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去農村集貿市場面對面送真相講真相勸三退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0月24日】

今年七月份,為了拓寬面對面送真相、講真相的面,加快勸三退的人數,由起初四名、後來九名縣城同修,從法理上切磋,緊跟師父正法進程,組成了一個小整體,長時間,堅持去縣城外幾十裡、甚至上百裡偏遠山區通大客的農村集貿市場,面對面的向農民送真相(用自封袋封好的真相傳單、真相冊子、用塑膠袋裝好的新年吉祥娃娃檯曆和大法護身符)、講真相、勸三退。

因是大面積的送真相、講真相、勸三退,所以,事先要做好充份的準備工作。由城裡資料點同修,製作好每次要帶的真相資料,並備好下次所帶的;安排好城裡部份同修發正念,清理所去集貿市場的空間場,加持去的同修;去時用中學生使用過的彈性好、撐不壞、裝的多、不顯眼、攜帶方便、揹著還省力的大書包,一個可裝真相檯曆40本左右。這樣一次去一個農村集貿市場,九人就可帶去200到400多本,再加上小護身符等真相。大約半天時間,人少小的集貿市場,勸三退人數,可達100多人左右,人多大的集貿市場,勸三退人數可達300多人左右。

九名大法弟子分好工:有發的,有講的,有記名單、退啥內容的。否則集貿市場人多、密度大,送、講、勸三個環節把不過來。一次性的給每一個眾生,送真相、講真相、勸三退,把他(她)救了,一、兩分鐘內就得完成。

為了避免講不到位和講不全的問題,我們送真相檯曆、真相傳單或護身符之前,主要給他(她)們講清“大法的基本真相”和“三退真相”,讓他(她)們明白為什麼“三退保平安”,告訴他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福報;回去詳細的看檯曆上寫的和真相傳單。最後,叫他(她)們記住三退用的名字和退的是啥,就完事了。

我們每次去,一般都是揹上真相資料,乘早班大客,運行一個多小時趕到農村集貿市場,開始時,由於來的早,集貿市場只有擺攤的,趕集的人還很少,所以,思想有點壓力,擔心揹來的資料多,送不出去,救不了多少人。可過了不到一個小時,情況就變了,好像是他(她)們事先約好了,呼啦一下都上來了。我們按事先的分工,忙而有序,不漏講每一個要救的人。大約兩、三個小時,送、講、勸三個過程,就都順利的完成了。

當時,看眾生渴望聽真相,要真相,帶多少都不夠用的場面和讓我們給他(她)們三退,救他(她)們時,那個迫切的心情,我們在感動的同時,都非常恨自己揹不動、帶不了那麼多,一時沒能滿足眾生渴求的願望;還恨我們自己到農村集貿市場講真相,走出來的晚、來的遲。在恨我們自己的同時,我們又非常的欣慰,我們必竟邁出了這一步,必竟是師父用他那洪大的慈悲,給弟子安排了,這樣一個能夠彌補、又不留遺憾、還能樹立更大威德的機會。將偏遠山區聽不到真相的眾生,集中安排到集貿市場聽弟子給他(她)們講真相、得救。人多大的集貿市場,得去兩到三次,每次師父安排來聽真相的眾生,就像看神韻演出,看完一場,下場就換觀眾一樣,一茬一茬的來聽真相。可見師父為救眾生用心的良苦!在此, 我們感恩師父!跪拜師父!

我們輕鬆一下之後,正好趕中午的班車返回家,之後,整理好三退的名單,交給資料點的同修。

若去農村人多大的集貿市場,城裡有車的同修知道要帶的真相資料多,我們帶不了,就主動放下手裡的活,開車把我們送到所要去的農村集貿市場,自覺的做到了整體的配合和圓容。

目前,三個月過去了,我們先後去了15次農村集貿市場。勸三退的人數至少3000人左右。收到的效果非常明顯。與此同時,我們個人修煉心性的提高、法理上的昇華,也都在其中了。所以,切磋一下,感慨很多。

感慨一、慈悲心出來了

沒有了在城內講真相、勸三退時,挑著講、挑著退的那種分別的人心了。因為集貿市場人多,密度大,客觀的環境,你沒法挑著講,只能挨著講。講完這個,接著講下一個。一個集一個集這樣講下去,從法理上,才發現我們這樣做是慈悲心漸漸的出來了,悟到:這才是真正的在慈悲眾生。因為這樣做符合了師父的法:“度人就是度人,挑選不是慈悲。”[1]回想起在城內講真相、勸三退時,多時都是挑著講、挑著退,現在看,那不只是分別心的人心,而是慈悲心沒出來,才對眾生的不慈悲。

如今,我們講真相、勸三退,就特別樂意去農村集貿市場講真相、勸三退,一到那裡就像在家一樣,看眾生都是自己家裡的親人那樣親,從心裡願意,並如飢似渴的想把他(她)們快給救了。他(她)們對我們也特別的親熱,連集貿市場附近的飯店的店主,都跑過來說:“你們發完後,都到我飯店坐一坐,喝口水!”

