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 見證正念的作用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2月28日】

(一)

春節前,同修A因一點家庭小事,與愛人發生了不愉快。事後,其愛人一直不答理她。同修想:自己是煉功人,不能與他一般見識,不管自己是否對錯,一概都算是自己的錯,所以,向其愛人賠禮道謙,可怎麼解釋也不行,就是不好使。其愛人不理這個碴,整天拉著個長白山臉,陰雲密布。

以至於同修後來產生了要離婚的不正念頭。自己也知道不對勁,也想發正念鏟除干擾與破壞,由於對法的認識不足,不知這麼做對不對。後來,與功友交流後,明確了法理,回家後,開始發正念,鏟除其愛人背後干擾與破壞自己正法修煉的一切邪惡因素。正念起處邪惡滅。其愛人立即多雲轉晴,笑容滿面。有人打電話來,相約晚上在她家打麻將,其愛人則毫不猶豫地說:不行,我老婆晚上還得「學習」(這裡的「學習」指的是「學法煉功」)。

(二)

一功友原定由兒子開車,拉著同修到較遠處去發放大法真相資料。其兒子在頭一天晚上做了個惡夢:說公安局要抓他,所以想反悔不去。這位功友說:那哪能行,都說好了,怎麼能中途變卦了呢!那是干擾與破壞,是假的。因為其兒子不修煉,但同修平時不斷向其講清真相,使之對大法的認識有了很大的變化。同修一邊安慰兒子,讓其放心,一邊正念正行處之,正念清除干擾與破壞此次講清真相活動的一切邪惡因素,最後是一路順利,凱旋而歸。

(三)

一功友姐姐家做買賣,由於身體不好,還不想棄之,所以就叫這位同修去幫忙。這位同修人心較重,人情很濃,就去了,結果不自覺中就陷進了舊勢力安排的圈套,不是姐姐有病住院,得自己去護理,就是有其它的事,反正是纏得你不能自拔,陷入一種無可奈何的狀態,嚴重地影響了自己的正法修煉。後來,功友的愛人一看這哪行,就打電話問其愛人:怎麼你出不來了?功友說:出不來了。後來其愛人嚴肅地說:你知不知道你幹啥來了?你這麼樣哪行?!在其愛人嚴厲的正問下,這位同修驚醒了,從常人的家庭瑣事中拔了出來,又全身心地投入到正法修煉中來。

現在,邪惡已經使絕了招,所以開始採用更加陰毒的方式,利用我們的人心,藉助常人的形式,在不易覺察中消魔我們的意志,浪費我們的時間,這是我們時刻都需要警惕的,需要我們時時、處處、事事用正念正行來對待。

文中僅為個人認識,不正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