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安排有緣人 聽真相 做三退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9月21日】

一天,同修A跟我說,有10個大陸來旅遊的孩子,到她所工作的大學參觀,是她接待的。同修A是這所大學的教授、某系主任,A同修給他們講了中西教育的差別並穿插著講了法輪功真相。但是沒有給他們做三退,A同修告訴我,說她心裡老是牽掛著這幾個孩子,她非常希望這幾個孩子能再見到大法弟子,給他們做了三退。

就在那個周五大組學法之後,大概晚上十點多鐘吧,同修B對我說,坐我車走,我帶你去勸三退去,我說這麼晚了到哪去勸三退呀,她說跟我走吧!她把我帶到一個酒店門口,因為同修找不到停車位置就開車回家了。

這個酒店我去景點經常路過,就是那個女導遊和遊客一起三退的那家酒店,所以這裡的環境我比較熟悉,敞開式的大廳,對著馬路的一面沒有牆,兩組面對面的沙發供遊客小憩。我見一位文靜的女孩坐在那裡,就過去和她打招呼,幾句話就幫她做了三退,然後我就幫其他幾個中年人也做了三退。就聽剛才已經三退的那個女孩喊我,阿姨,能不能和你聊一會?我很高興,說,可以呀!於是我就坐在她旁邊的座位。她說她見到一位大學教授,已經聽到她講了很多關於法輪功的事。她說,法輪功是宗教嗎?我說,法輪功是一個修煉團體。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是佛家修煉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修煉原則,修心向善,做好人。她問,他是屬於佛教嗎?我說,所有宗教,包括佛教,道教,基督教都是為大法洪傳奠定文化的。當大法開傳時,講什麼是佛?什麼是道?什麼是神?什麼是修煉?人們能夠聽得懂。如果沒有這些文化奠定,對佛、道、神和修煉就會沒有概念。就無法聽懂大法。就是這麼個關係。人們來到世上真正等待的是法輪大法。等待大法開傳,被大法救度。

看她還想聽,我就繼續說,人們都說中國文化博大精深,中國文字是有內涵的。但是真正能理解這句話含義的人可能不多。就說中國文字“義”字吧,用三國時期一個朝代演義了一個“義”字。一提義字,人們就會想起《三國演義》中的桃園三結義和一幕一幕仗義之事。還有“忠”,一提到“忠”人們就會想起大宋抗金英雄岳飛“精忠報國”,還我河山,氣壯三河。所以說,中國文化博大精深。

法輪大法太大了。你上網看看《轉法輪》就知道了,還有四十多本書都是免費的。並告訴她明慧網網址minghui.org,她說她一定會看的。

她又問,為什麼要三退?我說中共乾的壞事太多了,你知道中共八九年六四槍殺大學生嗎?她說知道一些,在網上看的。我說,太慘烈了,用機槍掃射大學生,用坦克車壓死大學生,那是中共乾的;九九年開始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從九二年傳出到九九年短短7年就有一億人修煉,中央軍委,清華、北大的學生、教授,很多人都在修煉法輪功,江澤民非常妒嫉,很荒唐的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為了煽動民眾仇恨法輪功編造了很多謊言,什麼天安門自焚,殺人、砍人都是中共自導自演的。嫁禍加害法輪功。迫害法輪功不斷升級,非法抓捕,非法勞教,非法判刑,酷刑致殘、致死,活摘器官並明碼標價出售謀取暴利。肝臟,腎臟、心臟都有不同價格的 。

善惡有報,天理不容。所以天要滅中共了,所有加入過黨員、團員、少先隊的人都是中共的一份子,只有退出中共才能免遭陪葬。說著說著她的3個女同學就陸陸續續過來了,我就也幫助她們作了三退,還有4個男孩,其中有1個男孩拒絕聽真相走開了,其餘3個男孩都做了三退。在廳裡見到8個孩子,7個都三退了。當我離開時,在門口又看到兩個男孩出來,和他們年齡相仿,我就又和他倆講了真相,勸他倆三退,其中有一個退了,另一個沒有表態。現在想來就是這10個孩子,8個做了三退。

我趕緊打電話告訴A同修,我見到了那幾個孩子,並幫助他們做了三退。A同修非常感慨。說一切都是師父的安排,師父在做。深刻體悟“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