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之窗〗神清氣爽 家庭祥靜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5月11日】

我是去年6月下旬得法的,得法轉眼有十個月了。我自知自己在各方面都很不夠精進,文筆也不好,只是同修一再地鼓勵我把得法的心路歷程和體會寫下來好和有緣的人見證分享,所以就鼓起勇氣寫了下來,不對之處還請同修慈悲指正。

三年前家中陸續發生一些奇怪的事,甚至出現一些另外空間的靈體干擾,搞得我和家人疲憊不堪。原本是基督徒的我不得不一天到晚到處去求神問卜。我們也常求助於一位通靈的好朋友,也經常參加廟寺舉辦的各種活動,但是那種干擾的事情仍然時不時地會發生。

直到去年四月中,我們那位通靈的朋友他鄭重介紹我最好去看一本好書──《轉法輪》。於是,我當天就到書店把書買了回家,看完一遍,當時只是覺得這本書真的是很好,但是始終並沒有想進一步多去了解一點。擱著又隔了好些日子,有一天,那位朋友又告訴我說還有19本各地區法會講法的書也值得一看,其實,那19本書他手上全都有而且全都看過了。當天回家,我趕緊到書店把19本師父在各地區法會講法的書請了回來,接連幾天一口氣把19本全看完了,這時才深深觸動我心靈的深處,多年來的許多疑惑幾乎就這麼一掃而空。一打聽好了九天班的日期,我就決定了我今後一生新的方向──我要修煉法輪功。

緊接著6月下旬得法,我就馬上到煉功點煉功。8月底我先生雖然也跟著上了九天班。這期間我們一家四口也常一起學念《轉法輪》。9月15日,我先生的座車順順噹噹地在路邊暫停的時候,被一位男士的車從後面狠猛地撞上了,撞的非常嚴重。當時我那二個兒子幸好不在車上,不然後果可真是不堪設想。我認識到得法的真正可貴,像這類都是來取命的事情,可是只要我們心存實修正念正行,都不會有危險的。

九月初的某一天,我在睡夢中很清清楚楚地看到師父的法身到我們家清理環境。自從那一天以後,我們家變得非常平靜安寧,一家四口不再有任何害怕、恐懼,兩個兒子也判若兩人地可以自由自在敢一個人獨自在家、獨自睡覺。這麼個看似簡單的事情,它卻是三年前我們都做不到的。真是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啊!我不禁讚嘆:大法真的寶貴,大法真的玄妙啊!

修煉前我有子宮肌瘤,不容易入睡,也有吃安眠藥習慣,可是自從得法煉功以來,強烈感受到自己整個精力一天比一天好,安眠藥也不曾再吃了。親朋好友見到我的時候都不約而同地說:你的氣色和以前比起來真是好得判若兩人啊!

今年3月底很高興得有機會參加北區學法交流會,我親眼看到那麼多精進的同修,他(她)們體現出來的風貌的的確確讓我很受感動。能夠分享他們無私無我的寶貴體會,我真的受益很多,同時,我也看到自己的嚴重不足,學法更是不夠精進。今後我會更珍惜這個千載難逢的機緣,堅定地去實修,我一定要做一個「以法為師」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