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政法部門人員的覺醒看中共末日來臨

石銘


【正見網2016年02月20日】

二零一六年二月十五日明慧網報導了幾則這樣的消息:最近明慧網收到了一位山東省基層“610”人員的來信。信中說:“我是大陸基層‘610’人員。在工作中我發現法輪功其實是教人向善,心靈慰藉,給人力量,是正的能量。但是黨組織把法輪功妖魔化,欺騙了每一個人,欺騙了我。我很疑惑、也很痛苦。”

他說因為他很痛苦,而今“夜不能寐”。

第二則消息是大法弟子甲買完菜正往家走,聽到後面有人好像在跟她打招呼,回頭一看,原來是當地片警。片警對這位大法弟子說:“你知道嗎,某某某(當地的國保頭目)在整了你們(對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騷擾),不到十天就癱在辦公室啦!”

片警說他被送往省醫院救治,依舊癱瘓在床,時而清醒時而迷糊。甲告訴片警,有大法弟子專程到省醫院給他講真相,可他還執迷不悟,口齒不清地罵大法弟子。甲說:“大法弟子控告江是完全合法的,是受法律保護的,並且應該保密的。而你們公安和警察這種做法從上到下完完全全是違法的。是誰把大法弟子告狀信轉下來的?這不是與法律直接相違背的嗎?”

聽到這裡,片警說:“從上到下,包括所謂的‘紅頭文件’都是些什麼東西!有權就可以胡來,沒有講理的地方!你們就在家煉吧,注意安全就行了。”

另一則消息是一位大法弟子到電器商店購買用品,從口袋裡掏出全是十元一張的嶄新的真相幣。剛把錢遞給店員,一個四十多歲身穿警服的警察快步走進店裡。這時這個店員馬上一隻手拿著錢,一隻手指著大法弟子對那個警察說:這個人是煉法輪功的,他的錢全都是法輪功的真相幣,你看,上面說什麼“二十萬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解體中共,停止迫害”、“全球起訴江澤民”……

那位警察非常明確地說:“這個事我不管,這個事我不管。”法輪功學員當著警察的面很平靜地對店員說:“現在連警察都明白真相了,法輪功學員控告了江澤民,江澤民很快會被送上法庭的。前不久我和你講過真相,完全是為了你好。你不但不相信,還要向警察舉報我,你好糊塗啊!”警察聽後,轉身離開了商店。

那個店員望著遠去的警察紅著臉對法輪功學員說:“對不起,我錯了。”

現在明白真相覺醒的政法部門人員越來越多了,明慧網幾乎每天都有這樣的消息。某市一社區書記對法輪功學員說:“有我在,不要怕,他們上邊有啥行動,要抓人必須通過我們基層,你又沒做啥事。”

在遼寧女子監獄,警察們留下了這樣的話:獄警甲:“現在誰不知道,你們是被冤枉的,可是一黨專制沒辦法”。獄警乙:“我們天天相處,知道你們都挺好的,素質也高,根本不是犯人。我們也不把你們當犯人看。”獄警丙:“一定要堅持住,將來肯定給你們個說法。”獄警丁:“國外都讓煉,就大陸不讓,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咋回事。”

當今世界上明白法輪功被迫害真相的世人越來越多,覺醒的世人也越來越多。特別是政法部門人員,過去在江澤民集團的威逼脅迫下,參與迫害法輪功犯下了許多罪惡。現在他們終於明白是謊言蒙蔽欺騙了他們,內心特別痛苦,想悔過自新,重新做人,上述這些事例就是他們不再助紂為虐為自己選擇未來的真實體現。

在長達近十七年的邪惡迫害中,有多少政法部門的人員追隨江澤民集團做惡,忠實執行江澤民“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犯下了滔天大罪,遭到了惡報,失去了生命永久的未來,還連累了自己的家人。那些薄熙來、王立軍、周永康、李東生、周本順之流當初做惡時,何曾想到了今日?

今年五月最高法院推出了“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新政,後又發出嚴格執行的緊急通知,最高檢察院答覆法輪功學員詢問:“起訴和舉報是你的權利。”這是作為中國最高檢察機關對之前公安及相關部門騷擾綁架訴江的法輪功學員的違法行為的明確回應。

可嘆的是在那些不甘被清算的江派殘渣餘孽的鼓動下,仍有一些不明真相頭腦糊塗的人,繼續為江澤民集團搖旗吶喊肆意做惡。前段時間大紀元曾報導了《黑龍江省繼續打壓訴江民眾意在攪局》、《黑龍江與習近平“依法治國”公然叫板》、《北京市頂風作案非法抓捕訴江民眾》的文章,黑龍江、北京如此,其它許多省市這樣的事例也時有發生。

在已有二十萬人依據憲法和法律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國內參與舉報江澤民聲援訴江的民眾日益增多,國際社會逾一百二十餘萬人士聯名舉報迫害元兇江澤民,聲援訴江大潮的大形勢下,一些地區的黨政、公檢法官員,仍然肆無忌憚地非法綁架訴江民眾,甚至出現了對他們非法批捕、判刑的案例,其目的昭然若揭,是在肆意踐踏憲法和法律的尊嚴,以迫害法輪功的罪惡綁架現政權,與習近平“依法治國”策略公然叫板,以達到不被清算的目的。

中共滅亡是天定的,是歷史的必然。江澤民集團必然被審判,這是善惡有報的規律,任何人都阻擋不住。奉勸那些至今仍在追隨江氏集團參與迫害的人,立即停止迫害,悔過自新,拋棄中共,選擇自救,這是你們的唯一出路。否則,只能為中共充當陪葬品,墜入萬劫不復的罪惡深淵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