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童話故事:《尋寶遊記》(十一)

寶玉 整理


【正見網2016年03月21日】

《尋寶圖》第十頁:清除變異思維黨文化

概述:本頁以講故事的形式,清除語言上的、行為上的、思想深處的、過去黨文化留下的影像等等方方面面的黨文化毒害。只有將這些變異的思想徹底清除,才能有人的正常思維,才能真正的理解和接受大法的法理。不然的話,雖然大法擺在了我們面前,而且天天在通讀,也不一定能理解大法,更無從知道大法的無邊內涵。

修煉人只有不斷的修心,純淨自己的一絲一念,讓敬師敬法的心越來越純淨,大法才能在心中永駐。修煉人就像一個容器,天天通讀大法,想要把神聖的大法裝進來,可是那個容器裡面的髒東西不倒出來能行嗎?所以一定要把心裡的髒東西全部倒出來才能裝進大法。在前面的故事中,已經倒掉了變異的科學,這次還要倒掉變異的黨文化,修煉中將會不斷的倒掉各種執著,各種慾望,把自身的容器清理的乾乾淨淨,偉大的宇宙法才能駐留心中。敬心體悟大法,感覺大法賜予眾生的太多太多,弟子唯有感恩。

弟子感悟詩兩首:
(一) 清紅禍
紅山紅水黨邪說,變異思維害處多。
法正人間清黨禍,緣歸大法舞高歌。
(二) 罪難述
紅黨亂人間,邪說馬列篇。
科學加進化,禍害罪無邊。

第一集:學法時懶散求安逸

《尋寶圖》說:“這次要到雲海中除魔,魔走路不抬腳跟,渾身懈怠,求安逸之心很強,行為懶散。”青松、小寶、寶玉背著飛行器,穿著火箭靴飛上高空,小兵們變的很小,都在主人的手心裡,大家飛上高空,進入雲海,青松、小寶、寶玉猶豫一下:站在雲彩上會不會掉下去?人心剛出來,馬上就意識到了。趕緊正念一想:站上去!沒事!青松、小寶、寶玉站到雲彩上,感覺還挺穩。胖兵一看:嘿嘿!原來沒事!他也趕緊找塊雲彩站上去,誰知一腳上去就踩空了。別的小兵們都紛紛站到雲彩上了。胖兵心想:別人能站在雲彩上,我怎麼就站不上去呢?別的小兵提醒胖兵說:“不能觀望,要有正念才行。”胖兵調整了自己的心態,也站到雲彩上。

青松、小寶、寶玉和小兵們到處找魔,雲海茫茫,霧氣瀰漫,看不到魔。過了一會兒,青松、小寶、寶玉三人聞到一股妖氣,小兵們也聞到臭味。看到前面有個黑影動來動去的。小寶說:“咱們鑽進雲霧中前進。”大家離魔越來越近,看到魔的黑影就像普通人的樣子,只是走路懈怠,不抬腳跟,走路時搪著雲彩走,胳膊耷拉著。青松的領頭兵對小兵們說:“咱們都換成雙節棍。”青松心想:你們換成雙節棍,我換成五節棍!青松馬上意識到自己的顯示心和攀比心,跟自己的小兵們比個啥?!

小寶拿著開山斧,青松拿著剛天戟,寶玉拿著偃月刀,三人一齊衝上去,魔嚇了一跳。胖兵有點看不起魔,他笑嘻嘻的嘲笑魔,魔生氣了,露出原形,頭上出來兩個角,露出了兩個尖爪子,魔兩腳踩在雲彩上。青松、小寶、寶玉一齊跳上去,把魔踹倒了。小兵們趕緊上去,踩住魔。胖兵踩住魔爪子的趾頭尖,魔抬起尖爪子,輕輕一彈,就把胖兵甩到一邊了,胖兵摔倒了,胖兵跟周圍的小兵抱怨道:“就我一個人踩住魔的爪子尖,你們也不幫我一下。”領頭兵說:“你踩的地方不是魔的要害,要踩魔的腦袋或身體。”胖兵趕緊爬起來,也踩到魔的腦袋上,胖兵找到自己的不足:自高自大!

青松拿著剛天戟猛戳魔的身體,寶玉和小寶舉著刀、斧砍魔的腦袋,其它的小兵也拿著自己的武器,又戳又砍的。魔幾乎沒有還擊的機會,就被打死了。

主佛賜予的寶物從天空飛下來:“輕!”不但走路要輕快,學法時要輕鬆快樂,才能有好的效果。

第二集:讀法時不知讀的是啥

《尋寶圖》說:“這次還要清除干擾學法的魔,學法的時候,嘴不斷的讀著,可是不知道念的是啥。”青松、小寶、寶玉都不承認,說:“誰有這個現象啊?”寶圖說:“自己找!”寶圖又提醒大家說:“這次要去一座高山上,山上長出很多鑽石花,代表著成熟的法理。有的鑽石花長成熟了,可是卻被一個魔給擋住了。”

青松、小寶、寶玉找到那座高山,放眼望去,一眼望不到山頂,山坡上長出很多鑽石花,山上的瀑布從高處飛流直下,瀑布的飛泉不斷的滋潤著山坡上的鑽石花。有的鑽石花長在懸崖峭壁上,花芯的鑽石很大,鑽石花長勢健康,代表著成熟的法理,即使被飛泉衝到,也不會被沖走。這座山高聳入雲,看不到山頂。小兵們口渴了,看到這裡有山有水,景色宜人,都跑到瀑布周圍,喝甘泉水。青松、小寶、寶玉喊小兵們:“趕快回來,要去除魔啦。”

在不遠處的山坡上,開滿了鑽石花,有一個怪裡怪氣的人,擋在花的前面,它吹鬍子瞪眼,表情很難看。青松、小寶、寶玉斷定它就是魔。《尋寶圖》提醒說:“它的手一揮,就會擋一道防護牆。”

