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師父獻賀卡的心願終於實現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2月17日】

每當看到週刊上同修給師父的問好賀卡,真敬佩!時常想:“自己要會製作賀卡,也給師父問好,那多好!”後來, 我終於學會了製作賀卡、網上發送賀卡。

二零一六年中國新年,我給師父做了多張賀卡,將自己的心聲“祝師父新春快樂!”“師父過年好!”寫在了賀卡上,發送到明慧網、正見網,實現了給師父獻賀卡的心願!

我在數個荷花圖片中選圖片時,選中了一個又一個,其中選擇一個荷花圖時,不知怎的它變大了,大到沒有了圖片框,與我電腦桌面一樣大,替換了桌面上原來的圖案!當時我也沒明白是怎回事,不知怎變大的,不知怎能變小。關閉電腦後再打開電腦,發現這個荷花圖成了我電腦桌面,粉粉的,十七、八個花瓣,中間十九個蓮籽,真美!從此,桌面上的“文件夾”、“文本文檔”“無影無蹤清痕”的邊框都變成了粉色框。這是師父對弟子的鼓勵!

我在荷花花瓣上寫上了自己的心聲:“師父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常轉 佛法無邊”製成賀卡,獻給師父!

其實,給師父獻賀卡,不僅體現了弟子對師父的敬意,對師父的感恩,同時也是證實法,因為網站上的賀卡,全球公開,送賀卡的弟子、世人,人多、數量大,也能證實大法好!

我學作賀卡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往現成的圖片上寫點文字。

製作賀卡過程中,用各種顏色的文字與荷花圖片搭配組合,發現黃顏色、紫顏色兩種顏色的組合力、包容力最強,黃顏色與各種深一點顏色的圖片組合都很美,紫顏色與各種淺一點顏色的圖片組合都很美。

學作賀卡並不難,願有心學作賀卡的同修,都能早日學會作賀卡,早日實現給師父獻賀卡的心願!

1、作賀卡準備工作:
需“美圖秀秀”軟體、需一張圖片。
“美圖秀秀”軟體可在常人網下載,圖片在明慧網圖片庫或常人網站均可下載,圖片應選擇清晰一點的。

2、賀卡製作:
左鍵雙擊 “美圖秀秀”-是-美化圖片-拽圖片到軟體上-文字-輸入文字-選字體-選字號-選顏色-調整好字的位置(如需輸另一行字,接著點:文字-輸入文字-選字體-選字號-選顏色)-右上角“保存與分享”-綠框內“保存”-抹乂-上邊框“打開”-將“副本”圖拽到桌面。

3、賀卡發送:
(1)賀卡往明慧發:
明慧-聯繫我們-信箱-收件人-選明慧編輯部-主題-輸文字標題-郵件正文-輸文字內容(文字部份與發稿件相同)
上傳-備存抹勾-瀏覽-選副本圖-打開-上傳文件-發送

(2)賀卡往正見發:
正見網-網上投稿-標題-輸文字標題-內容-輸文字內容
(文字部份與發稿件相同)
瀏覽-選圖片副本壓縮文件-打開-提交
(將副文圖轉換成壓縮文件方法: 右鍵-新建-壓縮文件-左鍵雙擊壓縮文件-將桌面副本圖拽至壓縮文件框內)(需注意的是:電腦桌面最好只有這一個副本壓縮文件,以免選錯。)

寫出來不少文字,實際操作也就是點幾下,簡單易學。願更多的同修用心參與,在元宵節、師父生日、513普天同慶時,獻上弟子純淨的心願!

在此真誠感謝教我製作賀卡、幫我下載“美圖秀秀”軟體、幫我找圖片的外地同修的家人!感謝教我往明慧發送圖片賀卡的同修!感謝教我下載荷花圖片的同修家人!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謝謝同修家屬!

一點體會,寫出來,也許能給有此心願的同修一點點啟發。拋磚引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