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故事三則

大陸大法弟子 隨緣


【正見網2016年03月24日】

先天聾啞女會說話了

九年前, 我的親戚曉文(化名)生了個女孩,( 她家兩輩四口人聾啞) 我覺得她們都不能跟醫生說話,勾通。 我作為大法弟子就為她們考慮,也為醫生著想。日夜在醫院伺候月子。醫院檢查嬰兒各方面都好,只是耳朵聽不見,( 醫院特殊為她多査兩次,還是聽不見) 這時曉文的母親從外地來了,哭著喊著說曉文又生了個啞巴。全家人都淚流滿面,沒有辦法。我回家拿著護身符天賜洪福等又寫了三篇文章讓她們對孩子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個半月後,孩子去醫院檢查, 一隻耳朵聽見了,孩子過百歲時,她奶奶到我家送巨巨、蓮子等。沒進門就伸出大姆指,( 啞語說大法好) 孩子兩耳全好了。孩子奶奶、爸爸直說謝謝我。我說不用謝我,謝謝大法師父!孩子今年九歲了,上小學三年級了,各方面都挺好,真是感謝師父!感謝法輪大法!

嫂子的白血病痊癒了

對門嫂子家老鎖著門,我們以為他倆口子出遠門了呢!有一天我在街上碰到她女兒玲玲就問: 嫂子去哪兒了,去旅遊了嗎?還沒等我話說完,玲玲就哭了,說:我媽住院了,是白血病,花了兩萬多塊錢而且越治越重,醫囑不能下床,醫院也無能為力。我說: 不要緊,我送你一個護身符,你吿訴嫂子念法輪大法好!就好了。

一星期後,病情就好轉,大約二十多天後,她就出院了,當天我帶禮物去看看她,她說醫生還不讓出院,還有危險。第二天她到我家,我說嫂子有事嗎?她說要護身符,我說不是給你了嗎?她說整天貼在胸口上,出汗把護身符皮弄掉了。以後又給她娘及其他五個姐妹都請了護身符。一個多月後,快過年了,她拿蒸餑餑的蒸籠,我說誰給你蒸餑餑呀!她說:我自己呀!我說:你能蒸餑餑了嗎?她說:我好了,已經正常了。醫生都說真是奇蹟。十三年過去了,嫂子身體一直很好,現在還念法輪大法好呢!

滾開的油烹到眼晴裡師父救了我

零八年的中秋節,晩上到婆婆家做飯,炸花椒油時(樹上剛摘的花椒,洗過) 水沒全擦乾,油滾開我往花椒上澆,沒想到‘嘭’的一聲巨響,熱油噴在我的眼睛裡,臉上,身上。眼睛疼的受不了,我就求師父救我!又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家人都讓我上醫院,我說沒事。二十分鐘左右,不疼了。第三天,臉上全是紫色點點,很難看,到第五天早上洗臉,臉上疤痕不見了,一點也看不出來。這神奇無法形容,如果沒有師父救我,後果不堪設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