青松、小寶、寶玉和小兵們悄悄爬上山坡,三人一起衝上去,把魔踹倒了,魔的頭磕在石頭上,一下磕暈了。小兵們趕緊衝上去,踩住魔,趁著魔沒醒來,趕緊拿著武器攻擊。有的用雙節棍,有的用棒子,龍蝦兵用鉗子敲擊,刨工兵用尖鍬戳。棍僧說:“用棍子打,魔沒啥反應,那就換成燙棍吧。”棍僧換成燙棍,剛戳了魔一下,魔被燙醒了。魔一揮手,出來一道防護牆,把青松、小寶、寶玉和小兵們都擋在了牆外。青松、小寶、寶玉三人正念一喊:“解!”正念解除了魔發出來的這道牆。魔剛想逃跑,小兵們又齊心協力把魔按倒在地上。魔說:“這下完了!我沒有武器,防護牆也被解了,只會逃跑,又被按住了。”青松拿著剛天戟,小寶拿著開山斧,寶玉拿著偃月刀,每人砍了魔一下,魔就被砍死了。

主佛賜予的寶物從天空飄落下來,三朵漂亮的鑽石花,鑽石上寫著“法理”兩個字。小兵們每人得到一個“勇”字,小兵們有了金剛臂,力氣變大了,除魔勇敢了,主佛鼓勵小兵們,給每人一個“勇”。

第三集:學法環境嘈雜不安靜

《尋寶圖》說:“這次還要去清除干擾學法的魔,學法時環境嘈雜,心也隨之浮躁起來,手、腳動來動去的。”青松問:“這次要到哪裡除魔呢?”寶圖說:“魔在一棵參天的大白楊樹的樹頂上呆著呢,因為那裡不易被發現,魔的身體也是綠色的,易於隱藏,而且白楊樹很高,別人還不容易夠著它。它長的跟人一模一樣,但是它是魔。”

青松、小寶、寶玉和小兵們在前面不遠處,找到那棵白楊樹,白楊樹枝繁葉茂,一眼望不到頂,樹梢很大。青松、小寶、寶玉對小兵們說:“你們都在樹下等著,人多不好爬,我們三人爬上去。”小兵們說:“一定要給我們留一些除魔的機會,你們先把魔打下來,我們在下面再把魔打死。”

青松帶頭,小寶和寶玉跟在後面,三人開始往樹上爬。爬了一會兒,青松看到一條白蟲子,橫擋著樹幹,青松一腳把它蹬下去了。小兵們都拿著武器,做好準備打魔。突然,一條白蟲子掉下來,小兵們趕緊拿出武器,把白蟲子刺死了。青松、小寶、寶玉三人接著往上爬,看到前面有兩片樹葉沒有長在樹幹上,而是長在了空中,三人都覺的很奇怪。再爬近一些,看到原來是一個魔正在樹幹上休息呢,它的身體全是綠色的,只有眼睛是黑的,魔為了偽裝,就用兩片樹葉把眼睛蓋住了。青松、小寶、寶玉三人趁魔沒發現,一齊朝著魔踹了一腳,魔掉到樹下去了。小兵們都拿著尖武器,武器尖朝上,排列的密密麻麻的,魔掉下去好像掉到了釘板上,扎的魔渾身是洞,魔被扎了個半死。青松、小寶、寶玉三人把魔踹下去之後,正念一想:下!瞬間,就到了樹下。青松、小寶、寶玉每人踢了魔一腳,魔就死了。

主佛賜予的寶物從天上飛下來,是一個大禮物盒,打開一看:裡面有隔音裝置。學法的地方,牆上有隔音布,還有隔音耳塞,戴上就聽不見噪音了。還有消音器,形狀象個小喇叭,能辨別是樂音還是噪音。如果是噪音,喇叭裡面的小刀片,就把噪音攪碎了。

第四集:言談中的黨文化

《尋寶圖》說:“這次要去紅山上除魔,說話中帶有黨文化,比如,爭鬥心、多反問、戒備心、說話繞彎等等。”青松問:“紅山在哪裡?”寶圖說:“就在前面不遠處,紅山上有一個山洞,魔就在山洞裡。”

青松、小寶、寶玉三人跑過去,看到一座紅山,火紅火紅的。找到了那個山洞,洞口燃燒著地獄的火,火苗燃燒時,出來很多小紅字。青松、小寶、寶玉很奇怪,為啥會燒出來很多小紅字呢?仔細一看,這些字都是黨文化的話語,說話時爭鬥心很強,帶有攻擊性,戒備別人,說話拐彎抹角,多反問的語句……這些字出來之後,都粘在山上,天長日久,山也變的通紅,變成了紅山。

青松、小寶、寶玉進入山洞,青松嚇的冷汗都冒出來了,三人沿著山洞往前走,看到一條紅龍正在休息呢,紅鬍鬚、紅眼珠、紅皮膚,渾身都是紅通通的。青松、小寶、寶玉舉起屠龍刀,朝著紅龍的脖子砍過去,剛砍破一點皮,紅龍搖了搖頭,皮膚瞬間又長好了。紅龍嘴裡開始不停的說黨文化的話,青松、小寶、寶玉聽了之後有點暈頭轉向,小寶提醒大家趕緊念:“聽而不聞!聽而不聞!”三人心裡不停的念,紅龍的話就進不到腦子裡來了,腦子變的越來越清醒。青松、小寶、寶玉又舉起屠龍刀,對準紅龍的脖子砍過去,紅龍的脖子被砍斷了。紅龍一死,紅山開始搖晃,失去了重心。洞口還在燃燒著一團地獄的火,寶玉立掌發百步穿楊,地獄之火滅了。青松、小寶、寶玉趕緊往外跑,一口氣跑到山下,三人對準紅山立掌發正念,紅山崩裂了。

