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法中新生

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7月24日】

我是出生在50年代的那一代人,從記事起接受的教育就是鬥爭哲學:什麼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在這樣扭曲人性的教育下,我養成了爭強好勝的性格,做什麼都很強勢,在學校無論是學習、體育、音樂我都要爭在先,而且不讓人挑出個“不”字。我在不同年級的班主任給我的評語都有一句:個性強。我卻把它當成是表揚,覺得這代表我有個性。

到了中學不久就趕上了“文化大革命”,又受到了“階級鬥爭”的荼毒,文化沒學多少就走入了社會。因為從小就有一顆爭強好勝的心,所以在工作中很積極向上,很是努力,被評為“先進工作者”。什麼事都當仁不讓,要求自己做到最好。工作中的成績換來的卻是身心的疲憊不堪。

再來說說我的家庭,因為我一向是用“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為處世之道,所以人送綽號“小厲害”,我從不有意去招惹別人,但要是有人來招惹我,我就會得理不饒人,從不相讓和忍耐。丈夫有抽菸、喝酒的嗜好,一有不順心的事,就要喝酒耍酒瘋。我又是一個不饒不恕的人,打仗、鬧離婚便成了家常便飯,日積月累,矛盾越積越大,最後成了不可調和的死結,最後成了說話都不好好說,吵著說,給家庭和孩子都帶來了傷害,自己也非常痛苦這樣的生活,但又不知道怎樣扭轉這樣的局面,也只能這樣無可奈何的繼續走下去。

某一天,我突然意識到健康對一個人來說是什麼都比不了的,人如果倒下了,再有錢、再有名又有什麼意義呢?正好又趕上了當時的“氣功熱”,我便和單位的同事一起練起了氣功,今天說這個氣功好練練,明天又說那個氣功好學學,我本來對氣功一竅不通,什麼好的壞的也不知道,但接觸時間長了就會發現一些問題,練功人之間的勾心鬥角、爾虞我詐時有發生。我從內心想找一個能純淨身心的好功法練練。終於在1995年9月末我在一個朋友的介紹下開始接觸法輪功,同年10月我和女兒一同走入大法修煉。因為我是抱著鍛鍊身體來的,對修煉是什麼根本就不懂,所以我是一邊煉著功,一邊該怎麼樣還怎麼樣,我照樣還是挑丈夫的各種毛病,在各個方面還是那麼強勢。隨著進一步的修煉我漸漸的明白,人的痛苦包括疾病都是人自己造成的,試想一下一個自私自利、只懂得維護自我的人會有什麼好的結局呢?同時懂得了修煉重在修心的道理,李洪志師父博大的法理深深震撼了我的心。我明白了我的爭鬥之心既傷人又傷己。

我自認為自己是一個好人,可是按照大法一對照才發現自己的所謂的好人的標準有多低,我認為的做好人是在不傷害個人利益的前提下的好人。我暗暗要求自己提升自己做人的標準,按師父講的做一個好人、一個更好的人、一個為著他人的好人,改掉自己的壞習慣和扭曲的認識。改變自己的過程是艱難的歷程,大半輩子養成的性格很難一時改掉,每每遇到難關時,師父的法就像一盞明燈照亮我前進的路。我的生活也在潛移默化的發生著改變,我不再那麼尖酸刻薄、斤斤計較,工作變的輕鬆愉快了、家庭變的和諧安寧了,丈夫還戒掉了菸酒,這對丈夫來講是非常難的一件事,親戚們曾說過丈夫要能把菸酒忌了,他們就忌飯,可想而知這是多麼難的事。但在師父和大法的面前,只要有心一切皆有可能。是師父和大法給了我新生,給了我這個破碎的家新生,當我們正沉浸在修煉的美好時光時,殘酷的迫害鋪天蓋地而來。

我們這樣的小家也像千千萬萬個法輪功修煉家庭一樣遭受著前所未有的迫害,我和女兒先後都遭到了非法關押,一個修煉人如果沒有堅強的意志和堅定信念是很難從這樣的魔難中走過來的。許多人不明白,就連我們的親人和朋友一開始也很難理解我們為什麼要這麼固執的一直堅守我們的信念。我們偉大的師父給了我們健康的體魄、給了我們洗淨靈魂的大法、給我們鋪就了一條返本歸真的道路……。我和我的家庭就是直接受益者,我們怎能離開師父、離開大法?現在我們一家三口雖經歷了風雨,但是在師父和大法的庇佑下其樂融融,更加有凝聚力了。在迫害初期有許多人包括親戚都認為我們家完了,可現在我們家成了人人羨慕的對像,我們有著健康的身體、樂觀的生活態度、按師父和大法的要求做什麼都順、可以這樣說平常人家的煩惱我們都沒有,像我們這樣的例子在真修大法的修煉人家裡比比皆是。
  
結語:

多數的大法弟子鳥不離枝,歷劫過後的大法徒終有一天會在神州大地上迎接大法師父的歸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響遍全球每一個角落。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願世人都能明辨是非,做出正確的選擇,不給自己和後人留下遺憾。

弟子全家叩拜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