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大潮 正人心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2月20日】

在師父《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後,大法弟子堂堂正正的站了起來,真名實姓的向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遞交了控告狀,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惡首江澤民悍然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這場反人類的暴行,持續了達十六年之久,給上億的法輪功修煉者和家人帶來了巨大的苦難。在這場滅絕人性的迫害中,幾百萬的法輪功學員失去生命,無數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甚至被活摘器官。據《追查國際組織》報導,至少有二百多萬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取器官,高價賣給需要器官移植的患者,至今仍在進行著。這種草菅人命的惡行,不能再維持下去了,大法弟子助師正法,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在眾生面前維護信仰,維護大法,制止迫害,是我們的權益,理當其中。

在這場殘酷的迫害中,我們大法弟子在精神上、經濟上、肉體上、名譽上、家庭上等方面,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迫害。現在有20多萬法輪功學員及家屬按照“人權律師協會”提供的法律依據,真名實姓的控告江澤民,掀起了全球“訴江”大潮,但這只是冰山中的一角,那些被迫害致死的,被“活摘器官”的大法弟子,他們不可能再回到人間講述他們的遭遇。那些被關在監獄、勞教所失去自由的法輪功學員,也沒辦法講述自己被迫害的事實。他們所遭受的痛苦與折磨,我們難以想像的,只有那些行惡者知道,還有天上的神佛看得見。大法弟子“訴江”,不只是在人間的表層講述自己被迫害的遭遇控告江澤民,重要的是跟上師父正法進程,天體、宇宙、人世間是貫穿的在做,救度層層眾生。事實證明,發生在中國對法輪功信仰者的迫害,都是在江澤民的命令、策劃、監督和管理下進行的。江澤民以權代法,嚴重的觸犯了《憲法》、《刑法》、《國際法》等30多項法律規定,因此,江澤民對這場迫害必須負法律責任。

從某種意義上講,精神迫害所帶來的危害,造成的深度和廣度真是大於肉體迫害所造成的危害。在中共的謊言中,在滅絕人性的迫害,使無數的眾生在思想上造成了對法輪功的誤解,使多少有緣人走到了大法的對立面,有多少人失去了被救度的機緣,包括我們大法弟子的家人也一樣,因為怕被迫害,跟修煉的家人劃清界限,等等一切,真是讓人痛心。這次“訴江”,師父慈悲再慈悲,給弟子樹立威德,救度眾生的機會,師父在延長時間,給我們達到標準的機會,可我們到底悟到了多少。

在“訴江”中我有太多的感悟,不論是身體上、法理上、實修上、智慧上都有了很大的改變和提高,心性上的飛躍無以言表。“訴江”不但自身改變,還能給家人帶來變化。我們有個學員來到海外,還沒拿到身份,寫控告狀,不修煉的家人非常害怕,極力反對,大發脾氣。這位學員說:“我是大法弟子,師父咋說就咋做,控告江澤民是我應該做的。”,堅持寫好控告狀寄出。後來家人明白了,不好的觀念全消除了,人也變得樂觀了,時不時的還唱著“法輪大法好”,以前不做飯,現在開始做飯了,也不發脾氣了。“訴江”給人帶來了想像不到的變化,這種例子很多。而且世人也在覺醒,伸張正義,紛紛參與“訴江”簽名,支持大法弟子“訴江”。同時很多議員、社會主流人士也都支持和參與了“訴江”大潮,希望能早日把江澤民繩之以法,結束這場反人類的浩劫,還大法的清白。“訴江”過程中,使我悟到:“訴江”,能歸正人心,“訴江”能喚醒世人的善念,“訴江”能揭露中共誣陷法輪功的1400例謊言,解除世人對法輪功的誤解,“訴江”能洗刷天體、宇宙、人世間的敗物,淨化心靈,使人心向善,選擇美好的未來。

通過“訴江”,我們大法弟子不斷的喚醒世人,特別是我們中國同胞, 要分清“黨”、“國”的概念,真正的從中共的捆綁中解脫出來,明明白白選擇自己生命的路。中華民族有五千年的神傳文化,中共執政才幾十年。我們非常清楚,江澤民以“穩定”社會為藉口,強加罪名,想在中國徹底消滅法輪。十幾年來,大法弟子不為強暴,放下個人安危,堅持信仰,不斷的向世人講述著真相。江澤民迫害正信,陷害好人,泯滅人類的道德與良知,導致整個中華民族面臨嚴重的社會危機,使中國的法制越發黑暗,使中共的官吏越發貪殘,也使中國社會的道德越發淪喪,世人被毒害,這麼大的罪,江澤民是償還不起的。法辦江澤民,是“順天意,得民心”,也是天象變化的必然。江澤民的罪行已經超出人間的法律,我們相信,神佛在上,“善惡有報”,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天要變,誰也擋不住。

如不在法上,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