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天災的譴告 (三十一)天示警,誰在外

正見網 《人與環境》編輯組


【正見網2002年12月21日】

俗語說「天理昭彰」,就是說天理是很明明白白的。只是人性全無的人會看不到天理,才能無所顧忌地幹壞事;同時又會去害人,讓所有的人都看不到天理。其實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後的天災,現在各地惡人開始遭報,在懲惡的同時,更是在向世人示警。

當然,目前不是所有的惡人都開始遭報。中國有句話叫「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不可救藥的邪惡之徒都相信死了就一了百了,當然也就不怕惡報。其實,人的生命不只是人世間短短的幾十年,生前死後有更漫長的生命存在。而更多的惡報是死後的事,雖然惡行是在人世間這裡做的。現在早報還是晚報,與那無盡的痛苦相比是微不足道的。好比沒有人會問怎麼殺人犯要在死囚室中關幾天,更不會因此就去鋌而走險。天法就是天法,無論惡人走到天涯海角,該到報應的時候是跑不了的。人間的法律懲惡要追捕、取證、審判。可天法面前,什麼都清清楚楚,所謂「神目如電」就是這個意思的概括。該報應的時候在人間隨便什麼形式都可以:車禍、暴病、反腐敗……

人間懲罰殺人犯都有一套形式,以震懾惡人。現在有信息傳播的手段,覆蓋面更廣。從做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到突遭惡運,許多人都能看到,只是看人能不能看出來這其中的聯繫。惡人遭報是天道公平,但在人間略有顯現更是要警示世人,給人警醒的機會。要是地獄裡什麼樣人都看到了,雖然沒人敢做壞事了,但是人也就沒有改過的機會了。法輪功學員給人講這些惡報的故事是要幫助人明白不能再做惡再迫害法輪功了,可不是一些人想像的「幸災樂禍」。惡人這邊遭報應後,那邊受的苦要比這邊一走了之要苦上千倍萬倍,上天示警是讓人懸崖勒馬,改邪歸正, 在那邊少受點苦。

從我們這裡列舉的的天災,不難看出近三年來的天災頻繁而奇異,就看人能不能看到這其中的因緣。有人要說了,我手上也沒有沾著血,這警告也和我沒有關係。人都知道殺人償命,這是人間的法律,實際總會有疏漏;天上也有天法,那可真是天網恢恢。那這天法是什麼呢?

人形容劊子手毫無人性後「殺人不眨眼」,那麼無動於衷地(不眨眼地)看著劊子手行兇的人,是不是就是認同劊子手的惡行?更有甚者,在旁邊鼓掌喝彩,甚至於落井下石,是不是就是劊子手的幫凶?看著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還要修「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被施以暴行,卻要為虎作倀,是不是就是劊子手?在暴政的保護傘下,不受人間的法律懲罰,卻是犯了天法。人間最接近天法的莫過於道德與良知了。所以每個人只要靜下來問問自己的良心就知道這些天災是在警告自己什麼了。

真心奉勸善良的人們都能自守其心,而惡人能早日懸崖勒馬,不負上天慈悲的警示。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