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 展現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風貌

─ 記2002年台灣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1月24日】

2002年台灣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於2002年12月28日和29日兩天在台大新體育館成功召開。這次法會總計有五千多位來自各地的學員代表參加,在佛光普照下整個場充滿慈善祥和,一掃多日來的陰霾細雨,出現難得一見的冬暖陽光。

29日法會當天總共有19位學員上台發言,還有電話小組老青少學員的心得,不論來自哪裡也不論談的是那方面的體悟,每個學員的表現都令人肅然起敬。28日的會前大組交流和分組交流也都發言熱烈。新老學員個個都能夠充分展現出大法弟子的應有風貌,激勵共進,很值得和大家分享。

正念正行 助師正法

澳洲戴志珍學員的先生因為對法輪大法的堅定信仰,一家人毅然決然回國上訪,只因為說句法輪大法好,竟被中國公安迫害致死。她自己從早先跑遍世界十幾所博物館,尋尋覓覓,只為找尋生命的真諦。得法後在參與正法的過程中也多次面對生與死的考驗,都是憑著她對師父和對法的堅定,秉持正念正行一路闖了過來,一家三口整個參與正法過程極具艱辛,那顆對大法堅定的心實在感人。可是她卻非常自謙地認為自己不夠精進而跌跌撞撞,真正展現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威德和風貌。她衷心呼籲全世界的母親本著善心,幫助阻止這場毫無人道,殘酷至極的迫害和虐殺。她帶著兩歲的女兒法度決心走遍全世界,揭穿邪惡,講清真相,一定要把「法輪大法好!迫害法輪功是沒有一點兒道理的」 讓全世界都知道。

加拿大學員王玉芝女士見證了邪惡對大法弟子的暴虐迫害。她家原住哈爾濱因為修煉法輪功獲得了新生才到北京上訪、講清真相,前後三度被無理關押,始終不屈不撓,不承認自己修煉法輪功是「有罪」,拒絕簽下任何放棄修煉的保證。當王女士被關在萬家勞教所時,被所方長期插管餵食,王女士的身體遭受極大的傷害。王女士說:「他們都說我沒救了。後來,我靠著不斷地煉功,身體才又恢復了。」她是經過千辛萬苦上個月才在加拿大政府的協助下成功地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被營救到加拿大。

瑞典學員上台首先就高歌一曲「為你而來」,就如同他在香港音樂會上也是演唱這首歌曲和大家分享,台下眾多學員在他嘹亮悅耳歌聲的帶動下儼然變成好像經過排練過的大合唱一樣,好感人肺腑啊!接著,他更以一口流利的華語交流用心傾聽音樂證實法的心得。還有一位瑞士學員分享了自己和其他35位西人學員去天安門正法和向可貴的中國人講清真相的寶貴經歷。西人同修展現的出色風采委實讓人刮目相看。

放下執著、放下生死,關關不是關

南部一位女同修身患嚴重痔瘡出血長達數十年,經常痛苦不堪,得法後身體居然很快地不藥而愈了,過了好長一段無病一身輕的日子,深深讚嘆師父的慈悲和大法的神妙。可是前些日子老毛病卻又變本加厲重犯了,情況持續了足足一個星期,雖然咬緊牙根不上醫院,但是就是每天都得面對來了好幾次的便意,每次上大解就血流滿盆,撇開痛苦不說,每次一看到那血就覺得嘔心欲吐,可是心裡越是害怕卻越是痛,血流得越是多。好不容易這時才警覺到該從法理上悟一悟,這不就讓舊勢力鑽了空子了嗎?怎麼說也不能讓怕心鬧個沒完沒了,是該放下怕心的執著了,大不了不就是一死又何必跟自己鬧心過不去,就這麼觀念一轉坦然面對,隔天就好端端的了。

一同修在國中的時候,得了風濕性關節炎,無法走路,後來遍尋醫生,好不容易暫時治好了,卻也留下長短腳的遺憾,走起路來非常不方便,長期以來心性都變壞了。在一個偶然的機緣下如獲至寶地看到《轉法輪》這本書,今年一月一日上完九天班,開始一股勁地學法煉功,自己只覺得脾氣漸漸好多了,大約四月份左右吧,偶然經過親友的詢問:「你的長短腳是什麼時候變好的?」那時候他自己才發覺果然雙腳變好了,一如正常人一樣。 他同時感受到心性一日比一日提升,身體就是這樣才淨化調整好了的。大法真正好!師父好慈悲,好偉大。

