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者終償命



【正見網2016年11月04日】

宋朝時,有個年輕人,喝醉了酒,在與別人爭奪錢財的時候,奮力的重擊對方。那位被他打倒的人,立刻就死了。他因為畏罪,而逃到遠方。後來,因為懺悔而出家勤苦修行,於是就大徹大悟,明心見性,成為大禪師,並且還升座說法,學生有好幾百人。

在他七十多歲的時候,忽然有一天早晨,沐浴之後,就升座,告訴眾弟子說道:“你們不要動,不要說話,且看老僧我:要了卻四十年前的一樁公案!”

他坐到中午的時候,有一位士兵,突然的來到禪寺,拉開了弓箭,就想要射殺禪師。老禪師向那位士兵合掌,說道:“老僧在此,等待您已經很久了!”

士兵感到驚奇,立刻冷靜下來,說道:“我與你這個和尚,素不相識。可是,我為什麼一見面,就想殺你呢?我自己也不明白其中的緣故啊!”

老禪師說:“欠債還錢,公平交易,但請下手,不必遲疑!”並且回頭對眾弟子說道:“我死了以後,你們請這位居士吃飯,飯後送他回家。如果你們有半句責怪他的話,就是違逆了上天,背叛了師道,不是我的弟子!”

士兵聽了禪師的話,就更加的疑惑。於是一定要禪師說個明白。

禪師說:“你因為已經隔世又輪迴投胎,所以你才會忘記了!而我仍然在世,所以沒有忘記。”因此,就把從前發生的事情,告訴了那位士兵。而士兵本來不識字,忽然就大聲的吟出一首詩,道:怨怨相報何時了,劫劫相纏豈偶然?不若與師俱解釋, 如今立地往西天!說完之後,手持著弓箭,就站著往生(站著死去,魂升天堂)了。

禪師於是下座,為他落髮,取了法名,更換衣服之後,就將他放入了龕中。然後,禪師自己跏趺而坐,向大家道別之後,也坐化(坐著死去,魂升天堂)了。

四十年之前殺人公案,卻在四十年之後得以了結。殺人者終償命,逃得了一時,卻逃不了永遠。如果這個殺人者不是得道高僧,不明白其中因果,就不會這樣善解,會以死於非命的方式償還了債。

明朝的憨山大師說:“念從起處須看破,事未至時莫妄生。若是能夠在惡念剛起的時候,就將它一刀斬斷;則業力的根本,當下就消除了;妄念也就沒有地方可以生起。所以超凡入聖的關鍵,全繫於此。”

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是神傳文化,半神半人的文化,在這樣文化的薰陶教育下,人們相信善惡必報的天理,尊天敬道;儒、釋、道三家文化交相輝映的古典著作中包含了天理與人性的光輝,人們注重修心養性,禮敬神佛,妄念起時,就被善念遏制。人在妄念下做了惡事,知道羞恥,明白遲早有報應。但是在無形心法的約束下,古人們順應天理而為,活的幸福、淡泊、寧靜。

但是中共的假、惡、鬥黨文化與傳統文化恰恰相反,抑制人善良的一面,蠱惑人惡的一面。用謊言編造出從古到今的歷史都是階級鬥爭史,鼓動人們去鬥爭,用“鬥”去爭來幸福與榮譽等。用暴力手段摧毀傳統文化,恐嚇中國人臣服,放棄人善良的本性,靠近假、惡、鬥;放棄對神佛的敬仰,把中共邪黨捧上神壇,把殺人當兒戲,直到沒有罪惡感。所以在今天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被大面積曝光,善良的人都會被這衝破人類道德底線的罪惡流淚、憤恨時,卻還是有麻木的中國人把它當作“神聖的事業”在暗地裡進行著。

有證據顯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並沒有因為周永康、李東生等的被判刑而制止。

中共邪黨宣揚的所謂殺階級敵人無罪的理是謬論邪理,不是天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不是明目張胆的殺人嗎?!當初周永康作為中共的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在執行江澤民活摘密令時,自認為有中共做靠山,不會遭惡報,但是惡報來臨時,被中共的法律繩之以法時,這時的中共還是靠山嗎?

所以天理才是人真正的靠山。儘管中共現任當局出於保黨的需要,掩蓋了這些江氏流氓集團高級幫凶們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僅以腐敗、拉山頭、搞陰謀的名義對他們重罪輕判,但是天理是絕對公平的,在天滅中共大劫難來臨之時,等待他們的將是更可怕的報應,形神全滅,生命的徹底銷毀,這個宇宙中最可怕的事。殺人者終償命。

分清善惡是非,已經成了當下大陸中國人的明智選擇,而法輪功真相卻是最好的幫助。明白真相,分清善惡,拋棄中共,做出選擇,就是對自己生命的未來真正負責。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