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神韻:只要用心 師父就把大山搬走了

廣度


【正見網2016年12月26日】

今天因向內找,進門就讓貼海報,掛在人家商店的正門玻璃上,幾乎是二話沒說,貼完了我才給講的真相。真是奇怪了,得來全不費功夫。

真的是愚公移山,你修自己了,師父就把山搬走了。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事情是這樣的,某學員托另外一個學員C給帶一些做菜食材。結果C手提帶不了那麼多,我就告訴另外一個今天要去的學員W,沒想到W說我反正已經決定不去了,為啥還那麼執著,說他從來就不買這些東西,目前也沒時間去買了。

我就感到,佛是為別人的,修煉是為他的。這顆心受到極大的傷害。現在寫出來都覺得是小事,為啥我就那麼受不了呢。是不是自己有啥心了,願意聽表揚的心?不是。 一個願意受到肯定的心?不是,到底是啥心呢。這麼不舒服?哦,那個W學員如果是普通學員,他說啥,態度如何,誤解我如何,我都無所謂。就是僅僅因為他是總協調人,修的那麼差,總是把好事往壞了想,負面想學員,前天還說我黨文化嚴重,今天他對我更是黨文化,冤枉我一個為他人著想的心。.......越想越不舒服,感覺自己動心了,考自己啥呢?整個去推廣神韻的路上拜訪商家還是在想,後來想明白了,我是挺在乎修煉界內部“名”的。這個東西今天碰到了。

當每一個為眾生得救,為別人著想的好建議被採納時,就高興。被負面錯怪時就動心,甚至想離這個學員主管的項目遠一點,大法弟子的使命,救人的項目,接觸眾生(商家老闆)機會,輕易不放棄,今天這些居然都會被觸動,那每天不是白學法了,白修了?到底是什麼心沒有去呢,.......以後再發生我還會坦然面對,不動心,心裡絲絲漣漪都沒有嗎?

於是,順著這個思路找下去,我發現我犯了一個去年、前年同樣的錯誤,按理說是自己悟了,就修去了,不應該再犯了,但是現在又是這個東西,引起了我的不舒服和動心。是啥呢?就是我的好主意,你採納你就是師父的弟子,否則為多救人的主意, 你不採納,就不是修煉人,就不是師父的真弟子。

還有對推廣神韻第一線的10年的經驗,總是想快告訴,一股腦告訴協調人,不分時間地點,比如神韻推廣啟動後就是無條件配合了,建議最好最恰當的時機基本上已經過去了,再提就是壓力,沒經驗的人,沒經歷過這些年推廣工作的人,沒有積累的人。今年第一次干神韻推廣的人,你再提,就是壓力,甚至對他來說就是負面信息,牴觸他計劃實施的反建議了。所以你沒說話,他都說你是黨文化,於是我決定不再提那麼多自認為是熱心腸的建議了,放棄自己行別人都不行的想法,只要修自己,把自己眼前的每一個商家,老闆叫醒就行了。這才是我當務之急。這個不能分神兒,我自己去管別人,提建議,還是自己早已經決定不去的城市,其實也是自己招來的不舒服,人家肯定要以各種形式反饋,反饋過來,自己又不舒服。何必呢,放棄吧,不要操沒用的心,師父在給慕尼黑的歐洲法會的賀詞中把修煉的法寶,絕招,捷徑都告訴大法弟子了,就是修自己。修自己別人舒服,自己也舒服。

再找找,也許還有一個自己修的好,別人不能說,只能給別人提建議。這個東西要去掉。這樣自己也靜,別人也靜。大家就集中精力,毫不分散精力的救人,叫醒人的主意就從自己這裡源源而出,推廣神韻分派給我的無數條主流社會出沒的街道,我又有無限廣闊的空間去兌現學法所悟到的新智慧,我還要啥呢,我的誓約不就是這個嗎?

今天這條街其實拒絕海報率還是很高的,大部分都是願意放神韻小冊子。但是就隨著我的以上向內找思路不斷延續的過程中,接納海報的商家慢慢多起來。一個高檔超市老闆還讓掛 A 1 的,給的地方是收銀台的所有顧客等候排隊付款期間必須看到的地方。老闆聽完了真相說,這麼好的藝術,一看就知道,為什麼不貼?(好多眾生似乎是在等你來說這些,表態呢)一些醫生診所,律師樓比商店還容易接納小冊子,也那麼恰巧在走廊路過碰到我,有的開門的就是老闆本人,基本上要找的老闆都能各種巧合和偶遇到。最後就出現了這最後一家,我還沒講呢,人家就堅決要貼在大服裝店的正門上。

推廣神韻的短語大同小異,卻出現如此變化。今天真是感到愚公移山,修在自己,功在師父。你不知道的情況下,師父就全都把山都給搬走了。有的地方票不知道何原因,沒怎麼費力就全動了,也是這個原因。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