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訴江的一點感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2月26日】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老弟子,現年六十四歲了。沒修煉前我全身都是病:肝、胃、膽、牙痛、大腿血管擴張,例假被丈夫打沒了,整天腰痛肚子疼的,全身病折磨得我生不如死,沒有了生活下去的一點希望。轉眼到了一九九八年。那是正月十五的一天,我去鄰居家串門。看到她(同修)家有一本《轉法輪》大法書,我於是和她說拿回家看看,從此我得法了。開始真正明白了應該怎樣做人的道理,真象在黑暗中見到了陽光,那份初得法的喜悅,使我從此走上了修煉的路。得法後,我時時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做好。全身的病都在學法不長時間不翼而飛,從此無病一身輕,直到今天十七年了從未吃過一粒藥。弟子多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是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又給了我全新的第二次生命。弟子只有聽師父的話,努力做好三件事,做一個真正的、合格的大法弟子,來報答師父的救度之恩。

然而在我得法剛一年多,邪惡的迫害就發生了。江鬼為了瘋狂的迫害法輪功,編造了天安門自焚一個又一個的欺世謊言,讓被謊言欺騙的世人從此仇視大法。這場迫害和對眾生的毒害,從九九年七二零開始到現在已經十六年了還沒有停止。在這十六年中江鬼夥同中共邪黨對大法弟子實行前所未有的各種酷刑迫害,例如綁架、關押、酷刑折磨、活摘器官等更多卑劣手段。致使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致殘、送進精神病院。真是天理不容,天怒人怨。

從二零一五年五月份開始訴江以來,我也有認識不足的地方。我就把自己對訴江的感悟和認識與同修交流一下。最初我對訴江的認識不夠,以為沒有進去過監獄,沒有酷刑迫害,就沒有什麼可寫的。又因不懂法律,不知控告書怎麼寫,具體的法律程序一無所知,認為只有直接受過迫害的弟子才可以寫,所以就遲遲沒有動筆。後來在師父的新經文《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發表後,還有不斷地看“明慧週刊”和同修們在這方面交流,我才覺醒過來,我原來的認識是錯的。訴江原來也是在救度眾生,是師父安排的,是師父給大法弟子的又一次提高和更大範圍救人的機會。於是我下定決心和同修們一同控告江鬼,跟上正法進程。

可我地區就甲同修從五月份把訴江狀交上去了。我就馬上找乙同修開始寫訴江狀,寫好後給能列印的同修列印,列印好拿回來後,我們當天就去了郵局。那是八月十三日下午不到一點,天很熱。我在帶同修去郵局的過程中,思想中也產生了怕心,覺得用真名實姓去做怕有危險。就這時師父的法馬上打進我的腦中,“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洪吟二》-<怕啥>)。我就一路上發著正念:不准許任何生命干擾訴江,並清除所有干擾訴江的一切邪魔爛鬼,“無所不包,無所遺漏”,“滅”!就這樣我們到了郵局,順利的辦理了訴江郵政快遞手續。期間沒有任何的干擾,真像師父講的“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弟子沒有一點怕心,順利回家。更為可喜的是,控告狀在八月十六日就接到了兩高的妥投回執信息,我心裡有說不出來的高興和喜悅。弟子終於做到了能親身控告迫害大法弟子的江魔頭了,為親身度化我們的師父,為大法和大法弟子洗清這些年的冤屈,堂堂正正要求還我們師父的清白。讓世人明白這些年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從此善待大法、做出正確的選擇,明白的世人都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同時將那些迫害大法弟子的江鬼一夥及其脅從人員繩之以法,也都得到相應的懲罰。因為一切迫害善良的,天理不容。

可是到了今天,我知道在我身邊仍有很多學員還在觀望,遲遲沒有動筆,被當前的各種形式和邪惡騷擾的假象所迷惑,被各種人心,怕心阻擋著,障礙著走不出訴江的那關鍵的一步。所談和所顧慮的都是怕被抓,怕被迫害,怕家人受牽連等等,影響著整體訴江的進程。我想,作為大法弟子,就應該聽師父的話。師父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承受的那麼多,慈悲、苦度、呵護著我們。我們還有什麼理由和藉口不去做好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應該做的呢?清除自己不在法上的觀念和人心,清除自己空間場叫你怕的邪惡因素,從我做起,拿起筆來控告迫害大法弟子的江魔頭吧。有師在,有法在,我們還怕什麼呢?!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跟師父回家!

以上是個人看到當地存在的一些不足,出於為法和同修負責的角度,談一點個人認識,不妥之處,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