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工投遞神韻特刊的修煉體會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1月26日】

上周六海報和特刊小組交流時我發言了,也沒有什麼準備,協調人希望我到大組也交流一下,我覺的自己很多地方沒有做好,不敢到大組來交流,但協調人還是鼓勵我來交流,請大家多包涵,如果有不對的地方請給我指出來。

最近這段時間參與當地貼海報和掛特刊,經歷的事情確實挺多的,遇到大關小關的不少,細想想感覺能寫本書了,很多關我過的不太好,是跌跌撞撞的過來吧。因為這次我先生參與協調掛特刊和貼海報,對我觸動最大的就是怕我先生得罪人,其實就是自己的人心,怕心、愛面子的心等等,被觸動了,自己時常要跟自己的人心鬥,慢慢魔過來,回頭看看發現自己也有些變化,感覺以前一些關很長時間也過不乾淨的,拖泥帶水的,現在想起來,感覺什麼也不是了,那關好像太小了,太雞毛蒜皮了。

今年跟以往不同的是,貼海報和掛特刊管理上比較嚴,有些規定,協調人開始時心裡沒有底,到底有多少同修能配合,到底能不能按照預期的完成。結果是貼海報和掛特刊都比預期的提前幾天完成了。就是因為確實有不少同修在默默的大力配合,所以才是這樣的結果。如果不是這些同修的參與和默默配合,是不可能的。對我個人來說,也是受益很多,不是因為我先生參與協調就覺的受益,而是因為有了這些規定,跟去年相比,我時間上就能抓緊了,跟今年比那去年自己做的太差了,那是晚去早回的,今年因為有了時間上的規定,加上不是自己一個人做,而是跟其他同修一起做,真的不一樣,不得不抓緊時間,比如洗臉吧,可以幾分鐘時間完成,也可以花十幾分鐘,甚至更長時間,有時間限制自然就會快,所以跟去年比搶回來不少時間,每天能多做幾個小時。

在跟這些同修配合的過程中,我也學到很多,舉幾個例子。

一位70多歲的老阿姨正念特彆強,說話基本上不離開法,問她累不累,她總是說不累,然後會說“勞身不算苦 修心最難過”(《洪吟》-苦其心志),做這些事情,自己覺的累就會累,自己覺的不累就不累,你們年輕人也是一樣。還說,我們這些老年弟子,很可能已經到壽了,現在的時間除了吃飯、睡覺之外,都應該用來做三件事,而不是在家裡養著,那樣會非常危險,舊勢力就會讓你走。三件事不僅要做,而且要做好才行。這是這位老阿姨自己悟到的,我覺的說的很到位,堪稱經典。

有時需要跟老阿姨約定時間,問他們幾點合適,他們總是說幾點都行,你說幾點我們都能做到。他們也確實是這樣做的,令我非常佩服。

有一次只有我和另一位阿姨倆個人,那天路上雨下的很大,車上的雨刷都不管用似的,我只好慢慢開,但我們都知道,等我們到了地方,雨一定會小。果然等我們車開到了,雨也小了。不過雨沒有完全停下來,一會兒大一會兒小,開始時我們還打傘,後來嫌麻煩乾脆就不打了,衣服是一會兒濕一會兒干。那天還遇到了其它一些干擾,我不由自主的說了一句:今天真是的,這麼多麻煩。那位同修不加思索的說,我覺的挺好啊,有風有雨,多有滋味啊!否則太平淡了。一下子讓我看到自己的差距,看到自己怕魔難的心,而不是“以苦為樂”,這句話當時對我觸動非常大,所以印象特別深,後來再遇到魔難時想起來這句話,一下子會覺的那個魔難不算什麼,添點滋味而已。(以上提到阿姨說的都不是原話)

我也是最近幾年開始參與神韻的推廣,以前主要是做其它項目,只是請假來做神韻的推廣,做的並不多。覺的反正我也在忙,做什麼不都一樣嗎。後來遇到倆位全力以赴參與的同修,他們為了把我拉出來,跟我交流了很多,這裡跟大家分享最觸動我的一些事情,以及自己了解到的一些事情。

常人中發生什麼災難,比如地震,如果有親人被壓在倒塌的房子底下,為了及時救出自己的親人,那些常人都能做到不顧一切的去挖,沒有工具就用手挖,把手挖破了,露出來骨頭,還是要挖,都不肯停下來,因為他們知道每分每秒都很關鍵。

記的幾年前東部一個地區神韻票賣的不好,很多空座位,演完後師父小範圍的跟學員講法,但那次師父告訴大家可以去傳,那次師父流淚了,師父說看著那麼多的空座位心情很難過,那些世人失去了得救的機會,因為下一次的座位就是別人的了(不是原話)。

我自己悟到的是,這些能給安排座位的世人,如果錯過了機會,跟其他人還不一樣,比如中國人,這次錯過了三退,也許下次還有機會,但這些海外的世人很可能就沒有機會了,其連帶的天體很可能都要毀了,而這些世人,卻是跟我們當地的學員有很大緣份的,把他們看做是我們的親人一點不為過。

我們很多同修都是為人父為人母者,自己的孩子都很寶貝,如果哪天自己的孩子,今生今世的在眼前的孩子丟了,迷路了,沒有回家,我們還能在家裡不緊不慢的按部就班的過日子嗎?會不會竭盡全力的去找孩子,儘快的把孩子找回來?如果有人願意協調大家一起找孩子,我們肯定會主動配合協調人去找自己的孩子,絕不會因為有些規定自己不滿就消極了,不找孩子了。

當然不是說每個人都來直接參與神韻推廣,因為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如果自己不適合參與神韻推廣,能更多的參與別的項目,讓能參與神韻推廣的同修有更多的時間,也一樣會起大作用。

當地的推票,推的很困難,很多有緣的世人還沒有找到。我來舉一個例子。

最近因為特刊沒有了,在貼剩餘的海報,最後一天到神韻演出地附近貼海報,遇到一位非常有緣的店主,類似Wholefood's,但比wholefood's規模小的店。是位中年女士,給她放半分鐘視頻的時候她就震驚了,然後我提出貼海報,她馬上親自帶我去貼,貼在最顯眼的地方,還要幫我一起貼,然後打開她的手機給我看她的兩個白色雕像,一個是菩薩,一個是男的拿著花,下面有一個小孩子,我不知道是什麼,我說這不是凡人,應該是來自天上吧。她只點頭,她說你相信我,我一定會去看神韻。

當時我很高興,但後來只想哭,這麼有緣的人,之前竟然沒有聽說過神韻,是我們沒有做到位啊!不知道還有多少象這樣有緣的人因為我們沒有做到位而錯過了這萬古機緣,也許是他們生生世世都在等待的,也許我們曾經許諾一定要找到他們,將來我們如何面對?!

我們的兩萬張票在等著我們,兩萬個我們的親人在等待著我們去找,其中有你的親人,我的親人,我們大家的親人。現在參與的人手跟需要的人手相比,還差很多,多麼希望更多有條件的同修來參與,能參與的同修做的更多更好,把兩萬個親人都找到,一個不落的找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