主佛賜予的寶物從天空中飄落下來,兩個金字:“平和!”主佛希望弟子們說話時,語氣平和,態度誠懇,坦蕩無欺。

第五集:舉止中的黨文化

《尋寶圖》說:“這次要去紅河裡除魔。動作方面存在黨文化,比如動作猛,不考慮別人,行為極端等。”青松、小寶、寶玉和小兵們前行一段路,看到一條紅河,河面不太寬,但很長。河水特深,血紅色的。《尋寶圖》說:“紅河裡有個紅龍人,龍頭人身子。”

青松、小寶、寶玉和小兵們都戴上氧氣罐,跳入河水中,河裡一片紅,污濁骯髒。小寶看到前面不遠處,水在晃動,好像有人在水裡走。青松、小寶、寶玉和小兵們悄悄的游過去一看,確實是紅龍人,長的人身子,龍頭、龍尾、龍爪子,渾身通紅。快接近紅龍人時,青松大喊一聲:“哪裡跑?”然後青松、小寶、寶玉三人猛的衝上去,紅龍人嚇了一跳,差點摔倒。紅龍人很詫異:水裡怎麼會有人呢?他們是怎麼吸氣的?小寶說:“我們是來除掉你這紅龍人的。”紅龍人張開爪子,喊一聲:“那就先吃我一爪!”紅龍人一邊說話,一邊朝青松、小寶、寶玉撓過來,三人舉起屠龍刀砍過去,把紅龍人的爪子先砍掉了。紅龍人又伸出另一隻爪子,小兵們旋轉著鏈子刀,鏈子刀鋒利無比,左右飛旋,把這隻爪子也砍掉了。紅龍人的兩隻爪子都掉了,它已經沒有武器了,青松、小寶、寶玉舉著屠龍刀趕緊衝上去,對準紅龍人的脖子,連砍三刀,紅龍人的腦袋被砍掉了。小兵們又舉著武器,每人刺了紅龍人一槍。紅龍人死了,河水慢慢清亮起來。

青松、小寶、寶玉和小兵們從河裡出來。主佛賜予的寶物從天空中飄落下來,是三個會活動的雕像,雕像把青松、小寶、寶玉以前帶有黨文化的壞動作演示了一遍,又把正確的姿勢表演一遍。青松以前走路不抬腳跟,八字腳,鞋底常磨破。小寶說話時好模仿怪調,好搞笑,好逗笑。寶玉做事著急,頭上經常有三尺高的火苗。正確的動作是:不說怪調,走路輕快,不再火冒三丈。

第六集:清除黨文化留下的影像

《尋寶圖》說:“這次要去清除黨文化留下的影像,在很深的空間中。”青松、小寶、寶玉坐上時空火箭,時光倒退,瞬間就到了很深的空間。那個空間中到處瀰漫著黨文化的紅色煙霧。

那個空間中,有大中小三個魔,它們正在打嘴架呢。魔長的都是畸形人,身子歪著,一邊肩膀高聳,眼睛一高一低的,鼻子和嘴巴順著歪到一邊,頭髮髒的打成了卷,土紅色的衣服髒髒的。魔的家裡不知誰摔了大魔的物品,大魔正追究到底是誰摔的。大魔對著中魔說:“一定是你摔碎的。”中魔不服氣的說:“我才沒摔呢!我連碰都沒碰!”大魔又對著小魔說:“難道是你摔的?”小魔反問道:“你說呢?”大魔一聽小魔這麼說,憑著自己的主觀判斷說:“那一定是你摔的了!”小魔說:“我才沒摔呢!是你自己摔的。”大魔說:“我怎麼會摔自己的物品呢?”小魔說:“是你在睡覺時,不小心拱掉了摔壞的。”

青松、小寶、寶玉看到這三個魔,一齊衝上去,青松拿著五節棍,先打了大魔兩棍,又踹了大魔兩腳,大魔就死了。小寶揮起鏈子錘打了小魔一錘,小魔穿著盔甲,沒有死,小寶緊接著又給了它一錘,小魔的盔甲爛了,小魔想拿起武器,小寶又揮過去兩錘,小魔的腦袋開了花,小魔也死了。寶玉對著中魔射了一箭,中魔說:“簡直是給我撓痒痒呢!”寶玉又射出一箭,射中魔的腦袋,中魔也死了。

《尋寶圖》誇讚道:“這次除魔挺順利!”

主佛賜予的寶物從天空飛下來,青松、小寶、寶玉每人得到一把除魔的武器——電鋸。電鋸有拉繩,電鋸要經常噴一些液體能量,就像汽油似的,起動力作用。思想裡沒有黨文化時,容易拉開電鋸,思想裡有黨文化時,可能會打不著火。

第七集:學法時冒出來的黨文化

《尋寶圖》說:“這次要除學法時冒出來的黨文化。魔就在家裡的地磚縫隙裡,很多地磚縫連在一起,就是一個空間,那裡藏著魔。”青松、小寶、寶玉三人都變小了,鑽進地磚縫隙裡。那裡面紅霧瀰漫,紅天、紅地、紅人。青松、小寶、寶玉拿著電鋸,四處找魔,看到不遠處有一個紅影子,三人過去一看,紅色的人身子,長著尖爪子,當時沒看到魔的腦袋,因為腦袋在紅霧裡,紅霧很濃,看不清楚。青松、小寶、寶玉三人斷定它就是魔,悄悄拉開電鋸,電鋸“嘿嘿!”笑了兩聲,電鋸問:“魔在哪裡?”電鋸看起來象一把長刀片,刀周圍轉動著一圈鏈子,鏈子上有鋒利的鑽石鋸齒,拉開電鋸後,鏈子就在刀片周圍飛速的轉,鑽石鋸齒非常鋒利。

