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面前 人人平等



【正見網2014年03月14日】

古代,丹陽縣北門內,有一民家,開了一間藥材行,頗富有。兄弟四人,只有老二有一兒子,只有幾歲,四房共同哺育,愛如掌上珠。這孩子頸上金項圈,雙手金手鐲,還都鑲上珍珠寶玉,值百多兩黃銀子。

乳娘常抱著他在店堂裡玩耍。忽然來了一位婦人,帶著糕餅逗弄孩子,後又跟隨乳娘進到家裡,她說是北鄉洲上的人。這婦人相貌平平,而口齒伶俐,很得家人好感,坐了一會兒,就走了。從此她就經常來,來就抱著孩子,或者拿出糕點水果給他吃,或者抱著他到街上去買給他吃。這樣經過了數月之久。家裡人都習以為常了。

有一天,她又抱著孩子出去,很久沒有回來,家人都疑心她抱著孩子到城裡的親戚家串門去了,沒有在意。到了天黑,依然不見回來,四處尋找,沒有一點蹤影,於是全家鬧開了鍋。就往北鄉沿村詢訪,查無此人。幾天以後,有人來說,離城十多裡地的山腳下深洞裡,有一個嬰兒,撲在地上。急忙趕去,果然是這孩子,已經死了,七竅塞滿了泥沙,被剝得精光。這時大家才明白,這婦人因垂涎金寶飾物,才常來抱弄孩子以圖財害命。家人就控告到官府,官府出了通緝令捕捉,一直未獲。其實,這婦人是七裡廟的一農家婦,死了丈夫,與鄰村某甲通姦。甲家中貧困,生活衣食全賴她供給,供不起,就用拐騙偷盜來彌補,做了許多惡事,但她不在本鄉作惡,所以當地人都不知道。

她把孩子殺死後,就把金珠全部給了甲,變賣作本錢,在外做起了生意。

農婦本人住在家裡。一天,她和本村幾個婦女送午飯到田間,坐著等他們吃完。忽然之間陰雲四合,雷電大作,在她們頭頂上旋繞。大家都膽顫心驚。這個農婦卻若無其事地說:“雷殛虧心人。做了虧心事的,趕快說出來,才可免遭老天譴罰!”話還沒有說完,一聲霹靂,她就跪著死了。某甲正在外行商,離家還有幾十裡,同一天被大風雷電挾持到孩子死的地方,跪在那裡,人們拉他,拉不起來,一道霹靂電光擊中他頭頂,渾身繞著紫色煙霧,神識已經痴呆,口還能說話,把自己和農婦通姦、偷盜、拐騙和謀殺嬰兒的事,點滴無餘全部講了出來,到了第二天才死去。而開藥行的那一家,也絕了後嗣。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昧心事做不得,三尺頭上有神靈;無論怎樣的陰謀詭計,如何的天衣無縫,能障礙住世人的眼睛,卻躲不過天理的懲罰,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天理面前,人人平等。

明慧網2014年3月8日刊登了一篇評論文章《從周永康的“包夾待遇”看惡報》,文章介紹:江澤民周永康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政策中,對法輪功學員的二十四小時貼身“包夾”是其最邪惡手段之一。在監獄、勞教所等黑窩中,惡警往往指使刑事犯對法輪功學員二十四小時貼身嚴密監控,限制一言一行,不許煉功,不許與別的法輪功學員說話,否則就連打帶罵,即使上廁所也受到限制和監控,堅定不屈服的法輪功學員更會被關進小黑屋等牢中牢,不讓睡覺,不准打電話、不讓家人探視並進行各種酷刑摧殘。惡警還經常授意貼身“包夾”犯人們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各種折磨手段,典型如張家口市懷安縣柴溝堡鎮幼兒園教師胡苗苗被河北省女子勞教所殘酷迫害的案例,有的法輪功學員甚至被“包夾”惡犯活活打死,例如二零一零年在天津港北監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朱文華。

