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坐時在另外空間所見

一位西人大法小弟子


【正見網2016年03月18日】

下面我要分享的是我能夠記得的畫面,不是真正的真相,而且有些部分或許已經遺漏。 但是,我最終決定分享這些部分,希望對一些同修有所幫助。

去年我在打坐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男孩在練武術,我立即知道這個男孩8歲,那是師父在給我看他在中國時的一個場景。師父獨自一人在一座很古老的類似寺廟的建築外面練武。師父身穿佛家的褐色僧衣,手裡拿著一根好像是棍子一樣的東西,正在練習一種很高層次的武術一樣的功夫,動作非常緩慢。師父練得非常專注,但突然他定住了。

這時,師父允許我從師父的眼睛裡面看他所看到的:真善忍三個字從微觀世界而來,並擴展到人間這個空間來,懸附在師父的眼前。 三個字很亮,並發出光芒,先是紫粉色,然後不斷地跳動著變化出所有彩虹的顏色。師父並不擔心,但有一點點驚訝。 這時師父加速了他的動作,並迅速用一個漂亮的手臂動作呼氣結束。師父在微笑中結束練習,隨後就開始盤腿打坐,他微笑著並想著:當每一個人都應該完全相信真善忍的時候,那一時刻就標誌新的宇宙的開啟。

師父讓我看到真善忍這幾個字的能量,他們是生機盎然的、鮮活的。 我感到我的心非常平靜,我感到好像自己就站在師父旁邊看著他,但同時又看到師父的眼睛裡面看到的真善忍。我出定後感到有點驚訝。 我相信師父是想要鼓勵我加強煉功,並精進實修。

我在此分享我所看到的畫面,大家可以用自己內心的理解去領悟。

我所分享的只是在我有限的修煉層次中看到的一些畫面,他們不能被當成任何形式的真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