青松、小寶、寶玉三人拿著電鋸,飛到魔的頭頂上空,對著魔的腦袋鋸過去,魔躲開了,沒鋸著。電鋸急了,“嗚嗚”轉個不停。魔的手臂上伸出兩把長刀,青松、小寶、寶玉又拿著電鋸鋸過去,魔伸出長刀阻擋,電鋸鋸到長刀上,也沒有鋸斷。小寶心想:電鋸這麼鋒利,怎麼長刀也鋸不斷呢?小寶仔細一看,發現電鋸上有個小開關,現在開的是最低檔。小寶趕緊把開關開到中檔,電鋸轉快了。小寶提醒大家:“電鋸上有個小開關,電鋸的轉速分三個檔,快調到中速。”寶玉和青松都調到中檔,三人一齊朝著魔的長刀鋸過去,魔的刀很容易就被鋸斷了。青松說:“這次我要調到最高速,去鋸斷魔的腦袋。”青松調到最高速,電鋸轉動太快,青鬆手拿著電鋸直晃悠,電鋸剛轉幾下就沒電啦。小寶和寶玉的電鋸還在中檔位置,兩個人朝著魔的腦袋鋸過去,一下就鋸斷了魔的腦袋,這時,小寶和寶玉的電鋸也沒電了。《尋寶圖》提醒大家說:“趕緊想一下能量油。”三人剛出一念,電鋸就又能轉動了。

主佛賜予的寶物從天空飄落下來,這次青松、小寶、寶玉每人得到一個齒輪狀的電鋸,電鋸有一個長扶手,扶手的前端有一個會轉動的圓形齒輪,可以雙手推著電鋸用。

第八集:日常生活中的黨文化

《尋寶圖》說:“這次要去黑山中除魔,清除日常生活中的黨文化。”青松不耐煩的問:“上次去紅山,這次又去黑山。”寶圖問青松:“你都打敗了嗎?”把青松問的啞口無言。寶圖說:“你們先往前走,再往橋上走,過了橋,再往前走就到了黑山。”

青松、小寶、寶玉按著寶圖指引的方向,找到那座黑山,三人一齊往山上沖,捷足先登很快到了山頂。然後四處尋找,沒發現魔的影子。青松、小寶、寶玉都有點灰心,後來意識到:不能灰心,要有耐心。突然,小寶看到在一個小山尖上,一個光頭魔背著臉,翹著二郎腿,穿著黑衣服,正在打盹呢。青松、小寶、寶玉三人悄悄的走過去,快到魔跟前時,三人拉開電鋸,電鋸發出“嗚嗚”的響聲,魔感覺很奇怪,自言自語道:“怎麼會有摩托車的聲音呢?”魔回頭一看,青松、小寶、寶玉三人舉著電鋸衝過來了,魔不服氣的說:“你們以為拿著電鋸就敢跟我比嗎?有本事先來試試我的金剛腿!”青松、小寶、寶玉拿著電鋸,朝著魔的腿鋸過去,魔伸出腿擋電鋸,一下就把魔的腿鋸下來半截。魔氣急敗壞的說:“怎麼剛練的新招兒就不靈啦?哼!鋸斷半條腿我也不怕!”魔一使勁,腿又長出來半截。

青松、小寶、寶玉互相對視一下,決定攻擊魔的要害。三人拿著電鋸鋸過去,魔又伸出腿擋住電鋸,電鋸又鋸掉了魔的半條腿。這次魔還沒來得及長出腿來,青松和小寶趕緊拿著電鋸去鋸魔的腦袋,魔很狡猾,趕緊往後躲。寶玉拿著電鋸,早就做好準備,防著魔逃跑,結果魔的脖子正好撞在寶玉的電鋸上。魔又趕緊扭頭躲開了,還是沒有鋸斷魔的脖子。寶玉開始埋怨青松:“你怎麼不把電鋸準備好?魔一扭頭,正好鋸到魔的脖子上。”小寶說:“咱們別互相埋怨了,會影響除魔的心情。”魔看見寶玉和青松正在互相埋怨,想趁機逃跑,小寶和青松趕緊追過去,上去就把魔的脖子給鋸斷了。寶玉正準備再次鋸魔的腦袋,一看魔的脖子已經斷了,就收起了電鋸。

主佛賜予的寶物從天空飛下來,青松、小寶、寶玉每人得到三個雕像:好動作雕像;好思想雕像,好話雕像。好話雕像,張嘴說話時,嘴周圍出來很多小蓮花,蓮花在空中,卻不會掉下來。好動作雕像,一舉一動都很美好,每個動作都有金色的影子。好思想雕像,腦袋裡裝著金子,閃閃發光。

第九集:寫文章中的黨文化

《尋寶圖》說:“這次要去冰河裡清除黨文化。干某件事情時,冒出來的黨文化,比如寫文章、做工作等。”青松問:“這次要用什麼武器?”寶圖說:“用電鋸。”青松說:“到了水裡,電鋸就打不著火了。”寶圖說:“要有正念!”