但是,周永康怎麼也沒有想到:天理面前,人人平等。當年周永康在下達邪惡迫害法輪功指令時肯定沒有想到自己幾年後就會有迅速作繭自縛的結局。據海外媒體報導,周永康被關押在某軍事基地內,因案情重大,為防其自殺,有士兵二十四小時貼身看守他,不准打電話,不准看電視、報紙,也不准家人探視。有分析稱,此貼身“包夾”方式超過其在任政治局常委時享受的一個警衛排近身保衛的特殊警衛待遇。其實,天理循環,現世惡報,毫釐不爽。

文章還指出:周永康所做的惡事不僅僅是包夾迫害法輪功學員,對法輪功的酷刑和虐殺都是他指使的,所以更多的惡報會降臨到他的頭上,在世間償還不完,還得到地獄中痛苦的償還。

古語云: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善惡有報的天理從來沒有改變過,古今一理。當年從江氏流氓集團無理智的迫害法輪功開始,善惡之報,已經如影隨形,真誠悔過,善待大法弟子得福報;追隨江氏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死不悔改的在惡報中痛苦的死去或被中共利用完了判刑,在獄中生不如死的活著。明慧網近期報導了兩件遭惡報的例子:

◆ 甘肅酒泉政法委書記、酒泉市六一零頭目張克勤遭惡報

張克勤,一九九九年一月~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在其任甘肅酒泉政法委書記、酒泉市六一零頭目期間,極力推動對法輪功的迫害,甚至親自到一線督導、指揮,最嚴重時,命令屬下只要過了夜裡十二點,法輪功學員家中還亮著燈,就派人衝上去搜查。酒泉監獄迫害法輪功學員高峰期,張克勤親自到酒泉監獄開會,指導獄警加大迫害力度,搞類似文革時期的批判會,發動酒泉監獄全體人員參與迫害。

◆ 河南省信陽市光山縣檢察院李忠恩遭惡報

河南省信陽市光山縣檢察院李忠恩,五十歲,原來在監所科工作,到看守所本應監督看守所的不法行為,可他卻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辱罵,後來又對判緩刑的法輪功學員的家屬多次勒索財物,今年,剛剛被中共提拔重用,二零一四年二月八日,突發腦幹出血死亡,發病到死只有幾小時。李忠恩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遭惡報,給親人帶來莫大的痛苦,他的兒子還沒就業,上有八十多歲的老母。

還有一件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遭惡報的事例:另一名大醫院的醫生披露:我所在醫院的腎移植手術在全國非常知名。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我的老師,他一直做腎移植研究工作,其成果曾在全國推廣,可以說是這一領域赫赫有名的領頭羊;但他是非常牴觸法輪功的。在海外媒體大量曝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後,有人問他:你移植手術做多了,怕不怕遭報應?他狂妄地回答:不怕遭報應!然而此後他就一病不起,被確診為癌症。第一次手術後,傷口不癒合,感染嚴重;前後三次手術,均沒有成功,最後他在極大的痛苦中去世。後來,他的女兒也得了癌症。醫院很多人都說,真的遭報應了。

引述這些事例,是要告訴至今還不明真相的人不要把它們當成偶然的,天理面前,人人平等,善惡必報的天理,從古到今都沒有改變,是中共邪黨的無神論毒害了世人,蠱惑人不相信神佛,不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目的叫人追隨中共邪黨做起壞事來沒有心法的約束,可以無法無天,好話說盡,壞事做絕,最終遭報應,被神佛淘汰。中共邪黨的無神論才是真正的罪惡滔天。

通過引述古今因為做壞事遭報應的事例,是要告訴可貴的中國人,請您認清中共的罪惡本質與流氓本性,為自己生命的永遠負責,面對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捧送到您面前的法輪功真相,要認真對待,理性理智的看一看,作一次理性的選擇;同時希望遭報和還沒有遭報的那些迫害修煉法輪功學員的人,停止作惡,善待大法弟子,能靜心聽一聽法輪功真相,給自己留下一個得救的機會,不要因為自己的一念之差給生命留下永遠的遺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