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所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8月25日】

由於自己隨丈夫搬遷外地,失去了修煉環境,新的環境中又沒和當地同修聯繫上,自己就懈怠了,幾年來處於待修不修的狀態,也精進不起來,這次回故鄉,和同修交流,看到了自己的差距,看了師父的新講法,更是震撼,再不奮起直追是不行了,不但自己圓滿否成問題,更重要的是對不起眾生,對不起師尊的慈悲苦度。儘管自己不爭氣,師父也沒放棄我,還在夢中點化我。

前幾天,在夢中,好像人類的大劫難來了,整個世界一片漆黑,我看見天空中有一個旋轉的黑洞,把該淘汰的人都吸了進去,那場景太悽慘了。這時我看見我兒子也被吸了進去,我就哭了,哭的很傷心。後來我一想我不應該哭,停止了哭泣。這時夢境中我兒子又回來了,我說:兒子,別過來了,咱倆不是一個世界的人。然後我兒子就跑了,沒跟我來。

不論是從師父講法中看,還是從人世間形勢看,我明白時間真的不多了,自己必須精進起來,同時帶好自己孩子,因為他也是為法而來的,帶不好同樣有罪。寫出此夢境意在和我一樣還在懈怠的同修,我們快精進起來吧!否則後悔、遺憾也沒用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