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正念講真相〗 明真相 看守所所長持正義

鄭重 編集


【正見網2002年11月15日】

發正念助七旬老人張貼真相資料

奶奶已經70多歲了,她講自從學了法輪大法,許多老毛病都好了,精神飽滿,沒有了煩惱。身心感到很輕鬆,經常看到一些另外空間的東西。當邪惡迫害大法,抓大法弟子時,她心裡很難過。她決心走出來證實大法。當得知有揭露邪惡的真相資料時,她就向功友要了一些。幾天後她來學法點學法時說:「我發正念,張貼了三條街的資料,警察都沒發現。」

有一次她帶小孫子去,兒媳當初也在,雖然很擔心婆婆,她也幫著發放。小孫子更是機靈,一張一張幫著奶奶往門縫中塞,往門口放。奶奶看了很高興,稱讚小孫子不愧是大法小弟子。

還有一次,奶奶和孫子到一個橋頭貼,對面走過來一個高個子的男人正看著他們,並朝他們走來。奶奶心裡不斷地發正念,沒想等他到了跟前,那男人突然象被什麼拽著一樣,側著身就走開了。奶奶心想:「師父救了我們!」因為那些天,邪惡之徒狗急跳牆,便衣到處都是。奶奶說:「我一定要講清真相,救度眾生,讓師父放心。」

明真相 看守所所長持正義

東北某地區看守所從1999年7月20日以後經常非法關押大法弟子,去年8月份一下子關押了20多位大法弟子。剛開始時,武警不允許大法弟子之間互相說話,對大法弟子非打即罵,煉功時武警就往大法弟子的行李上澆水。

8月份正值夏季,他們晚上把所有的窗戶都打開,沒有紗窗,讓蚊子進去叮咬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堅決抵制邪惡的一切要求,集體絕食抗議,惡警用皮鞭抽打大法弟子,決定給大法弟子灌食、打針。大法弟子集體發正念清除另外空間操縱惡警的邪惡因素,並要求和所長直接對話,向他講真相。

大法弟子向所長洪法後,所長開始主動找大法弟子談話,說「你們才是真正的好人」,並且組織武警開會,不允許再迫害大法弟子,不允許灌食、打針,並且親自打報告到局裡反映大法弟子受迫害的真實情況。

集體絕食20多天後,大法弟子全部正念闖出魔窟,堂堂正正回了家。後來「610」恐怖分子又送進去兩名大法弟子,所長都堅持正義,加上大法弟子強大的正念,兩位大法弟子都安全回家。

資料來源

1、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6/8/31429.html
2、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9/39328.html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