青松、小寶、寶玉三人跑到冰河邊,拿出電鋸在冰面上鋸開一條縫隙,河水象噴泉一樣噴出來,縫隙也變大了一些。青松、小寶、寶玉戴上氧氣罐和泳鏡,順著縫隙,鑽進冰河裡,剛下水,大家都感覺很冷,青鬆開始流鼻涕。青松、小寶、寶玉三人馬上意識到要有正念,於是正念一想:“熱!”身體就不冷了,感覺暖融融的。青松、小寶、寶玉游來游去的到處找魔,看到河底有人影在動。

大家商量一下作戰計劃,小寶和寶玉在前面進攻,青松在後面防禦。青松悄悄的游到魔的後面。小寶和寶玉游到魔的前面,拉開電鋸,衝過去。魔伸出手攥住小寶的電鋸,輕輕一扭,電鋸就被推到了一邊。小寶和寶玉都看到魔的手的顏色和胳膊的顏色有差別,手的顏色更深一些。小寶和寶玉懷疑:魔是不是戴著硬手套?小寶和寶玉又衝上去朝著魔攻擊,兩人都留心觀察魔的胳膊,在手套口和胳膊的接觸位置,皮膚顏色深淺有差別,魔確實戴著硬手套,而且手套還很厚,手套口高出皮膚一截。魔覺的打不過,回頭要逃跑,青松舉著電鋸正對準魔的脖子鋸過來,魔嚇的又趕緊後退,小寶和寶玉的電鋸也對準了魔的脖子,魔無處可逃,脖子被鋸斷了。
青松、小寶、寶玉三人從河裡出來後,主佛賜予的寶物從天空飄落下來,每人又得到一把電鋸,這次的電鋸一隻手就能拿住,以前的電鋸都是雙手握住的。

第十集:清除深層思想中的黨文化

《尋寶圖》說:“這次要去清除思想深層的黨文化,既沒說出來,也沒做出來,只是動了一些念頭,那念頭裡藏著黨文化。”青松問:“這次要去哪裡除魔?”寶圖說:“要去土裡,這次要刨工兵先挖開地面。位置就在你們腳踩的地底下,先往下挖,再往左挖,然後往右挖,最後再往下挖就到了,魔就在那層空間裡。”六個刨工兵拿著尖鍬,開始在地下挖洞,青松、小寶、寶玉跟在刨工兵的後面,小兵們跟在最後,《尋寶圖》在洞口看著。刨工兵按著寶圖指的方向不斷的挖,挖到最後一層土時,刨工兵提醒大家:“準備好武器。”六個龍蝦兵又過來,用鉗子把最後一層薄土戳破。大家進去之後,那個空間裡面黑天黑地的,什麼也看不見。青松、小寶、寶玉都想了一下頭燈,頭上就出來了一盞頭燈。小兵們說:“我們看不見怎麼辦呢?”《尋寶圖》聽見了小兵說的話,就在洞口喊:“你們也趕快想一下頭燈,就會出來頭燈。”小兵們都想了一下頭燈,瞬間每個小兵的額頭上都出現一個小頭燈。

照亮之後,看到魔長的普通人的模樣。青松、小寶、寶玉衝上去,魔大驚失色,生氣的問:“你們是什麼人?敢來這裡搗亂?”小寶說:“我們三個人是來除你的。”魔冷笑一聲:“就憑你們這幾個小不點,就能打過我?”青松、小寶、寶玉齊聲說:“那就較量一下吧!”三人拿著電鋸衝上去,魔伸胳膊推出一掌,魔的手掌在推掌的同時層層變大,象個大盾牌,擋在前面。青松、小寶、寶玉拿著電鋸上去,各鋸掉魔的一根手指頭,魔痛的“嗷嗷!”叫。魔又伸出另一個手掌,手掌也瞬間變大,魔想用手掌當大盾牌拍擊青松、小寶、寶玉三人,三人拿著電鋸又朝著魔的手腕鋸過去,魔的手斷掉了。小兵們齊喊:“給我們留點除魔機會。”青松、小寶、寶玉笑了笑說:“好!剩下的你們來打魔。打不過了,就喊一聲。”小兵們一擁而上,有的拿槍刺,有的拿棍打,有的用叉戳,一會兒功夫,小兵們就把魔的腦袋打斷了。青松、小寶、寶玉和小兵們從土裡按原路返回。

主佛賜予的寶物從天空中飛下來,三個既乾淨又光滑的金核桃,這是沒有黨文化的好思想,分別進入青松、小寶、寶玉的大腦裡。主佛還賜予小兵們每人一個蓮花飛座,在高空中除魔時,可以站在上面。蓮花飛座的底下有一個螺旋槳,螺旋槳就像電扇一樣,扇葉由五個蓮花瓣組成,螺旋槳能掌握追蹤魔的方向。

第十一集:法理切磋時冒出來的黨文化

《尋寶圖》說:“這次要到更高空中除魔。切磋法理時,帶出來的黨文化。”青松、小寶、寶玉背上飛行器,穿上火箭靴,小兵們都坐著蓮花飛座,飛上高空。小兵們問:“咱們都坐在蓮花飛座上,這怎麼除魔呀?”胖兵說:“坐著打不找魔,站起來又怕掉下去。”蓮花飛座對小兵們說:“你們站起來時,從蓮孔裡會出來藤蔓,把你們的腳捆住,你們就掉不下去啦。”小兵們都慢慢的站起來,由於害怕身體有些僵硬,誰也不敢往下看,也不敢亂動,生怕掉下去。胖兵出於好奇心,往下一看,一眼看不到底,恐高症上來了!胖兵嚇的趕緊坐在蓮花飛座上,一個勁兒的打哆嗦。這時,蓮花飛座正好帶著胖兵飛到了魔的跟前,魔伸手想抓胖兵,嚇的胖兵更哆嗦了,蓮花飛座帶著胖兵趕緊飛跑了,飛到小兵們的隊伍中,好像故意去去胖兵的怕心。

魔正在天空中飛行。青松、小寶、寶玉對自己的小兵說:“上!”小兵們都衝上去,魔拿出了武器,一根長棍兩頭都是紅纓槍。魔揮著紅纓槍轉來轉去的,小兵們看的眼花繚亂,差點暈了。魔看到小兵們快暈啦,偷笑一聲。棍僧兵看到魔正在偷笑,知道被戲弄了,喊一聲:“咱們被魔戲弄了,趕緊衝上去除魔吧。”

