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三長」講真相、勸「三退」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0月13日】

現在對不同階層人講真相,勸三退,尤其是帶“長”(這裡主要指的是部長、局長、隊長三長)的,我總覺得是一件很容易的事,為什麼?就是因為師父都給我們鋪墊好了。

師父的法都講明了:“別看他當方丈,當大和尚,那只不過是常人中的一個職位” [1]。“因為大法弟子就是世界各個地區無論哪個角落的世人得救的唯一希望。” [2]。既然師父法講明了、鋪墊好了,我們還動它那所謂“長”的常人心幹啥,一動了這個心,你那時就是常人,你就救不了他(她)。你就把他(她)當作你要救的眾生,很坦然的動一動嘴去講清大法的基本的真相,再勸其三退,就完事了,當時就把他(她)真的給救了。如果一時沒明白沒退,也沒關係,你也不用動心,要說動心的話,你只動我是大法弟子,一定把你救了的善心,發出這一善念,師父就會給你按排機會,那時,你再慈悲善心的給他講,他自然而然的也就接受了,還非常的感謝你。作為大法弟子來講,什麼損失也沒有,還積了功德。你只不過是多跑一下腿,多動一下嘴而矣。下面我就說幾個給“三長”講真相“三退”的例子。

今年上半年,我給認識的公安保安大隊長講真相,他看我都七十歲的人了,身體挺好,有精神,就開口說:“哥!我看你的身體、精神狀態都好,你肯定是經常到室外去運動,比如:騎車去北關、郊外景點等處活動的結果。(因退休的多往這些地方去)” 我說:“哥可不是,是煉功煉的。”他一聽,說:“是煉法輪功?”我說:“是!”他說:“那也行,只要是能健身,那你就煉!”我一看,他對法輪功有好感,就給他講了大法洪傳的真相,江澤民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栽贓、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牟利的真相;當講到三退真相時,背後操控他的共產邪靈因素,讓他說話了:“哥!咱不說這個。”那就別說多了,我就打住了說:“也好!今天咱就說到這!”於是,又嘮點別的,就分手了。

事後,我向內找:是因熟悉,沒注意發正念清除其背後共產邪靈因素。我沒有動心,只發了一念,再遇到機會,再給他講,一定給他救了。就過去了。

九月十七日早,我去菜市場,看到他拎著菜往南門出去的背影,忙推自行車從後面追了上去,說:“某某!把菜放到哥的車筐裡,哥順道去辦點事!”他說:“不用!”我說:“哥給你一個‘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護身符,你誠心默念會有福報!”他接過去了說:“行!我念!”我接著說:“那咱入過的黨團隊退不退?”他二話沒說:“退!”。“為了你的安全,哥給你起個化名退了,好不好?”他說:“好!”之後,我說:“那哥騎車辦事走了!””你快辦事去吧!”

九月二十二日晚,我講真相,路遇認識原某鄉領導,現進城當局長,但哪個局我不清楚。我就問:“老弟!你現在在哪局呢?”他說:“安全局!”我就他說的安全局,給他講真相。我說:現在安全局也不安全,哥給你一個‘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護身符,你誠心默念會有福報,再把你入過的那個黨團隊,從心裡聲明把它退了,你才真的保平安,安全。因為三尺頭上有神靈,現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中共還活體摘取器官牟利,歷次運動害死了八千萬中國同胞,高官還貪腐,所以,天要滅中共,你入的時候,舉手發誓,要為它奮鬥終生,把命獻給它了,天要滅它時,你是它的一員,是不是成了它的陪葬品,如果你從心裡退出了,神佛看人心,就會保護你,你的生命不就保住了,你不就安全了嗎?結果,他接過護身符,順利的用化名做了三退。

十月八日早七點半鐘,我騎自行車去南邊同修家,路過一個門市時,正好從門市走出來,我認識的武裝部部長。當時,我就想到了給他講真相,於是,我下車說:“部長!幹啥去呀?”他說:“去部裡!”我說:“你不都退休了嗎?”他說:“退是退了,有事還得去。” 我接著說:“哥給你一本2017 年吉祥娃娃新年檯曆!”他接過去了。我說:“這檯曆上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報;祛病健身有奇效;大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中共還活體摘取器官牟利;現在高官貪腐;為什麼三退等真相都有,你拿回去看就都知道了。另外,哥跟你說:“把你入過的那個黨團隊,用化名,從心裡把它退了,因三尺頭上有神靈,神看你從心裡退出來中共的黨團隊,天滅中共時,就保護你了,你不就平安了嗎?今天,哥給你他起個化名“吉祥”,把它退了好不好?”他說:“好!”於是,給他做了三退,就這樣真的給他救了。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十》- 在大紀元會議上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