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李洪志大師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正見網2016年03月20日】

我叫崔德軍,是大陸國企的一名職工,今年50歲了。我的父母親、大嫂和妹妹都修煉法輪功。我雖然沒修煉法輪功,也都聽過她們多次給我講過法輪功真相,有些大法的真相資料我也看。我認同法輪功,也知道法輪大法好,早已退出中共的團隊組織。

在去年十二月份第一天,我去舅丈人家串門,喝酒有些過量了,我開車在回家的路上暈暈乎乎的撞上了一輛麵包車。雖然那車撞得不太嚴重,但我知道這是我的過失。我就向那輛車主道歉並和他們協商賠償他們的損失。我向他們說了賠償的意見他們不同意,非要告我不可。我也在一氣之下就開車跑了,逃離了現場。由於我當時心裡很害怕,情緒不穩頭腦又不清醒,開車的速度也就越來越快。一下子我的車就撞在路邊的馬路牙子上去了,當時整個車翻了兩個個。我也失去了知覺什麼都不知道了。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我才醒過來,醒來後我試著動一動身體還都會動,胳膊腿哪也不疼,手和腳也沒出血,身上哪兒也沒有傷。可是麵包車的擋風玻璃全都撞碎了,車門車窗和車棚子都撞變形了,車軲轆都飛出去了,整個車全都報廢了。公路上來往的車有不少都停下來了,一看這車都撞成這樣了,都說那人可能也都完了。當我從車裡爬出來的時候,大家看到我安然無恙都說這太神奇了,車都撞成這樣了這人怎麼能活著呢?哪有這種事呀!

後來經過交警處理後,我雖然經濟上受到一些損失,可是我的命保住了。這不幸中的萬幸使我體會到:“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呀”!我心裡知道這是李大師救了我,是李洪志大師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我內心萬分的激動。在2016年除夕晚上吃年飯前,我們全家18口人一起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還跪下來給李洪志大師磕頭了,衷心感謝李洪志大師的救命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