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賜洪福 撿回一條命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2月27日】

今年一月下旬的一天晚上,又是風又是雨的。我孫女婿騎摩托車拖米,風雨中雨衣突然被車掛住,緊急剎車,人車重重摔倒,人昏迷不醒,送市醫院搶救。

我趕到醫院時,他已被送進監護室,醫生說傷勢嚴重,口鼻出血,準備手術。我叫他的幾個親人守在監護室門口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師父救他。結果不一會兒他就平靜下來了,醫生又觀察了一會兒說不用做手術了。在監護室監護了四、五天,家人一直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醫生就把他轉入了普通病房。

雖然到了普通病房,但他仍口不能言身不能動,一家人急的不行。侄女跟我說這事,我說叫他寫個嚴正聲明(因他以前說過對師對法不敬的話),向師父認錯、悔過,師父就會幫他。侄女有些疑惑:能行嗎?我說一定行。侄女立即照著做了,嚴正聲明是她代寫的,念給孫女婿聽,扶著他慢慢簽了名。侄女後來向我講述當時的情景:那真叫神奇啊,他剛簽完字,立馬就見效,能開口說話了,還能下地慢慢走動了。滿屋子的人都驚呆了:這法輪功真神啊!

孫女婿早已恢復健康,行走自如。昨天他和妻子一行三人,專程來我家拜謝師尊,在師父法像前作揖、感恩不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