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所見:修心的重要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2月20日】

昨日看到一種殊勝的景象在此整理出來,讓我們共同走好修煉的路。

我看見一匹健碩的天馬在無垠的蒼穹中縱橫馳騁,在馳騁的過程中遇到一位身著藍色衣裝的女神,天馬就馱著她穿越層層蒼宇,見證了無數的殊勝與神聖。這些事用任何人類的語言都形容不了的。

正在看著這種景象的時候,“鏡頭”逐漸的放慢,甚至出現一系列的“特寫鏡頭”:在穿越更廣、更微觀的蒼宇之前,就看到其實通向這些蒼宇都是有不同的通道的。有的通道屬於最捷徑,有的就不是那麼直接能到達的路,有的路只是通向不是那麼微觀的層次,什麼樣的通道都有。

在選擇這些通道之前,天馬馱著藍衣女神會拿到一個類似小包裹之類的東西。在包裹裡面是幾道修心方面的題。

說白了,就是如果心性在這個層次中提高一大步,就會走入更直接,能夠昇華與提高更快的通道,那宇宙蒼穹層次跨越的就大,就快,解決眾生的問題也就更多;如果心性提高的慢,那就在進入更高層蒼宇的時候,路不是那麼直接,而且提高的幅度也不是那麼大。可見修心是多麼的重要。

看到這一幕,我悟到:在人間證實法的大法弟子,在任何時候,都應該以修心為重。做事是表面,自己的心性在其中得到提高與昇華才是重要的。

個人極淺層次所見,不足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