拷問自己到底修的好不好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3月30日】

當地四個同修因實名控告江澤民,近期突然被綁架到黑窩,造成的各方面的損失都不小。同修正念闖出黑窩後,我們作為當地整體中的一個個體,應當想些什麼?做些什麼?我們是歡呼同修正念闖出黑窩了,不斷為其鼓掌喝彩,還是認真嚴肅的想想自己,有哪些大的執著小的執著還遲遲不放。我個人認為:我們每個人都有必要拷問一下自己,為什麼迫害能突然發生?我們在哪些方面做的不到位?為什麼一有風吹草動,我們的心就隨之動起來?為什麼一遇到問題就推卸責任?當我們取得一點點收穫時,為什麼總是沾沾自喜?為什麼?為什麼?實際上,我們太應該拷問自己,這麼多年來,在大法中修煉,究竟修的怎麼樣,達到大法要求的標準了嗎?

正念闖出黑窩的同修這麼說:我堅定的相信師父說的,我從法中明白,做好了就沒有迫害。然而迫害在我身上真實的發生了,我被綁架到妖怪洞,我身心俱傷,幾度崩潰,承受力達到了極限。在我跌跌撞撞時,整體同修的正念加持,尤其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我走過了這場劫難,雖然很痛苦,但最終神念戰勝了人念,我沒有配合邪惡任何要求和指使。但我也清清楚楚的看到了自己修的到底怎麼樣,我離大法的標準要求差的很遠,我沒有一絲值得欣慰的地方,我知道,如果沒有大法,我走不到今天。經歷了這場魔難,如果我片面強調自己怎麼怎麼做的好,怎麼闖出了黑窩。我想,師父看到我這樣的話,會非常傷心,我沒有從魔難中查自己的不足,反而沾沾自喜,我沒有從中理智起來,反而還覺的自己值得炫耀,沒有從中找到人心去掉執著,反而生起新的執著來,那麼這場經歷對我沒有沒有任何意義。過去每當聽到同修誇讚我法理清晰,怎麼怎麼好時,我心裡都不是滋味。我對這種同修對同修的誇讚感到很難過,實際上我們沒有任何必要互相吹捧誇讚,在這救人的緊迫時刻,我們需要的是用心去講真相、用心去救人。這場晴天霹靂般的魔難中,我也在提醒著自己:如果我達到了真正正法修煉者的標準,迫害能發生在我身上嗎?也就是我太需要理智起來、清醒起來。我也希望整體中的每個同修,通過這件事,不要人心浮動,反觀一下自己,看看自己每天都在想什麼做什麼,一思一念都在法上嗎?達到修煉人的標準了嗎?

聽了同修的肺腑之言,我很有感觸,記錄下了同修的心得,及時成文,想與同修們分享。寫出此文,是善意的提醒同修,一定要謙卑的用心學法,一定要在法中樹立起正念,一定要從法中成熟起來。從魔難中吸取經驗,做到正念抵制無理的迫害,千萬不要認為,邪惡對訴江同修的綁架是一種錘鍊。對訴江同修的綁架是在干擾救度眾生,這種迫害絕不是師父認可的。希望每一個參與訴江的同修,紮紮實實的修好自己的基礎上,用心做好三件事,進一步推動訴江案,以此為契機,做好深入揭露邪惡,以救度公檢法司被謊言欺騙的眾生,尤其不要瞞著家裡人,太需要跟身邊的親人講明真相。

以上是個人認識,若有不妥,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