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挨告,黑龍江著急,透露出哪些信息?

他山


【正見網2016年03月20日】

最近有一則蹊蹺的消息既在海外網絡流傳,也在中共的某些部門中盛傳,引來人們的關注。

消息說的是現年七十五歲的山西省太原鋼鐵集團公司退休職工李錫福,因修煉法輪功,曾兩次受到迫害,被非法勞教。李錫福在二零一五年七月六日通過尖草坪郵政支局向最高檢、最高法郵寄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後,被郵局“安檢暫扣”。

對此,李錫福對郵局提出控告,要求郵局說明暫扣依據、暫扣部門,要求郵局作出三倍郵資的賠償並公開道歉。此案於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九日,在太原市尖草坪區法院開庭審理。當法庭詢問李錫福郵寄材料的內容時,李錫福當庭表示這是控告江澤民的材料。

這本來是山西省的案件,可是遠在數千裡之外的黑龍江卻忙不迭的就這一案件,對全省迫害法輪功的相關部門發了份機密文件,要求以李錫福控告郵局案為警戒,避免在黑龍江也出現類似的案件。

山西的有關部門做錯事了,那是人家山西的事,你黑龍江著的哪門子急啊?黑龍江這麼猴急的發電透露出的信息非同一般。我們一起來看看,這起事件透露的信息都有哪些?

一、 說明中共的“610”系統還在運作

中共為迫害法輪功成立了一個類似於文革小組與蓋世太保組織的部門,全稱為“防範和處理×教問題領導小組”,為保密及逃避罪責,以成立的時間一九九九 年六月十日而命名為“610”。這份“黑龍江發電”的發電單位正是黑龍江省的“防範和處理×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自從中共中央“610”辦公室主任李 東生被抓捕,並被高調拋出來之後,這個職位的繼任者極少露面,而且中央“610”的活動也變的更加詭秘。如今這一事件將隱蔽極深的中共中央“610”還在 幕後操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暴露了出來。

“黑龍江發電”一文中並沒有提及中共中央“610”,可是這個發電的內容卻明顯的帶有中央“610”的旨意。從程序上來講,黑龍江“610”怎麼知 道山西省發生的法輪功學員控告郵局的案件?那不明顯的是中央“610”通報的結果嗎?中央“610”就是害怕類似的案件在其它地區再度上演,所以才對全國 通報這個案件的。法輪功學員就訴江信被扣押而起訴郵局,那不只是山西、黑龍江在著急,中央“610”同樣更著急,包括其它省份也都在著急。黑龍江的這份機 密文件所強調的內容,完全違法,所以才不敢公開,以密電的形式下發。文件透露出黑龍江“610”對這一事件的部署,那也是中共中央“610”對這一事件總 體部署中在一個省份的表現。所以說,迫害法輪功的“610”邪惡組織,以中共中央“610”為首,整個系統還都在邪惡的運作著。

二、暴露出“610”及相關人員的驚恐

針對李錫福的起訴,山西“610”採取的手段是再次將他綁架,妄圖利用其它罪名進行構陷。黑龍江“610”的作法是對全省所有相關的部門下指令,意欲阻斷類似的起訴在黑龍江發生。這完全暴露出“610”在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事件中的驚恐。

就黑龍江省“610”來講,如果中共中央“610”有這方面的指導性文件更好,它直接轉發就行了。然而中共中央“610”並沒有這方面的文件。這也 說明中共中央“610”完全知道下發這樣的文件是非法的。同時這也符合當初江澤民對迫害法輪功所作的指示:一般不發紅頭文件,只密碼電傳或口頭傳達,不署 名,一概說是“中央批示”。

那麼,黑龍江“610”對於中央“610”的指示敢不執行嗎?這樣的密電發出能起到什麼後果?恐怕所有看過這份密電的人,只要他頭腦正常,他就會想: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符合不符合法律?即使不符合法律,郵局也沒有權利扣押。何況控告江澤民沒有不符合法律一說,他犯了罪,法輪功學員起訴他合理合 法。就起訴江澤民來講,習近平講依憲治國,依法治國,誰敢發一個文件要求不允許起訴江澤民?再看看現在中國的形式,超過二十萬人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還有一百多萬人舉報,當局這樣掩蓋也不是辦法啊。說不定哪天還真的把江澤民被控告的消息給公開了呢,現在打老虎不是公開指向他這個虎王了嗎?起訴江澤民的事 誰敢擔保不會真正的發生!其實不要說這樣的密電對參與迫害者所引起的驚恐有多嚴重,看看現在迫害法輪功的形式誰還不清楚:迫害法輪功已經推動不下去了,人 家法輪功現在是在對主導迫害的元兇發起了完全符合中國法律的起訴!既和平理性,又合理合法!

三、這一案件說明了正直的法輪功學員充滿智慧和勇氣

控告江澤民,本身需要勇氣。江澤民雖已退下來,但他的勢力尚存,他的黨羽遍布中共的各個要害部門,特別是在中共的公檢法司等部門。而且對法輪功的迫害雖有推動不下去的跡象,可是善良的法輪功學員仍然是中共迫害的對像。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從來就沒有講過法律。如今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雖說是在行使憲法所 賦予的權利,可仍然承擔著被迫害的風險。

法輪功學員大規模的控告江澤民,中共十分驚恐,同時欲將這一事件完全掩蓋下來。而如今,法輪功學員竟然通過控告郵局將這一事件完全公開化。這樣的控告讓中共判也不是,不判也不是。判吧,按照法律就得判法輪功學員勝訴;不判吧,這怎麼向社會交差?哪有立了案不審判的道理。從另一個角度講,這一案件,從 法院立案之時起,法院開庭不開庭已經無所謂了,因為廣大的中國民眾已經在內心判了法輪功學員勝訴。這讓人不但佩服法輪功學員的勇氣,還佩服他們的智慧。

四、起訴江澤民,誰能擋得住

法輪功學員在創造著歷史。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之初,狂妄的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十六年過去了,法輪功學員傳遍了世界。如今有超過二十萬的大陸法輪功學員真名實姓的控告江澤民,還有一百多萬的民眾舉報江澤民,這在共產黨統治的國家是從來沒有出現過的事件。就中國來講,什麼事不是中共說了算?殺地主、 殺資本家、殺知識分子、殺學生。被殺的對像無論多麼冤屈,從沒有敢為他們的冤屈公開叫過屈。中共在屠殺中國人民的同時,其罪惡的底線被一次次突破,逼迫中 國人不得不在它罪惡的強勢面前俯伏。然而,法輪功學員卻不是這樣,他們從未屈服過,也從不依靠任何勢力,在法輪功遭到全社會的敵視下,法輪功學員被大規模的投入監牢,甚至有些法輪功學員被摧殘致死、被活摘器官的情況下,仍然本著大真、大善、大忍的胸懷,和平、理性的講述著真相,從而改變著中國的現狀。現 在,任何一個中共高官都不敢說消滅法輪功了,他們不得不正視歷經重重魔難仍然前行的大法修煉者。

就將江澤民推到審判台一事來講,如今法輪功學員親自掀起的訴江浪潮,已經蔚然成勢。李錫福控告郵局,只是法輪功學員不畏恐懼與打壓,堅持起訴江澤民的一樁小案件。經歷十六年魔難的千萬法輪功學員,正在將江澤民推向歷史的審判台,這來自民間的力量,來自於正信的力量,誰能擋得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