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覺者都在注視著我們——另外空間所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2月17日】

師父在講法中說:“我可以告訴你,有許多大覺者都在注視著這件事情,這是我們在末法時期最後一次傳正法。”(《轉法輪》)我七十八歲,是退休醫生,修大法已經十七年了。師父為鼓勵我,讓我開著修,看到了另外空間許多美妙、殊勝的景象,元神還去過極樂世界、法輪世界。下面把我看到的景象寫出來一部份,意在證實大法,與同修們共勉。

一、法輪為我們清理身體,幫助我們滅魔

我參加兩個小組學法,每周學六個下午,每個下午發兩次正念。我在小組發正念時,經常能看到大法輪在我們中間旋轉,正轉,反轉,不停的轉,給我們清理身體,清理空間場,幫助我們滅魔。我們發正念滅的魔,有的嚇的自己往無生之門裡爬;有的張牙舞爪不肯下無生之門,瞬間被法輪攪成水,從法輪中間往下流,流下去的黑水象黑油漆,都流入了無生之門。我們立掌時,十個手指尖射出十個光柱,閃著光。我們打蓮花手印時,手中捧著的蓮花的顏色,每次都不一樣。精力集中時,打出的蓮花很漂亮,蓮花中間還有幾個小花柱,小花柱向上噴出許多小金星,落在同修的頭頂上。蓮花在手中正轉,反轉,不停的轉。發困時,兩隻手往一起和,蓮花被憋得從手指縫往出冒,看不見花芯裡的小花柱,也沒有金星。一旦張開手時,蓮花會“砰”的一下竄出去很高,在高處不停的旋轉。大家打出的蓮花在高空形成一個大蓮花,這個大蓮花也在正轉,反轉,不停的轉。

二零一一年,我們十個人發正念,幫助一個身體被邪惡迫害、出現“病業”假相的同修。我在霧蒙蒙中,看見九個同修是佛的形像,有一個同修是一位高高大大的大菩薩的形像。大家打出去的能量都往中間聚,有“病業”假相的同修坐在中間。發完正念,一個同修激動的說:“七二零前,我經常能看見煉功場上的紅光,大家象是在大紅房子裡煉功。七二零以後就再也沒有看見。今天我是七二零之後第一次看見紅光,又找到了當初煉功的感覺。”被邪惡迫害的同修說,感覺自己的腰部和後背有兩處往出冒涼風,很舒服。

二、佛道神參加我們的法會

今年十月,我參加了一個小法會。參加法會的同修都是七二零之前得法的老弟子,最大的七十八歲,最小的六十歲。我們先學習了師父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國際法會講法》,之後,大家座談。在座談中,有三名同修分別講述了信師信法,否定舊勢力對身體的迫害,堅持背法,在法上提高,高密度發正念,使身體迅速恢復正常,做好三件事的體會。

我說:“背法很重要,在另外空間佛道神也考你呀。今年三月的一天,我在家打坐煉功,元神坐著功柱去了一個很廣闊的空間,那裡有許多佛道神在集會,象是在考試。前面有大螢幕,下面有評委。主考的神在大螢幕上出題,誰會誰舉手。主考的神不顯現身體,用意念叫誰答,誰就答。

出的題有“法輪功的修煉形式?法輪世界什麼樣?大法弟子的圓滿形式?劫後什麼樣?”等等。

我一舉手,主考神就叫我答,我都答上了。前面有一排神在記錄。那是真考啊!大法弟子修這麼多年,如果答不上多丟人!”大家一致認為,一定要背法,背法能記住法,能多同化法,也能悟到更多的法理。沒背過法的同修表示:從現在起,開始由讀法改為背法。以前背法的表示要繼續背,過去已經背下來的法,現在忘了的或不熟的,要從新背,反覆背,經常背。

一同修說,師父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國際法會講法》中說:“大法開傳之前各個民族不同歷史時期的王,很多,都轉生到中國去了。”如果我們把轉生到中國的這些王都救了,那就救了全世界的人,也救了他們背後的眾生,所以我們要快救人,多救人。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切磋了兩個多小時。四點整,我們發正念二十多分鐘。大家都感到這次發正念很好,能靜下來,能量也很大。我告訴大家:“我看到咱們好像在大峽谷裡,周圍象是山,又象是塔,上面一層層,一個格一個格裡都坐著佛道神,又象是在雲霧中,正象師父在《看山》中所說:‘茫茫一片山 雲霧連著天 登高知多遠 山中坐著仙 ’(《洪吟三》<看山>)。咱們發正念時,他們都飛下來看,轉一圈又飛上去了。在咱們中間還立著一個白色的麥克風,他們也來聽咱們切磋。”

三尺頭上有神靈,我們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每做的一件事,神佛都看得清清楚楚。以前我還看到每個大法弟子都有專門負責的神給錄像,並且有一排拿著法器的神站在錄像的神後面,象是在監督錄像的神,不許少錄、漏錄、不錄。錄像的神推著帶軲轆的能自動轉的錄像機,不停的照。我們是主佛的弟子,要按師父的要求做,不愧大法弟子稱號。

三、佛和我們一同發正念

十二月四日下午,我們學法小組來的人很齊,有被邪惡迫害剛闖出魔窟的,有被舊勢力迫害一個多月沒來小組學法的,有來了解被邪惡迫害闖出魔窟情況的。

我們發正念時,我看見有幾位佛和我們一同發正念。我只認識阿彌陀佛,其他的佛不認識。他們也和我們一樣立掌,打蓮花手印。這次我看見同修們手裡捧著的蓮花都有很多層。往上看,蓮花很高。整個空間場籠罩在橘紅色的能量中。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佛和大法弟子一同發正念。正法真的是到了最後的最後了,已經突破到表面了,許多正神也在對大法弟子進行加持。我們要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0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