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所見:真相大顯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2月17日】

2015年12月底做了一個神佛大顯的夢:

當我走在馬路上抬頭仰望湛藍的天空,突然看見天上開著各種美麗的奇花,形狀各異,顏色透明艷麗(都是人間沒有的花),看著看著突然間滿天的佛道神層層展現出來,站在最前面的是兩個道,穿著銀色的道袍,臉上手上全身上下全部都是銀色的透明體,仙風道骨,通體閃閃發光。後面層層疊疊滿天的佛道神盤著腿坐在蓮花上,那個殊勝,那個壯觀用盡人類最美好的語言也無法形容那個無比神聖無比輝煌的壯觀景象......!

這時,路上的行人,一個個都被眼前無比壯觀的景象震驚的目瞪口呆無以形容......!又看見校園裡有一尊石像慢慢的變成一個活生生的金佛,面帶慈祥的微笑全身金光閃閃(佛光普照),那個金光無法形容,無比神聖,無比莊嚴,無比偉大!此時校園裡的師生及行人看見金光閃閃的佛光,紛紛跑出教室來到金佛的面前,此時眾生都升起了無比敬仰之心,紛紛叩拜金佛同時也燃起了修佛之心......

這時晨煉的鐘聲(4:40)把我從夢中驚醒,醒來後那個心情無比激動,無比高興,這是師尊的點悟!心裡對恩師的佛恩浩蕩無比的敬仰、感激不盡。

本人語言表達能力有限,無法形容當時情景的殊勝及震撼,但還是想寫出來,給同修們激勵。在最後修煉這段寶貴的時間裡:弟子一定會更加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珍惜這開天闢地都不會再有的萬古機緣!助師正法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其實真正真相大顯的時刻到來要比以上所寫的壯觀景象那是億倍都形容不了的殊勝與無比輝煌!)

個人所悟,層次有限,不足之處,請同修們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