一位上校軍官同修退休,他很慶幸自己在農曆春節的時候有緣看過《轉法輪》,接著開始學法煉功。在一連數個月的消業過程中,痛風、高血壓、關節炎、支氣管炎、痔瘡,一個接一個地翻出來,也一個接一個地消失掉。消業到六月初痔瘡剛好,人還來不及高興,又連續三天吃什麼就吐什麼,連喝水都吐,太太硬拉去醫院急診,發現是肝硬化造成的,判定是第四期肝硬化並腹水無法控制,醫師斷定最多只能存活六個月。垂危出院後,他還是堅定繼續在大法中精進,正念一起,幾天內腹水消了,身體也好起來了!他說內心深刻感受到老師的慈悲和大法的殊勝!在得知這個惡耗的時候,他才能夠坦然面對,身心受益。他說:「我只管好好利用這僅有一百多天時間勤學法多煉功,多活一天就充實一天,放下生死一念,大不了多活一天就是賺一天!就這樣一路走來,身體越來越好,氣色越來越好,截至今天為止我已經多活四天了!」他充滿自信幽默地說:「七分精神,三分病,我現在不就沒事走過來了,我那兒象醫師說的那病啊 !? 」多自在豁達的同修啊!不過,我以為最好還是得真正從法理上更多認識些,向內去找心性哪兒是否得再加把勁兒向心去修一修,這樣或許會更好吧!何況,超過了天定的日子都是師父慈悲讓我們繼續修煉的,我們只管修上去那就對了。

一同修得法第一天就挑燈夜戰把整本《轉法輪》看完,邊看邊淚流滿面,又驚又喜,感慨自己從大學時代起修了其他佛教枉費整整十年,悔不當初啊!自從得法三個多月來,經常是感動得流淚而不能自制,肯定這段日子所流的眼淚遠遠超過這一生三十一年來的總和吧。往日已去,來時可追,他激動地說:「我錯過了大法洪傳的第一個十年,但是我會好好珍惜把握從現在開始的十年。」

不識字的阿婆級同修說: 「我從不識字跟著大家學法念書,在過去兩個月多一點的日子裡,我已經能夠讀完兩遍《轉法輪》,身體和心性都好多了。師父好慈悲!好偉大!」

佛光普照 禮義圓明

高等法院台中分院庭長同修說他的一位友人曾罹患惡性腫瘤(淋疤腺癌)多年,先後三次前往上海,求治於當地名醫,前年秋冬交替之季,病情再度發作時,已經是癌症末期,腫瘤擴散至全身,大陸名醫也束手無策,只好住進台大醫院接受化療,按病情可能頂多只能拖個三兩個月。可是後來友人因修煉法輪功,身體奇蹟似的好轉起來,不但體內的癌細胞不見了,新長出的頭髮還比以前烏黑茂密。他目睹這位友人竟然能夠在那麼短的時間不藥而愈,覺得真是不可思議而大大的讚嘆!友人還送給他一本《轉法輪》,就是這麼個機緣讓他得了法。自從修煉以後在生活上、工作上方方面面應對中心性好轉,以法為師,放下一切執著,凡事講究隨其自然,審理訟案時不管當事人的態度再惡劣,都能夠保持心靜如水,耐心聽訟,按照真善忍去衡量、去查清案情,使審案更加公正,結果審結效率比以往大大的提高。學法後這一年六個月以來,心胸更寬闊,思維更縝密,真正感受到心情開朗,精神愉悅的人生。

任職旅遊業的一位同修,經常帶團到大陸、歐洲、南非等各地旅遊。她因為帶團的關係每次出國都會多帶一些真相資料,去到哪兒就在哪兒講清真相和洪法,不管是下榻的旅館還是觀光景點,甚至於機場或在飛機上都不落下有緣的人。心在大法,大法不離身,真不愧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

台南電話清真相小組的成員和大家分享他們打電話到大陸講真相的心路歷程和體悟,成員包括老中青,更有小學二年級的小弟子。個個娓娓道來,非常精彩感人。的確,有師在,有法在,大法弟子無所不能。只要有願,只要有心去做,其實,年紀、教育水準、得法先後任何一點因素都構成不了什麼阻礙。小組從實修中摸索,體悟到必須勤學法正念足,規劃由點、線、面逐步推動,由一個人示範帶動到整個煉功點,同時由一組成員帶動到整個地區,形成一個祥善具威力的場,確確實實地樹立了一個整體提升整體昇華的好例子。真實體現了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可敬可佩啊!

總而言之,其它在方方面面的講清真相上,象電視小組、旅遊景點和網路講清真相等等無不體現出大法弟子的風貌。我個人覺得同修們在這祥善慈悲的淨土裡所分享的每一段心得體悟,都是非常難得的精彩,美不勝收的,是難以用筆墨來形容的。

這次法會在莊嚴的燭光悼念晚會中圓滿的結束。法會的莊嚴殊聖、心得交流的熱烈和充實,必將帶給每一位與會學員不可限量的增進和整體提升。預期大家都會更加精進,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學法、發正念和講清真相,紮紮實實去圓融一個「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