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動眾生當活傳媒

廣度


【正見網2016年10月09日】

為期五個月的德國花園和苗圃博覽會,還有兩週就要結束了。現在拜羅伊特市每天參觀的人很多都是前面四個月的參觀者回去發酵,當然各地政府也在做廣告,又來了更多的人。越來越多,工作日的參觀者也比往日多。 周末更是比平日多出幾倍,參觀者潮水般湧來。由於法輪功學員少,世人多,所以基點就是放在發動世人廣傳真相,人人都當活傳媒。

法輪功學員每日像釘子一樣,釘在六個存車場兩個小時發傳單,同時徵集簽名 “全球舉報元兇江xx ”,之後再兩個小時演示功法。

一個外地來的30多歲的先生,是一個醫院的理療師,在簽字後說,要把這個揭露和制止器官強摘活摘的傳單張貼在公告欄上,學員就給了他兩份兒。

一位30多歲女士也是簽字後說,她要當傳媒,把傳單看完後,放到一位牙科醫生朋友的診所去,讓更多人知道。

一對老夫妻說,真有這樣的事情,太殘暴了,為啥不起訴元兇呢,當得知這個舉報江xx的全球徵集簽名,就是起訴元兇。他立即簽名。簽字後說,要告訴他周圍的朋友們。

有一群老年人旅遊團隊,來自法蘭克福、威斯巴登、波恩這些遙遠的城市。 本來是急匆匆去博覽會,當他們知道真相後,各個都簽名,個個都拿傳單,也都表示回去要當活傳媒,告訴親朋好友,揭露邪惡越廣泛,結束邪惡越快。善良的老人們的正義反迫害場面很感人。

一位看起來40幾歲的女士,當時貌似不會接傳單,當聽了學員講解徵簽原因後立即簽了名,並要了幾分傳單要帶回她那的婦女桑拿俱樂部,表示:我一定要把這個揭露器官活摘的傳單放在婦女桑拿俱樂部,讓更多人知道。

還有有一位女士在簽了字後說, 當天是她先生60歲生日, 他們到花園和苗圃博覽會遊玩來慶祝。那位先生說了解法輪功被迫害和關於被活摘的情況,並簽了字,還很高興在生日做了這麼有意義的事。他們都拿了傳單,還同意回去廣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