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願(新加入錄音)

緣明


【正見網2009年01月25日】

每年的年前年後,都少不了幾場聚會,有同學的,有朋友的,也有同事的,記憶較深的是有一次大學同學的聚會,時光荏苒,光陰如梭,許多同學的臉上都刻滿了歲月的印痕。談笑間,掩不住經歷磨難的苦楚;推盞中,徹露著世間茫然的無奈。我們起身共同舉杯,此時有人提議,每個人發一個最真誠的心願。

談到心願,自然是各有千秋了,輪到我了,我說:「我最大的心願,就是祝願在座的各位,平安一生,心想事成!」

片刻的停頓後,有人說:「噢,這個還真是最實際,最根本的人生大事哩!就像人們常說的健康是第一,財富、權位、事業等等,這一切都緊鄰其後,因為沒有了這擺在第一位的健康,那其餘的都是零啦,人生的意義和福分也就隨之失去了。」

我溫和的說道:「諸位都盼平安,都願福報吧?」 幾乎是眾口一詞:「是啊,這還用說嗎?」我平靜的說:「我有秘訣!」「咦,快說出來呀,我們都洗耳恭聽呢!」大家都轉身面帶微笑的看著我。

我說:「平安以及福報的秘訣,其實說來既不複雜,也不虛無,幸許各位都耳聞目睹過了,這裡我先不表,今天咱們也來個『有獎競答』怎麼樣?答對者當場有獎!」

我剛說完,就有同學開口答道:「我先說,我有親身經歷,一次,我駕車帶著全家外出旅遊,由於路況不熟,快到景點時,車子整個陷進了一個深坑裡,而又緊挨著一條陡峭的山谷,怎麼也開不出來,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天色越來越晚,急的我一身汗,幸虧太太以前不知怎麼聽說過,遇到危難時,只要誠心念『法輪大法好!』,就能轉危為安,於是我們就開始誠念口訣,你別說,我們這一念還真管用,真靈驗!一會我就穩穩的把車開上來了,有過這樣的見證,所以我要說,『法輪大法好!』,就是給人帶來平安的秘訣!我說的對不對?」

其他同學聽說後,也都頷首稱奇,我說:「你說的對!這樣的事例真是太多了,舉不勝舉!」「那你可說是有獎勵的哦!不能失約啊!」一桌的同學都在凝神看著我給他的獎品,我從包中取出一個護身符,問他們說:「你們看,這是什麼?」 有個同學接手後,一眼就認出來了,說:「護身符!這才是真正的護身符!你們看,這上面寫著『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哇,玲瓏剔透的,這麼精巧啊!」同學圍攏在一起品看著這個護身符,還是剛才那位同學手快,一把握在手裡說:「這可是給我的獎品哪,我正好掛在車上呢!」於是,他精心的收存了起來。

只一會工夫,隨身帶去的大法護身符,就被我的這些同學「搶」走了。他們感慨的說:「這樣的聚會真難得,是平安的聚會,是祝福的聚會,真有意義!」

同學陸續在相互祝願中滿足的回家了,他們收穫了平安的祝福,也帶去了我最大的心願!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