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所見:「香風沁飄天外」

玉博


【正見網2013年10月02日】

因為最近我心態比較好,遇到事情能站在法上認識,所以慈悲的師父在夢中給我展現出兩幅非常殊勝而偉大的景象:

(一) 天梯

我們在人中的修煉就如同登山一樣,而那條走向峰頂的路,卻不是筆直的,而且很窄,經常是一面是懸崖峭壁,稍不小心就會摔跟斗。在路的轉彎處,有不同色彩的花瓣,隨著路的不斷的延長,在更高的轉彎處,有著更細膩、明亮的花瓣在轉動著,鼓舞著修煉的人,見證著修煉的莊嚴、殊勝與美妙。

(二) 花瓣、花蕊構成的殊勝境界

在夢中我看到自己開始和很多修煉人一起往高層次突破,隨著時間的加長,身邊的修煉人越來越少。當時我心想,也許人家修的比我更微觀層次更高所以我才看不到吧。到了一個層次的時候,我發現身邊認識的一位同修此時有點躊躇不前,我伸手使勁的拉他一把,然後我們共同進入那個大的境界之中。到了那裡我才明白,原來這個大的範圍層次的境界也是有層次之分的,那位同修雖然跟我在同一大的境界之中,但因為還有一定的層次的區別,我還是看不到他。

到了那個層次,我才明白原來這是一個花瓣構成的世界,整個境界是晶瑩剔透的,裡面的“水”都散發著祥和與純正的光芒,各種顏色的花瓣、花粉、花蕊做著各種動作,在自由自在的飛翔著。記得當時我跟這些美妙的生命聊天的時候,它們說:我們這裡就是這樣存在的。此時此刻我回頭看自己的時候,自己也變成一片花瓣在這個境界中自在如意的穿行。原來一直在我身邊的藍色鳳凰也變成了一個花蕊在那裡展現出生命的萬千姿彩來。

當時我思想中一切人的和低層次的一切似乎都沒有了,只有自在、永恆與如意…….

這正是:

逍遙自在夢中行
無私無我笑盈盈
醒來精進勤實修
他日蓮開沁天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