青松、小寶、寶玉三人也拿著電鋸衝上去,魔用紅纓槍擋住電鋸,電鋸猛轉了幾圈,也沒鋸斷魔的紅纓槍,可是電鋸的齒卻被磨平了。青松說:“這可怎麼辦呢?”寶玉說:“要用正念!”青松、小寶、寶玉三人都正念一想:來個鋒利齒輪。

瞬間,電鋸的齒輪就變的鋒利無比,齒輪的齒象飛刀那麼大。這時,小兵們把魔的紅纓槍按住了,魔猛的抽出紅纓槍,青松、小寶、寶玉也拿著電鋸趁機衝上去,魔還用紅纓槍抵擋,這次電鋸一下就把紅纓槍鋸斷了,鋸成兩半。魔一看,說:“正好兩根紅纓槍。”青松、小寶、寶玉拿電鋸上去又把紅纓槍的兩頭鋸斷了,魔一看成了兩根棍。魔旋轉著兩根棍,扎過來當武器,電鋸又把旋轉的棍鋸斷了。魔這下沒招了,想逃跑。小兵們瞬間就追上去了,魔一看小兵們居然飛的這麼快,魔自己泄氣了:這下完啦!青松、小寶、寶玉也追上魔,把魔鋸成四節,魔徹底死了。

主佛賜予的寶物在更高空飄著呢,很多精美的禮物盒。每人一個“勇敢雕像”,雕像是活的,會做各種動作。青松、小寶、寶玉的雕像,演示了一下怎樣勇敢的除魔:飛行器上有兩個冒火桶,當打開一個冒火桶時,身體就會轉圈,手拿電鋸能把魔鋸一圈。

小兵們的勇敢雕像,也演示了一下站在蓮花飛座上除魔的鏡頭:蓮花飛座上有個勇敢小人,他不但敢往下看,還敢從蓮花飛座上跳出去追魔,而蓮花飛座自己會飛過去托住勇敢小人;勇敢小人跳出去,離開蓮花飛座,勇敢小人一直下落,快到地面時,蓮花飛座來一個海底撈月,把勇敢小人撈起來了。無論多麼危險,蓮花飛座都能順利托住勇敢小人,都不會摔下去的。

小兵們看了勇敢小人的表演,長吁一口氣,一時都感覺很有壓力,在高空中做這樣的動作,需要一番勇氣,要有無畏的精神才行。

第十二集:去除說話時的黨文化

《尋寶圖》說:“這次還要在高空中除魔,清除說話時冒出來的黨文化,比如,寫文章或交談時不自覺的帶出來的黨文化。”寶圖還提醒大家說:“先想一下避雷針!以後在天空中除魔時,經常會碰到雷電交加的風雨天,就會用到避雷針。”大家剛動念一想,青松、小寶、寶玉的飛行器上就插上了一個避雷針,形狀象雨傘;蓮花飛座的蓮孔裡,也出來一把象雨傘一樣的避雷針,既能避雷,又能避風,還能避雨。

青松、小寶、寶玉和小兵們飛上高空,天空中雲霧繚繞,小寶看到太陽周圍的雲霧裡有一個黑影,大家都躲到太陽的後面,觀察那個黑影。黑影從雲霧裡出來了,頭上長著一根獨角,就像犀牛,後背長著毒刺,還有兩對透明的翅膀。

小兵們先衝上去,魔一看:居然飛的比我還快!魔從後背抽出來一把長刀,長刀出來後,刀柄好像長在胳膊上一樣。小兵們互相商量一下,應該怎樣攻擊魔。胖兵先提議說:“咱們應該先砍斷魔的長刀。”別的小兵說:“對!胖兵,那你就在前面攻擊魔的長刀,我們在後面偷襲魔。”胖兵一聽,讓自己先去攻擊魔的長刀,胖兵有點害怕,猶豫不決。龍蝦兵說:“我和你一起去!”龍蝦兵把龍蝦鉗子換成了螃蟹鉗子,既能夾,又能敲。

龍蝦兵和胖兵一起衝上去,魔一看,嘲笑道:“幾個小毛孩,就能打過我?”龍蝦兵說:“先吃我一鉗!”魔嘲笑道:“就你那把鉗子, 就能打過我的長刀?”龍蝦兵伸出螃蟹鉗,螃蟹鉗瞬間變的又長又寬,魔嚇了一跳,舉起長刀擋住螃蟹鉗,雙方正僵持不下時,龍蝦兵喊:“胖兵,快來幫忙。”胖兵哆哆嗦嗦舉著長戟衝上去。青松、小寶、寶玉一看,胖兵和龍蝦兵都打不過了,三人拿著電鋸衝上去,鋸斷了魔的長刀。魔傻眼了,龍蝦兵也解脫出來,累的滿身是汗。魔不服氣的說:“沒有長刀,我還有角。”魔開始用角攻擊,刨工兵拿起尖鍬,瞅准機會,對準魔的角周圍一戳一擰,幾鍬下來,魔的角就開始鬆動了,輕輕一碰直晃悠,刨工兵一看到時候了,他舉起尖鍬對準魔的角猛敲一下,魔的角就掉下來了,魔腦袋上留了個大窟窿。其它的小兵們也不斷的攻擊魔,魔四處受敵。最後,青松、小寶、寶玉上去,鋸斷魔的脖子,魔死掉了。