感慨二、怕心沒有了 有的是神態

剛開始去農村集貿市場,面對面的送真相、講真相、勸三退,還真的有點怕心。可是真的面對面的講起來之後,什麼人心也沒有了,完全處於神的狀態。面對芸芸眾生等著聽你講真相、勸三退,當時只有一顆快點把他(她)們救了的心。正象師父說的那樣:“何為神 人心無存” [2]

感慨三、責任感增強了 知道珍惜自己所做的

當我們去百裡以外偏遠山區農村集貿市場,講真相、勸三退時,發現那兒沒有大法弟子,人們都沒聽過大法的真相,當時就想到了我們的責任。如果我們這次不來,他(她)們不能面對面的聽到我們給講真相,那他(她)們很可能在法正人間時被淘汰,那該有多麼的遺憾!今天,我們來了,他(她)們聽到講真相、三退了、得救了,這是我們盡到了大法弟子的責任,也不留下遺憾!所以,我們十分珍惜師父給我們延續下來的時間,才有機會做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才有機會救他(她)們,方知這也是在珍惜自己所做的。

感慨四、向內找是法寶

當時,我們也遇到對大法和大法弟子有誤解、牴觸的人,在旁邊說些:“法輪功如何如何!”的話,聽了我們都不動心,做到“聽而不聞 難亂其心” [3]反而很自然的想到向內找自己:“知道他是被邪黨謊言毒害了,是我們來救他救的晚,如果我們早做,他明白了,就不會這個樣。”於是,我們真正慈悲很善的給他講:中共就是靠造假、造謠、誣陷、謊言,欺騙民眾起家的,一直到歷次運動,都是這樣做的。尤其是一九九九年開始迫害法輪功,製造天安門自焚騙局,栽贓法輪功,讓民眾仇恨法輪功。當民眾認清它的本質之後,如今都紛紛的“三退”了。我們用善的能量破除了邪黨灌輸給他的謊言,使他打開了心結,真的明白了,結果,人轉變了,不僅接了真相,還做了三退。這就說明:只要我們自覺的向內找,眾生就會變。因此,“修煉人嘛,向內找這是一個法寶。”[4]

感慨五、眾生對我們的佩服和認可

一次,我們在某鎮集貿市場,給退下來的一位副鎮長講真相、三退後,送他一本真相檯曆,他就離開了。可過不一會兒,他又回來了,說:“剛才拿的那本檯曆,在道上讓別人給搶去了,所以,回來還想要一本。”給他後,他說:“我是退下來的副鎮長。”這時,我們才知道他的身份。接著他問我們:“這精製的檯曆,一本少說也得幾塊錢吧!你們發那麼多,得需要很多的錢,這麼多的錢是從哪裡來的呢?”當我們說:“這都是我們修煉人自拿錢做的,為的就是讓世人明白真相,而得救!”他當時就說:“如今社會,人們都是利益為上,誰能捨得自己拿錢做檯曆白給大家呢?你們修煉人能做到這一點,真的是了不起,我從心眼裡佩服!”

感慨六、師父的呵護 同修正念的威力

我們每次去農村集貿市場,送真相、講真相、勸三退之前,多時都有邪惡因素的干擾,不是天下雨,就是颳大風;要不是這齣差,那出差。為救人救眾生“去”的心,我們堅定不變。當我們和城裡部份安排發正念的同修,同時開始發正念:“求師父!解體邪惡因素!”結果,干擾的假象立即就消失了。雖然,每次去都出現不同程度的干擾假象,但是,每次又都是正念的解體干擾、順利的去、順利的返回。從中,我們感慨師父的呵護和同修正念的威力。

最後,我們發自內心的要告訴未走出來同修的一句感慨的話:“同修們!我們走出來去農村面對面的講真相,真的不難!關鍵是師父說的:‘天地難阻正法路,只是弟子人心攔’[5]”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九》 <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人覺之分〉
[3] 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道中〉
[4]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九》 <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 國際法會講法>
[5] 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三》〈麻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