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車禍 使我真正認識法輪功

遼寧城郊的農民口述 大法弟子整理


【正見網2016年03月18日】

我是遼寧城郊一個農民,今年七十多歲。我與三十幾歲的兒子母子倆相依為命。兒子從小就患有癲癇性精神病,為了謀生,買了一個小涼快(電動車)拉人掙點錢。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日,兒子照常出車,一場意外事故發生了。在早八點多,兒子開車將另一個小三輪摩托車給撞翻了,我聞訊後立即打車到現場一看,驚呆了!被撞的二人都是八十多歲的老人。我想兒子這回可是攤事了。報警後在圍觀者幫助下,立刻將二位老人送到醫院進行搶救,二位老人不省人事,昏死過去。

在市中心醫院大夫的搶救、照像後,將二人送到病房搶救室已十點多了,一位是粉碎性骨折,一位是腦後出血。那位粉碎性骨折的人還沒醒過來,是他八十歲的妻子和另一個女人趕到,齊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救他,喊了兩次他就醒過來了! 他老伴進屋先安慰我,讓我不要著急,說:“我們有師父能救他,我帶錢來了,不用你負責費用。”我心裡想,哪有這樣的老太太,不責怪我還自己帶錢來,只見她們對著老人喊了兩聲“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救他,他就醒過來了!

他第一句話是要求回家,不住院。護士說:“這麼長時間救不醒你,趕快辦住院手續,全面檢查,就現在照像來看,很多骨頭已碎,有不少已折斷,得用儀器一個星期給你骨頭對接上,再一個星期用藥等等給你治,能不能全接上恢復原樣還難說,何況你腦袋和別處是否有問題,為什麼那麼長時間救你醒不過來?醫院不同意你回家。”他提出:“我得回家,因你們救不了我。”護士回醫療室,又回來問他多大歲數了?他說:八十四歲。她一聲兒沒吱,又回去問醫生。回來就說:你可以回家了。她把要給他用的東西全拿走了。其實他們是因他年齡大又傷的重,沒把握救他了。他回家了,另一位老人第二天也出院了!

我和兒子跟他們去了他家,我想這位老人是不是被撞傻了。我說:“不住院怎麼辦?!這麼大歲數了。”他說:“我是煉法輪功的,你們不用擔心。你們入過黨、團、隊沒有?入過都退了吧。”他們老倆口都告訴我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經常念,對你們有好處,特別是開車的可保平安,我們的事你們不用管了,回家去吧!今後一定要多注意。我們不找你們(麻煩),你們也不用來了。第二天我們母子倆和我兒子的叔叔一起去看望老人,問他有什麼要求沒有?交通隊處理完了就不好辦了。他們夫妻倆一致說:“你們不要再來了,我們絕不找你們的麻煩,一切由我們自己負擔,交通隊處理結案時,我們會負責任的,不用你們擔心。”我流著眼淚說:“煉法輪功這麼好!不然這老人要住院治療我可怎麼辦哪!這個車還是因為兒子(沒父親)沒有工作,三十八歲了還沒結婚,生活無出路,借錢買的車。”

交通隊十月十三日處理這件事時,他們倆家的兒子都提出對方不是有意撞車,不要處理司機。來時父親都說了,我們是煉法輪功的,一切費用我們自己負擔,不為對方增加負擔、麻煩!交通隊的人也愣住了,說:“我們從來沒有這樣處理交通事故,都是責任者請求減輕處理少花錢,這樣被撞者要求不處理司機,一分錢不要,一切自己負擔,一次會議就結案。還沒碰到過!煉法輪功的真了不得,不遇到具體事還真不好理解。以前我就不怎麼信,這回在事實面前,從內心相信法輪大法好了!”

我出於好奇,我借了一本《轉法輪》看,共九講都看完後,深有感觸,我才真正的知道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但我還不敢當一個法輪大法修煉者,是因為法輪大法修煉者還在受迫害,我如果要被迫害,剩下我這樣的兒子他可怎麼活呀!但是《轉法輪》這本書我可捨不得放下!

我的親屬和鄰居都說,這回可夠你們娘倆嗆!你們娘倆能受得了嗎?這兩位老人家屬不讓可怎麼辦?!住起醫院不出來怎麼辦?!當交通隊按倆個老人的家屬要求不讓司機負一點責任,都由傷者自己負擔結案後。人們都說現在還有這樣的事?!不可思議!紛紛議論,法輪大法真好!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太錯了!

在這件事情影響下,我的小叔子退了黨、我退了團,親屬和鄰居也都提出了三退,都在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我讓我兒子每天出車前先念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半年多他堅持一有人坐車,他就默念這九字真言。從那以後兒子出車非常平安。他的癲癇病半年多一次沒犯過!我逢人便講法輪大法好。

這是發生在我家的一段真實的故事,二位老人在沒有任何醫療的情況下,沒住院、沒打針、沒吃藥,都已經康復了!那些還在迫害法輪功的人,應該清醒了!告訴大家,我們娘倆離不開法輪功了!會成為真正的大法弟子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