主佛賜予的寶物在一片金色的雲彩上。每人都得到三個金字:“用技能”。小兵們問:“是不是活動雕像演示的技能啊?”三個金字點頭稱是。主佛提醒大家要運用技能,再去怕心。

在天空中除魔,每個人都要達到雙腳如踏平川,勇敢無畏,面無懼色才行。

第十三集:爭鬥、妒嫉也是黨文化

《尋寶圖》說:“這次還要在高空中除魔,清除黨文化的鬥爭心理,別人有好事,產生妒忌,恨不得把別人的好處毀掉,這樣的扭曲心理。”青松問:“魔在哪裡?”寶圖說:“這次要到臭氧層除魔,而且要運用技能,小兵們要站立在蓮花飛座上,不能再綁腳啦。”小兵們一聽到臭氧,都感覺很噁心,以為臭氧很臭。小兵們又聽見《尋寶圖》說這次不能綁腿,都感覺很害怕,小兵們低頭一看,綁在腳上的藤蔓都消失了,小兵們嚇的都蜷縮在蓮花飛座上,胖兵趴在飛座上直打哆嗦。《尋寶圖》說:“鬆開腿有什麼可怕的?臭氧只不過是一種氧氣,是無臭味的。”小兵們一聽不再感覺噁心了,但是還很害怕。

《尋寶圖》說:“大家趕緊準備好,要去除魔了。”胖兵趴在蓮花飛座上,其它的小兵們都蜷縮在蓮花飛座上,哆哆嗦嗦的往上飛,飛到臭氧層。胖兵張開嘴,一嘬一嘬的吸臭氧,別的小兵問胖兵:“你在干什麼呢?”胖兵說:“臭氧是一種氧,要多吸氧氣。”其它的小兵們也跟著吸起來,都張著嘴,一嘬一嘬的吸臭氧。青松看到小兵們正在使勁吸氣,問胖兵:“你們在干什麼呢?”胖兵說:“正在吸臭氧呢。”小寶說:“吸它幹啥,一股氣,也沒啥感覺?”胖兵說:“補氧!”小寶瞅了胖兵一眼說:“人心!”其它的小兵一聽,確實是人心,不再吸臭氧了,胖兵一看別人都不吸了,自己也趕緊停止。

青松、小寶、寶玉都對著自己的小兵們喊:“趕緊站起來!準備打魔!”小兵們都膽膽突突的站起來,胖兵嚇的直哆嗦,不敢站起來。龍蝦兵伸出鉗子敲了胖兵一下說:“快站起來,就差你啦。”胖兵小心翼翼的往起站,彎著腰,一隻手還抓著蓮花飛座上的一個蓮花瓣。龍蝦兵又碰了一下胖兵說:“哪有你這樣站的,手還抓著蓮花瓣。”胖兵鬆開蓮花瓣站直了,但身子很僵,不敢隨意動。

大家看到不遠處,一個黑影踩著雲彩飛過來,象個野人,腰間圍著樹葉,光頭上戴著一個竹圈,竹圈四周都插著羽毛,手上拿著一把切菜刀。大家趕緊衝上去,胖兵拿著戟飛過去,一下叉住了魔的褲襠,魔急速下降一截,趕緊躲避。胖兵開始嘲笑魔。這時,《尋寶圖》說:“趕緊用技能!”小兵們一聽要用技能,都有些猶豫,腳不敢離開蓮花飛座,有的小兵搖搖頭說:“不敢。”有的靠著一個蓮花瓣正猶豫不決,不敢往下跳。胖兵聽到用技能,嚇的趕緊趴在蓮花飛座上,趴了一會兒,心想:不能怕,就又坐起來了。龍蝦兵心想:不能怕,一定要用技能!刨工兵也決定要用技能!胖兵一看,別的小兵都不斷的堅定了用技能的決心,也慢慢的站起來,哼哼唧唧的說了一聲:“我也要用技能。”青松看到胖兵的表現,從開始的搖頭,到後來,青松對著胖兵點了點頭,鼓勵胖兵說:“也不錯!不管怎樣,做出了正確的選擇就好。”

這時,魔拿著切菜刀,揮了幾刀,又往下降落了一大截。《尋寶圖》提醒小兵們說:“趕緊用技能!”小兵們都毫不猶豫的往下跳,腳離開蓮花飛座,一直追蹤魔,這時小兵們的蓮花飛座也迅速下落,跟在小兵們的腳底下,及時托住小兵們。小兵們的怕心漸漸去掉了,變的無所畏懼,只管去追蹤著打魔,到時自有蓮花飛座托住,放下了怕心,是不會摔下去的。青松、小寶、寶玉看到魔又下降一截,三人也趕緊下降,繼續追著打魔。青松旋轉著下降,拿著電鋸先削掉竹圈上的羽毛尖;小寶也旋轉著下降,削掉竹圈上的半截羽毛;寶玉又旋轉著下落,把竹圈上的羽毛全削掉了。青松、小寶、寶玉三人又一起衝上去,鋸掉了魔的手,魔的大切菜刀掉下去了,手上沒有武器了。小兵們拿著武器趕緊衝上去,戳了魔身上很多洞,棍僧把魔打的暈頭轉向。最後,青松、小寶、寶玉拿著電鋸上去,把魔鋸成四段,魔徹底死了。

主佛賜予的寶物從天空中飄落下來,一股純淨的能量飄過來,淨化了青松、小寶、寶玉的身心,去掉了黨文化的思想,心變的純淨無暇。主佛賜予小兵們四個字:“繼續努力!”主佛賜予胖兵三句話:“膽要大!繼續努力!不貪小便宜!”

第十四集:去除工作中的黨文化

《尋寶圖》說:“這次要到電閃雷鳴的地方除魔,工作中表現出來的黨文化,干什麼事情都風風火火,急匆匆的。”小兵們聽到電閃雷鳴,又生出來怕心:怕被雷電擊、怕被雷劈到。小兵們很快認識到自己的怕心,轉念一想:有避雷針!既能避風,又能避雨,還能避雷,小兵們不害怕了。《尋寶圖》提醒小兵們說:“這次還要用技能!”小兵們又擔心起來,急忙問寶圖說:“如果跳下去,離開蓮花飛座,那不就被雷擊倒啦?”寶圖說:“沒事的,放心跳吧!”

