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怨恨心,修出慈悲心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3月06日】

回想起自己的修煉路程,真的是磕磕絆絆,沒有師父洪大慈悲的呵護我根本就走不到今天!修了十多年,我不僅沒修出慈悲心,反而暴露出怨恨心,想改變別人的心等等人心。今天寫出來曝光它,滅掉它!還得從頭說起,2011年在我結束非法關押出獄這天,一早兒子開車載著我媽媽還有一位男同修來監獄門口接我回家。然而,當地610,街道辦,居委會也開了一台車來接我。我走出監獄大門,正準備上兒子的車,610人員攔住我,不讓我上車,說:你不能上你兒子的車必須上我們的車。我大聲(其實是帶著怨恨)說:因為周圍有很多人,就想讓這些人都聽見,我沒犯法沒犯罪,只因堅持自己的信仰被判坐牢三年,三年了,我都沒有跟家人在一起,你們又想把我帶到哪裡去!我不會上你們的車的,要麼你們在前面,要麼你們跟在後面,隨便你們。講完我就上了兒子的車,兒子一會兒就把他們甩得遠遠的。

下午1點左右我到家了,3點多他們摁我家的門鈴,我沒有開門而是盤腿發正念,過了十多分鐘,看我沒開門他們就走了。大概過了兩週,他們又來了,這次我主動開門讓他們進來,我想既然來了我就要給他們講真相。我說:相見就是緣,希望你們了解法輪功真相,我為什麼修煉法輪功,你去問問我的孩子,問問左右鄰居,我是怎樣的人。李洪志師父告訴我們要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我按照“真善忍”去做好人,有錯嗎?修煉法輪功十多年,我沒有吃過一片藥,打過一次針。孝敬父母,管教孩子與左右鄰居和睦相處,卻被非法判三年牢。

610人員(女的新上任)說:玲姐,我看你和聽你說話都很善良,但是,現在國家不允許煉你就別煉了,胳膊擰不過大腿…….最後是不歡而散。因為我是帶著怨氣在講真相,(覺得自己在做好人,沒有錯卻坐了三年的牢,很冤枉。所以說出的話一點都不善),而不是抱著慈悲心,抱著救度眾生的心去講,怎麼救得了被謊言欺騙了的眾生呢?因此,錯失了一次救度眾生的機會,至今想起我還後悔萬千………

還有一次,2012年4月某天下午4點左右,我從外面辦事回來坐電梯上到家門口,看見街道辦主任手裡拿著幾張紙站在我家門口,我心裡的怨氣一下就上來了,用非常不善的語氣問:你來干什麼?他說:進去再說吧。我說:上樓頂說,他跟著我上樓頂,邊走邊說:玲姐,是這樣的,上面要求你在這三書上簽名,就沒事了,你要不簽就很麻煩,可能要進學習班(即洗腦班)學習。我說:憑什麼我要簽名?他說:你在監獄不也簽了嗎?我說:在監獄是被迫的,違心的。我說:主任,我是為你好,我簽了名,對你對我都不好,你知道嗎?這個名無論如何我都不會簽的,你走吧!他說:你不簽,我不好交代的。我不好氣地說:那是你的事。他無可奈何地走了。我是帶著一顆很強的人心,煩他來找我的心,忘了自己是個修煉人,忘了自己遇到的好事,不好的事都是好事,更忘了他是我該救度的眾生,所以我沒有做到心平氣和地告訴他真相,帶著怨,帶著恨,打發他走,結果招來下一輪的迫害。

2012年,我在石家莊,被我們當地610,國保大隊,街道辦,居委會等四男兩女強行挾持我進廣東省三水洗腦班。我從洗腦班出來後,就下決心要出國,歷經艱險在師父的慈悲呵護和海外同修的營救下,終於我在2013年3月底來到海外,5月中旬就參與在中領館對面拉橫幅,發正念,派資料講真相等項目。此項目是自發的,當地佛學會不贊成也不反對。之前參與中領館拉橫幅,發正念的同修告訴我:這裡是邪惡的黑窩,一定不能掉以輕心!同修曾經在這裡被綁架,所以參與的人要集中精力,發出強大的正念解體邪惡,人數不易太多,最好不要超過五個人,互相要配合好,有坐在地上發正念的,有站在旁邊觀察周邊情況的,林媽媽一人煉功,其他人都發正念。我和同修配合得很好,他們不僅有經驗,而且正念很強,儘管時不時邪惡干擾或搶橫幅,我們都齊心協力,堅守在中領館門前拉橫幅,發正念,令邪惡膽寒!但是,之前參與的同修陸陸續續要離開這裡到第三國了,就這樣我承擔了協調在中領館講真相的事項。林媽媽多次叮囑我:玲子,不要硬拉人來領館,心態不穩,正念不強的都不要來。這裡不像景點誰都能來的。可是,有些同修主動跟我說要參與中領館發正念,修煉中的人畢竟還有沒修去的人心,就會被邪惡鑽空子。

2014年9月11日,移民局警察以非法入境,非法滯留在中領館門前抓捕了七位同修。在營救同修的過程中,暴露出我的怨恨心,埋怨同修私下協商搬到中領館附近住,換了手機號碼不告訴我,聯繫不上,告訴你們不要超過五個人,偏不聽,還結夥上市場去批菜等等等等,一大串都是報怨。

從以上的幾個例子,反觀自己,我怎麼了?修了十多年,我為什麼會有如此可怕的抱怨心?為什麼對眾生,對同修都沒有善心更談不上慈悲心了?通過大量學法,靜下心來用法對照自己,原來是一顆隱藏很深的私心--想改變別人的心,希望別人都聽自己的,按自己的意願去做,這是舊宇宙的理。找到後,我豁然開朗,就是這顆心在作怪,讓舊勢力鑽空子,還阻擋著我的提升,同時也間隔著我和同修,今天就把它連根拔掉!

最後請允許我引用師父的法《洪吟二》--法正乾坤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與同修共勉!如有不在法上,請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