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印表機的神奇向內找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2月14日】

去年為了列印光碟面,我在電腦城買了一台舊的佳能4760彩噴。它小巧玲瓏,速度也快,就是有時會不知緣由的閃紅燈。因自己不會修,就讓它休幾天或往墨盒裡注點墨水就好了。

過年時在外地的孩子(也修煉)回來了,初三要給她做九評光碟、翻牆軟體光碟、各種真相資料初五帶走救人。可是不巧,一開機,4760又閃紅燈。這次各種招數都用盡了也不見好,休息一天再開機還是如此,只好關機,但未拔下電源線。這大過年的,店家都放假了,上哪找人修理啊!沒有4760的參與,原來預計的份數就很難達到,心裡很是鬱悶。

初四下午,我正用另兩台印表機做真相資料時,忽聽背後轟的一聲響,回身一看嚇我一跳,4760竟然亮起綠燈自己啟動了,列印頭在裡面轉了兩圈,停住後也不閃紅燈它恢復正常了。天啊!它怎麼會自己開機呀?平時常看正見網有關於印表機顯靈的故事覺得很神奇,沒想到我家印表機更神奇,它不但會自己修復還會自己開機。可能它知道我要做真相資料救人刻不容緩,它就自己歸正了自己,並且自己開機告訴我:快點用我做資料救人吧!

驚奇之餘我一直在想,它為什麼會自己開機呢?於是就想起了《轉法輪》中的一段法:“我的法身什麼都知道,你想什麼他都知道,什麼他都能夠做。你不修煉他不管你,你修煉一幫到底。”就是說過年期間沒地方修機器,真相資料不能按時完成我著急的心情師父都知道。所以除了印表機有靈性自行修復的因素外,又怎知不是師父法身暗中相助的結果呢?其他同修的印表機自行修復是否也有師父法身的暗中相助呢?由此我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在困難的情況下沒有想到請師父幫助。再往深找竟發現,自己又是學法煉功修心性,又是發正念發真相資料講真相勸三退,做了那麼多資料卻忽略了做真相資料也是修煉的一部分。今後一定牢記做真相資料不是工作是修煉。在修煉中出現問題,當環境不允許自己又無法解決時,一定要請師父加持,這也是信師信法的表現。

感謝有靈性的印表機,更感謝默默為弟子修煉付出一切的偉大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