青松、小寶、寶玉和小兵們飛上高空,剛才還是晴空萬裡,轉眼就變的烏雲滿天,小兵們趕緊把避雷針打開,傘頂上的彩燈一閃一閃的。大家又往高空飛了一段路,風特急,雨特大,電閃雷鳴。青松、小寶、寶玉看到雨下的這麼大,趕緊想一下:避雷針!在飛行器的後面就出來一把雨傘形狀的避雷針。風很大,蓮花飛座帶著小兵們飛行有些吃力,在飛座的底部又自動出來一個螺旋槳,有了螺旋槳,蓮花飛座加大馬力往高空飛。蓮花飛座都是有靈性的。飛行時,胖兵發現前面一股龍捲風颳過來,胖兵心裡很害怕,想趕緊逃跑,後來又用正念把逃跑的念頭壓回了。青松、小寶、寶玉也看到龍捲風颳過來,心裡琢磨:怎麼躲避龍捲風呢?三人都想到要用正念!青松、小寶、寶玉三人朝著龍捲風衝過去,剛靠近龍捲風,就被卷進去了,但都感覺不到眩暈,不管龍捲風怎麼旋轉,青松、小寶、寶玉都感覺很穩,龍捲風對他們不起任何作用。於是,三人趕緊招呼小兵們沖進來。小兵們開始有些猶豫,後來都閉著眼沖進來,結果避雷針把龍捲風避住了,對小兵們一點作用也不起。突然,一個閃電球,擊到胖兵的傘頂上,彩燈一閃一閃的,胖兵聽到傘頂上有“吱吱吱”的響聲,原來避雷針把閃電也避住了。

魔在龍捲風的外面,伸著脖子,張著嘴,滿臉驚奇:他們既不怕龍捲,又不怕雷電,那怎麼辦呢?魔害怕了,慌裡慌張的自言自語道:“這下完了!打不過他們啦!趕緊逃跑吧!”青松、小寶、寶玉和小兵們都聽到了魔說話,大家趕緊追過去。小兵們拿出鞭子猛抽魔。青松拿著剛天戟插到了魔的肚子上;小寶拿著開山斧砍掉魔的一個肩膀;寶玉的偃月刀砍到魔的腦袋上,最後魔死掉了,雨過天晴。

《尋寶圖》說:“天氣晴朗了,你們要到更高空去取寶物。”在更高空的一朵小白雲上,有很多禮物盒。小兵們飛過去一看,裡面有各種水果,水果的旁邊豎著一個牌:勇敢水果。牌子上還寫著一些字提醒大家:小兵們每人三十個勇敢水果,種類自己搭配。棍僧選了山竹、榴槤、大棗、桃、梨等;紅纓槍小兵選了椰子、菠蘿蜜、小梨等;青松的小兵選了香蕉、橘子、柚子等等。小兵們吃了勇敢水果,都變的更加勇敢。

主佛賜予青松、小寶、寶玉每人一個禮物盒,盒裡面有主佛提醒的幾句話:黨文化已去掉很多,還要繼續深挖。

第十五集:井岡山除魔

《尋寶圖》說:“這次要去井岡山,除掉黨文化的大魔,它方方面面都能干擾。”青松、小寶、寶玉和小兵們捷足先登,瞬間就到了井岡山的山腳下。大家都拿著武器,往山上爬,山上全是髒東西,雜草叢生,枯樹幹橫七豎八的,荊棘布滿道路。胖兵不小心被荊棘絆倒了,渾身粘滿了荊棘,象個刺球,胖兵蹲在地上摘蒼耳,別的小兵誤以為是障礙物呢,還踢了胖兵一腳。大家又走了一段路,聽到怪叫聲,連綿不絕,魔正躲在山裡面,看見來了一大群人,嚇的飛上高空。

青松、小寶、寶玉和小兵們看到魔,趕緊追過去,幾秒鐘就到了魔的面前。魔自語道:“居然這麼快!”魔總是皺著眉頭,整天氣呼呼的,因為經常生氣,頭上長出很多角。魔挺了挺胸,喊一聲:“怪石雨!”天上開始落奇形怪狀的石頭。青松、小寶、寶玉和小兵們都把雨傘打開。怪石落到傘上就滑落了。怪石上寫著很多黨文化的話語,黨文化的動作,黨文化的思維方式等,落到誰身上,就會用黨文化去思考問題,處理事情。

魔一看,怪石雨砸不著他們,扭頭想逃跑。青松、小寶、寶玉和小兵們半秒鐘不到,就追上了魔,魔還想發一陣怪石雨,小寶大喊一聲:“定!”魔張著嘴,定在那裡。小兵們衝上去,對著魔又戳又砍,怎麼也砍不動,因為魔被定住了。小寶又喊一聲:“解!”小兵們趕緊拿著武器攻擊魔,把魔打個半死。青松、小寶、寶玉每人打了魔一拳,魔就死掉了。

青松、小寶、寶玉和小兵們都等著寶物出來,結果寶物一直不出來。大家都疑惑不解:大魔除掉了,怎麼寶物還不出來呢?小兵們急的又跺腳,又敲大腿。《尋寶圖》說:“要把井岡山徹底銷毀,寶物才會出來呢。”青松扔出五節棍,朝著井岡山炸過去,炸毀了山尖;小寶旋轉著扔出鏈子錘,兩錘下去,井岡山又削掉大半截;寶玉射出三支爆炸箭,井岡山成了一片火海。

主佛賜予的寶物從天空飄落下來,是一排金字:“黨文化已經去掉很多了,注意別再滋生。”青松、小寶、寶玉得到主佛的提醒,在修煉中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只有摒棄了黨文化的思維,才會有正常的思維,才能接受和理解大法。

主佛還賜予小兵們每人一塊小金牌,裝在一個信封裡,信封上寫著鼓勵的話:“怕心小多了。特發此金牌鼓勵。”

《尋寶圖》第十頁尋寶完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