃,跟姑姑去洗手,好不好?”

我牽著小侄兒的手去洗手間。擰開水龍頭,一邊給他洗手,一邊教他:“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小傢伙很乖,稚嫩的聲音念著福音,象唱歌一樣的好聽。

回到客廳,我拿出一袋餅乾作為獎勵。

父親已回房休息了,母親在廚房洗碗,少言寡語的二哥陪著我。客廳沒有開電視,夜色帷幔似的遮住了落地窗,錯落有致的吊燈把牆壁、地板、沙發塗上了一層柔和的光。

“二哥,我們在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你也來參與舉報吧,支持我們。向最高檢察院舉報。”我對二哥說。

二哥踱來踱去的,沒說話。四歲的小侄兒卻舉起雙手拍起掌來。

“你願不願意呀?”我又問二哥。

“舉報不起作用。”二哥回一句。

我理直氣壯起來:“不管起不起作用,做人,起碼要有點正義感,對法輪功要說句公道話呀,我煉法輪功被冤枉坐牢幾年,這是事實。沒亂告。如果社會上有人殺人放火,旁觀者都不管,這社會哪還有道德?再說,法輪功是佛法,在佛法遭受魔難時,你能為佛法說句公道話,以後會有大福報的,說不定洋洋(小侄兒)的病就好了。”

我這一番直言快語,想不到二哥都聽進去了,點頭說:“好,支持你們。”

我不放心:“你要自願舉報哦?”

“是自願的。”二哥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