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員證實大法神奇事

湖北大法弟子 瓊竹


【正見網2016年11月19日】

我是一名大法新學員,我家有兩個得法早的老同修——爸爸和哥哥, 我沒得法前,他們總是在我耳邊訴說大法的美好和神奇,我聽了總是有點半信半疑,不是很相信。直到我走進大法修煉,才親身體驗到大法的種種神奇和師父的慈悲偉大。下面與大家分享幾件我親身經歷的神奇事。

一.景區發資料

2009年“十一”放假期間,家人計劃要去自駕游,我不想參加就說要在家做事,家人一聽說我不去都不高興了,我想那就去吧,反正到哪裡都是一樣講真相救眾生。我們全家先開車到了神龍架,我把事先準備好的真相資料在景點發了出去,發資料時先發正念:讓有緣人拿到真相資料,惡人看不見。第二天我們開車去三峽遊覽,到那一看,哇,好多的遊客,還有不少外國遊客,心想這回還來對了。買門票時,兒子緊張的說:“媽,景區進門都要安檢,你包裡這麼多真相資料怎麼辦?要不你就別進去算了。”,聽兒子一說,開始我也有點怕,再一想,有師在,有法在,怕什麼,就對兒子說你們先進去吧。我在外面就開始發正念,請師尊加持弟子,不讓壞人看到真相資料。這時安檢人員就開始叫我,把包拿過來檢查,我平靜的把包打開,他把手伸進包裡亂摸,我當時沒怕心只管發正念,結果他什麼也沒發現叫我進去了。我知道是師父幫了我,進去後,兒子說嚇死我了,我告訴兒子這就是大法的神奇,師父在呵護我。兒子幫我把帶去的真相在景區全部貼完,一路上有驚無險安全返回。

二.獄中救人

去年訴江大潮開始後,同修們說真修弟子人人都要參加訴江,開始我還有點顧慮,覺得寫上真名實姓再加上電話地址,太不安全了,有的同修訴狀都寄出去了,收到回執簡訊給我看,同修還告訴我別怕沒事的,師父把一切都鋪墊好了,大魔頭的死期到了,它迫害大法這麼多年,師父被誣陷、同修被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難道不該起訴他嗎?我想自己也是大法弟子,就拿起筆寫了訴狀,把幾位老同修的訴狀和我的一起拿去發,同修在家幫我發正念,我一個人很順利的到郵局把信都發出去了。一週後即收到兩高簽收回信,當時就起了歡喜心。

訴江一個月後,就有同修被非法綁架被抄家,我們學法小組的大法書都被警察搶走了,十月九號那天一大早社區人員打電話找我,我就堂堂正正去和他們講了真相,他們見了我就問,你寫信訴江了?你真傻,幹嘛用真名呢,我說我是修“真善忍”的,不能說謊。接著他們叫來了七八個警察把我帶到派出所,坐在電腦前審問我,我什麼也不回答,只是給他們講真相,到了晚上警察就讓我按手印、量身高,我都不配合。當晚警察把我送到看守所非法關押,剛進去面對陰森森的牢房有點不適應,幸好裡面有個同修安慰我,和我一起背法。一週後同修就被轉到其他監號去了。

慢慢和犯人混熟了我就開始講真相,勸三退,怕記不住名字,就每天早上在心裡把名字背一遍。有一天監號裡一個九零後女孩做伏地挺身時胳膊脫臼了,疼的她大喊大叫,警察說天黑了找不到醫生,先忍一忍,等到明天再去醫院吧。看她很痛苦的大聲喊叫,我就走過去要她念大法九字吉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叫其他犯人幫她念,我心裡就請師父加持弟子救人。過一會兒,我讓她把衣服穿上,免得受涼,結果她剛一伸手穿袖子,好了,不疼了,她們很驚奇,這法輪功也太神了!就喊法大姐謝謝你。我說你們謝我師父吧,是師父慈悲救了她,因為她也順天意辦了三退。她們說法大姐你就在家煉功就好了,別到處跑被抓進來受罪。我說是為了救你們呀,救完你們我就回家了。她們不相信,說進來這裡就很難出去。果然,過了幾天丈夫就來接我了,我在看守所一共被非法關了37天,勸退了24人,回來就先把名字默寫出來,讓同修給她們上網辦了三退。

弟子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今後要勇猛精進,多學法、背法,修去人心,兌現誓約返家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