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自我 參與訴江 助師正法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1月11日】

尊敬慈悲的師父好!同修好!

一開始聽說訴江,我就想參與,等了16年了,我要起訴這個人類歷史上最大的惡魔。

一、排除干擾,放下自我,投入訴江。

可是剛要寫,干擾就來了:首先是顧慮心上來。1、我現在是在申難之中,沒有合理的身份。2、沒有固定的地址,不懂語言連郵局都找不到。

看到每天訴江人數的增加,我很著急,想寫又寫不下去…… 在 《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中,師父說,“是啊,應該起訴它,(眾弟子熱烈鼓掌)全人類都應該起訴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國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區的人。那麼多人都因為它的謊言,將被拖入地獄。” 我找出了自己的執著心,是怕心,深挖是沒有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是自我變異的觀念,怕的應當是邪惡。我又想到“發心度眾生 助師世間行 協吾轉法輪 法成天地行”(《洪吟》- 助法)。我是助師正法的大法弟子,要去掉怕心,我一定要訴江。我悟到,訴江是走出人走向神的關鍵,是又一次放下生死的一大關。通過訴江也可以更大範圍的救度眾生。認識提高了,訴江很快也寫好了,也有同修幫忙列印,還有同修幫助我一同郵寄,真是心到位了,師父就會幫助安排一切。

二、我為什麼學法輪功?

我出生在中國大陸的大躍進年代。小的時候差點餓死,三歲都不會走路,我媽背著我隨軍到東北才活下來。由於體弱先天不足,後天又缺乏營養淨生病了,到三十多歲已得20多種病。如敗血病、頸椎結核、淋巴結核、肺結核、腰肌勞損、肋軟骨炎、中耳炎、胃炎、偏頭痛、貧血、低血壓等等。冷的、熱的、辣的都不能吃,打針吃藥都過敏,經常休克,醫生、醫院都對我沒有辦法,吃過敏藥(撲爾敏)都過敏,是等死之人。

回天有法,命不該絕。

95年6月1日,單位的一個同事說借我一本書《中國法輪功》,我五個小時就看完了。這書太好了,用最淺白的語言把人生的道理都講透了,我當時就想學法輪功,讓朋友帶我去煉功點學功。我又意外的幸運的得到了《轉法輪》,我回去就看,忘記吃飯、喝水、睡覺,一天一夜就看完了。師父當時就給我淨化身體,不斷地吐,第二天就無病一身輕。這本書太好了,太神奇了,沒想治病病好了。是師父是大法給了我一個全新的生命,而且知道了人為什麼活著,人生的道理,修煉的理,超出三界走出輪迴的理,還是當世修成的法。我太激動了,終於找到了上天的天梯,我想上大街上喊都來學法輪功吧。

我發了一個願:我要成立學法小組,願意修的互相幫助,有個房子就好了。第二天就有人問我買房子,要二萬塊錢,正好我就有二萬塊錢,當時買下來了,在家成立了當地第一個學法小組。當時就有二十多人來學法,十多米的房子床上、地上都坐滿了人,我們都雙盤腿一起讀法。在我家附近還成立煉功點,早晚兩遍功。平時還聽法,接送孩子上下學還背法,睡前還抄法,大家每天都按“真、善、忍”要求自已,都容於法中,身心變化很快,大家都很高興,很充實。

三、為什麼要訴江

可是好景不長,99年“7.20”萬惡的大魔頭——江澤民出於妒嫉,不顧六常委的反對,違反民意發動了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的抹黑及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16年之久的迫害,動用國家四分之一的財力,捆綁了全國的公檢法司人員在犯法犯罪。用謊言和暴力對千百萬大法弟子進行綁架、洗腦、拘留、勞教、判刑,造成幾百萬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萬千家庭家破人亡,同時也毒害了十三億全中國人。從它迫害法輪功起,把人類的道德、精神信仰、生態、文化、法制全破壞了,它的罪行罄竹難書,所以必須把這個人類大惡魔繩之以法。

在這場迫害中,我因上北京為法輪功說公道話上訪,被兩次拘留,三次強迫洗腦(七個多月),被5次綁架,四次抄家,一次送市看守所、監獄醫院,一次非法勞教兩年,一次網上通輯,被迫流離失所。期間被兩次高壓電棍電擊,三次被暴力毆打,全身打傷,頭部打出包流血,耳朵打裂流血,逼迫轉化寫三書;多次被迫害至吐血、便血,二次被送醫院搶救。牙齒撬掉了三顆,以後所以牙齒陸續鬆動,現在滿口假牙。逼迫長時間做奴工,做商品蠟,有毒塑料花。侮辱人格,搜身,查翻房間,限制上廁所、喝水、休息,精神永遠處於恐懼之中,身心疲憊。期間被打針、抽血、化驗、照X光。

1999年到2005年我沒在家過過年和中秋節,出勞教所後一直不停地般家。08年-09年時一年般9次家。找工作也是因為講法輪功、講三退被用人單位辭退,有時一個月就換一份工作。邪惡經常找我,拿著我的照片給多名被抓的同修指認,直到出國才擺脫邪惡的追蹤。

迫害幾年來我女兒也受到很大的傷害。上勞教所看我時逼迫踩師父像,上學時老師逼迫她退學,被歧視、被羞辱。我女兒剛上初中,沒地方住就在同學家、親友家、同修家暫住;有時在網吧、在車站侯車室過夜,6年身心受到極大傷害。這期間親友家都受到牽連傷害,受到騷擾威逼恐嚇,都不敢和我來往,與我斷絕關係,我的母親也因此失去了生命。

我被迫害及我的家人被迫害,這只是全國法輪功學員及家庭被迫害的冰山一角。

江魔頭利用共產邪黨迫害法輪功,捆綁全國公檢法司人員,全國人民對法輪功犯罪,黑白顛倒不讓做好人,致使民風、文化、精神、道德、法律、自然生態都被破壞。這些都是江魔頭迫害法輪功的結果,它應當受到法律的審判,天理的報應。我希望世人都能找回良知,不再傷害別人,讓世界變的更加美好。

訴江後的變化:

通過訴江後,學法更入心、靜心,打電話接通率提高,接聽時間也長了,去掉了怕心、顧慮心,心性得到很大提高。我希望所有人都參與訴江,把這大魔頭繩之以法,受到全民的審判,中國才會有未來,世界才會有希望。

有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