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訴江中修自己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4月14日】

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1996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在這十九年的修煉路上走的是磕磕絆絆,跌倒了爬起來、跌倒了爬起來,回想起來真是愧對慈悲偉大的師父。下面就把我過去一年訴江的過程寫出來與同修交流。

師父的新經文《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發表後,我們通過學法,大家悟到訴江是圓容師父要的,是正法天象推到了這一步。大法在人間蒙冤了一十六年,現在是我們應該放下人心,站出來為大法說公道話的時候,是給大法在世間擺放一個正確位置,還大法清白,還我師父清白,同時給弟子們一次錘鍊的機會,更是給世人又一次得救的機緣。認識到這些後,我和同修們決定寫訴狀,配合正法的需要。但是一開始很迷茫,不知道訴狀怎麼寫?我們就找到了懂法律的同修在法理上切磋、交流,在網上下載訴江模板。逐漸地我們會做了,知道怎樣寫了,就開始了寫訴狀。

一、自己寫訴狀

我正準備寫訴狀的時候,婆婆得病住院了。我就去醫院給婆婆陪護,半個月後婆婆出院了。回來後,我趕緊開始寫訴狀。寫完後到當地郵局去郵寄,郵局工作人員不給郵,說上面有規定。回家後,我找自己差在哪裡?一看,訴狀裡沒寫身份證號,沒寫電話。填完整後,我又到另一郵局去郵寄,這回郵走了。可幾天過去了也沒有接到回執。到網上查詢,知道是在北京航運中心扣著。於是,我又開始深入向內找自己,找到了雖然給婆婆陪護,但是並不耽誤寫訴狀啊!發現在我的潛意識裡,隱藏有一顆觀望的心。找到後,我決定從新郵寄。這時正好網上又給出了舉報控告的模板,我就和一同修到網吧走了網上控告,當時就回執了,這樣我就成功的郵寄了訴狀。

二、和同修交流走自己的路

我們地區同修有依賴心。訴狀是同修幫助寫的,同修幫助整理的,還想讓同修去給郵寄。我和同修交流,不能這樣依賴同修,應該走自己的路。郵寄訴狀也是修的過程,也是去人心的過程,在這過程中會成就很多東西。於是我和同修一起去外地,我給她們發正念,她們去郵寄。就這樣,同修突破了怕心,自己投遞了訴狀並郵走。

三、正念清除“回訪”假象干擾

去年十月份,邪黨的所謂“回訪”在我們地區發生了,我們地區先後有兩個負責技術的同修被迫害(其中一位同修十天後回家),另十多位同修被騷擾。在當地警察的欺騙下,很多被騷擾的同修給邪惡簽了字和按了手印。這時我們地區的部分同修有些不穩,在法理上認識不是很清,有個別同修以為簽字是對的。我們協調同修就分別和這些同修交流,在法理上提高。師父說,“一個心不動,能制萬動。”(《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二》- 去掉最後的執著)同修們認清了,這一切不是師父的安排,是邪惡乾的,我們不能承認。於是我們就開始大量地學法,重視發正念,發正念立即解體那些舊勢力、黑手、爛鬼、蟲子等低微的爛東西,以及所有對大法弟子的迫害。我們師父不承認的,我們大法弟子當然也都不承認。在不承認的同時,我們不能耽誤了救人。

我們向內找,我們地區為什麼發生迫害?靜下心來想一想,找到了在訴江這段時間,大家放鬆了安全問題,總覺得訴江我們都做了,還怕什麼?不在法上的人心膨脹起來了,才招致了這次迫害,這是一次嚴肅的教訓。我在與技術同修、做資料的同修交流向內找的過程中,也找到了自己的不足,發現我們太依賴技術同修了。我們決定走出自己的路,做好自己應該做的。周邊同修也給了我們很大幫助,給我們進來檯曆架,我們就開始做檯曆。做完後同修們就背到集市上去,面對面的送給世人,給世人們講真相、勸三退。

我在修煉中有很多不足。弟子深感對不起師父,對不起同修。今後一定要多學法,實修自己,走好最後的修煉路。

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最後,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