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所見:被自己耽誤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1月31日】

2016年1月20日凌晨一點多醒來,在絕望中醒來。因為太真實,所以把我的經歷寫出來告誡大家,千萬不要重蹈覆轍。下為夢中所見。

夢中我正在幫老闆準備快遞,弄了好久好累,終於寄出去了。可是就在這時,毫無預兆的,平日南方看起來毫無破壞力的小水窪竟然以洪水之勢襲來,瞬間沖毀了一切,眾人看著洪水下來卻無能為力,人們飛快的跑,可是兩條腿的速度,根本是無力的,我也在眾人中逃命。洪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淹沒了身邊的所有人,除了我在最後關頭被一個同事拉了一把,僥倖活了下來。視線所及,還能看到被大水沖走的人們,但不敢回頭看,因為無能為力。 被洪水洗刷後,天色很不好,灰濛濛的,了無生氣,這個世界的人們似乎終於清醒過來,我牽著弟弟(常人)走在這個劫後餘生的世界裡。我心裡明白,這已經是到 了世界末日,人們所剩無幾,出奇的是大家幾乎一個狀態,都在求神庇佑,可是我看到那些神也在看著求他們的人,搖搖頭,我也知道他們無能為力,這是宇宙在正法。

慢慢的和弟弟越走越多,我告訴了他這一切,這個世界為什麼會這樣。這都是因為宇宙正法的原因,那些人因為在正法中沒有對大法作出應有的選擇,所以淘汰了。我告訴他淘汰生命只是第一步,後面將會有審判,所有人都將經歷審判,而你是活下來的人,在以後對自己的人生,對大法一定要有正確的認知。而我,當初走進大法,卻沒能珍惜這萬古機緣,對我而言,不會再有第二次機會。說完這些我是多麼悔恨,痛恨自己為什麼不好好珍惜,那種壓力鋪天蓋地不足以形容,就是真實的絕望,從開始我就不知道這只是個夢境,因為太真實,後來實在扛不住壓力醒了過來。

可怕只是夢,還好有這個夢。醒來後我開始反思這些年來的自己。因為家庭環境很好,上一個猴年,我走進大法中,現在已經輪迴生命中的第二個猴年,回想這些年來,自己無不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而度過。一直在大法與常人中搖擺不定,時好時壞。這麼些年一直反覆如此,自己都厭惡自己。歷史的進程我都清楚,可還是被人中一切所迷。處於大法中時,深知自己的使命,可是這樣的時間總不會持久,一會便又處於常人狀態。處於常人狀態時,總是逃避大法,逃避自己,逃避責任。

前幾天,同修還專門發了正見網上的文章《完成不了使命的悔恨》連結給我看,我一直放著沒看,還是不敢去正視自己。渾渾噩噩的過著,直到剛才的夢境,我知道自己再這樣下去,夢裡的處境將變成真實的自己。故一刻不敢耽擱,記錄下來夢中的一切,也打算把自己的經歷分享出來,如果還有類似我這樣的同修們,千萬借鑑,不可重蹈我的覆轍。最後的正法是無情的。 被自己所耽誤的同修們,在真正的絕望面前,現在的一切根本渺小的不值一提。現在這個關鍵時刻,我們也真的只有以像快遞一樣的速度才能趕上正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