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讓我向內找,找出「依賴心」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1月17日】

去年下半年,技術同修按明慧網的要求,給我的電腦從裝了系統。設的開機密碼中有一個“上檔鍵”。

一天,我開機列印資料,“上檔鍵”的指示燈不亮了,反覆幾次也不亮,急需的資料不能列印,我便拿著電腦去找技術同修,她一試亮了,我試了幾次也好使就回來了。到家後,開機又不好使了,我心知道:這電腦沒有病,剛從技術同修那回來,還不是近道,再急也先撂下,隔一段時間,我再開機,燈亮了。

過了幾天,又出現上述情況,去了技術同修那,又好使了,可到家後仍不好使了,沒辦法又停了一段時間,之後正常了。

第三次出現後,技術同修讓我向內找,可我一直也沒找出有什麼心,也就不找了。但我每天都需要電腦開機工作或上網發文件,有時得開幾次,老這樣用時開不了機,那得耽誤多少大法的事呀!於是,就向外找如何能解決這個問題。

第四次出現這個問題,我帶電腦先到同修女兒那辦點事,然後準備去技術同修家。再去技術同修家之前,我跟女兒說:“你幫爸一個忙,我開電腦時你給我按一下‘上檔鍵’。”女兒說:“行!”結果燈亮了。我說:“我找技術同修就為這個事。”因為“上檔鍵”燈亮了,我就不去技術同修家了。這時女兒說:“此情況是不是電腦讓你找什麼心?”我說:“你說的對,可我怎麼也找不著有什麼心?”回家準備開機工作。燈又不亮了,從中我找出:自己開機時“上檔鍵”燈不亮了,換一下手“上檔鍵”燈就會亮,然後別關機,等幹完活了再關機解決燈不亮問題的外因辦法。

一天,我用電腦時 ,“上檔鍵”燈不亮了,這時我就盼能來一名同修,幫我按一下“上檔鍵”,此念一出,真來了一名同修,她一進屋,我就說:“妹子!你先幫哥一個忙,之後,再談你要辦的事。”她說:“幫啥忙!”我說:“很簡單,就按一下‘上檔鍵’!”她說:“行!”結果燈亮了,沒有耽誤做大法資料。

又過一段時間的一天下午,一同修來,讓我列印營救被綁架同修發正念的條子,我說:“我馬上打,你等一會。”可一開機,“上檔鍵”燈不亮,同修說:“這打不了了。”我說:“你別急,幫我一下忙,就行。”結果沒亮,於是我倆發正念排除干擾,還不行,同修還向內找自己,我說:“別找了,不是你的問題,是我的問題,你先回去,過一段時間,電腦就會好,晚上我打完給你送過去,少耽誤一點下傳的時間。”

同修走了,到了晚上,我滿有把握的開機打條子,可燈沒亮,這條子打不出來咋行啊。我就想到去技術同修那,開機燈亮了,我不關機拿回來打條子。就在準備去時,我隨手把電腦放在自己的腿上,跟電腦說:“電腦!你是我助師正法的法器,我再開機試一下,你要亮了,我就不用去技術同修那了,你要是不亮,那我沒辦法,還得跑很遠的路去一趟技術同修家。”說完,我就開機,燈亮了。於是條子打完了,給同修送去了。

打那以後,凡是“上檔鍵”燈不亮,我就把電腦放在腿上開機,結果百分之百的亮。不耽誤上網和列印資料的問題就這樣的解決了。可我總覺的這不是讓我解決燈亮能正常運作那麼簡單的問題,肯定有要找的心沒有找著的大問題。

時間已過去四個月了,我才想到:我的電腦是有靈性的,它知道我想什麼!知道有什麼心沒去!等等,過去它幫我把過關,避免給大法造成損失,可如今,我在迷中,悟性差,卻不知道電腦的良苦用心,也就是師對弟子的慈悲、珍惜的心。我就想:由開始燈不亮,停一段時間,自己就亮了,後來停一段時間也不亮了;出現換人亮了,可過一段時間,換人也不亮;最後,放在自己的腿就亮。

那為什麼放到腿上總是能亮呢?這不明擺著讓我去悟,去找出什麼心嗎?可我就是找不出來。

於是,我把此事拿到學法小組上,讓同修幫我找,同修說:“那不明擺著嗎?電腦是有靈性的,你放在腿上,就和你溝通上了:我會亮,你別去技術同修那!意思是不讓你動腿去。”同修的話,一下子就讓找出了對技術同修有“依賴心”沒徹底去這一執著的問題。同時,我也明白了,電腦知道我和技術同修都很忙,把師父給延續來的時間,浪費在往返開機上,那該多可惜呀!所以讓我把電腦放在腿上去悟、去找,相信我總會有一天能找出來,從而去掉,昇華上來。在同修的幫助下,我終於找出來這顆沒去徹底的心(因過去我去過)。在此,我感謝師父為弟子操盡了心。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來回報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