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庵遺錄》原文破解:第五十五篇 勝運論

原解/正浩 編輯/正見網


【正見網2003年06月04日】

序:本篇“勝運論”顧名思義是論大聖人弘傳法輪大法之勝運。本篇以“白虎當亂六年起 朴活將運出世也”,明指二○○四年起中國最高層中將有人開始主導平反法輪功,還法輪功創始人以清白是誰也阻擋不了的天運。本篇論及法輪功創始人“勝運”,再度頌歌大聖人,並喻韓國弘法“勝運”無疑。

 

兵事起申酉當運 無兵接戰兵事起
人多死之戌亥當運 魂魄多死人多死
猶未定子丑當運 世人不覺猶未定
事可知寅卯當運 四海覺知事可知
聖人出辰巳當運 似人不人聖人出
樂堂堂午未當運 十人皆勝樂堂堂

“兵事起申酉當運 無兵接戰兵事起”──二○○四年甲申年、二○○五乙酉年,此處指兩年間“兵事”可能中共高層因權力分爭而起內亂。而以往我們已經分析過二○○四年、二○○五年兩年惡疾流行,因此這裡的“無兵接戰兵事起”,是指惡疾流行於世。

“人多死之戌亥當運 魂魄多死人多死”──經二○○四年、二○○五年兩年惡疾流行;到了二○○六丙戌年、二○○七丁亥年是人多死之運。此兩年間因為嚴疾流行,其毒疾席捲全球,醫學界不僅無法醫治其毒疾,橫屍成堆,號哭震天動地。當然,諸多預言對二○○六年、二○○七年橫掃一大批人類卻預見一致,但究竟死多少,說法不一。真與不真,實與不實,到時候可以檢驗,“人多死”不庸置疑。

“猶未定子丑當運 世人不覺猶未定”──二○○八戊子年、二○○九年己丑年,此兩年是“猶未定”之運。“世人不知猶未定”,是指何事?包括《格庵遺錄》,在《鄭鑒錄》等許多預言之中,都有此預言。但是,還是《格庵遺錄》點得最透徹──“子丑猶未定 何事 金運發動混沌世”,也就是說,二○○八戊子年、二○○九己丑年何事“猶未定”?就是西方國家發動的戰爭,尚未有果,還看不出結果如何。

現今世界因九・一一紐約恐怖襲擊事件與繼發的炭疽菌事件,人類曾一度籠罩在化學戰之中,而殊不知真正的化學之戰將在數年後發生在艮方,即北韓、中國東北、俄羅斯三國交接的東北方發生。對此,南師古先生在其《紅袖志》裡如此預言──“問曰 赤白相爭 干戈乎耶曰 干戈之戰 小小之戰 化學虛空之戰 魚羊人民 莫甚草木山川 土石俱焚 問曰 若是則 人命何處 保命乎 曰 當此之時 古訣雲 穴下弓 保命之方 問曰 化學之戰 何年乎 曰 始發於艮 赤狗 九九之運 初始連連 自甚於 子丑寅卯之間 ……”此段告白,由於共產黨國家與西方國家在中國東北三國交接處或以中國東北與北韓交接處發生化學戰爭,南北深受其害。此事也可能由於美國等西方國家為控制或制裁北韓發展化學武器而發生,或者其它突發事件引發化學戰爭,但南師古先生稱其為“小小之戰,化學虛空之戰”指出此戰規模並不大而其戰爭主要以空戰與飛彈之戰為主。“初始連連”、“赤狗 九九之運”,即事發生在二○○六丙戌年陰曆九月九日,但開始是只不過是“連連”而已,到了二○○八戊子年、二○○九己丑年或此戰大發,但未決雌雄。顯然,到了寅卯大事可知。

“事可知寅卯當運   四海覺知事可知”──二○一○庚寅年、二○一一辛卯年是“事可知”之運。也就是西方國家在艮方即東北發動的戰爭將有一個結果,也可以說,二○一○年、二○一一年戰爭就會在東北結束(“始於艮,終於艮”)。在此有必要說明,在他處“寅卯事可知”當然也涉及戰事,但也不能排除可知二○一二年、二○一三年“辰巳真人”出。因為“雞龍”與“伽倻”使命自二○○○年限在十年創業期,此後將有“辰巳真人”取而代之,那麼“伽倻”(“龍蛇之人”)回歸北方中國之後,也就是二○一○年、二○一一年起此“水中龍蛇”即始嶄露頭角,故“寅卯事可知”。

“聖人出辰巳當運 似人不人聖人出”──二○一二壬辰年、二○一三癸巳年是出聖人之運。關於“辰巳聖人出世”《格庵遺錄》多篇有此論述,其中“隱秘歌”篇裡指出“人出人出真人出 天時三運三時出 初出預定人間出 火中初產龍蛇時 次出真人動出世 水中龍蛇天使出”,而此處談到的“聖人出辰巳當運”正是指“次出真人動出世”,是第二次辰巳時期出的真人。因為這裡明確講到“水中龍蛇天使出”,所謂“水中龍蛇”便是指二○一二壬辰年與二○一三癸巳年。也就是二○一二年與二○一三年間出真人。如果未能把握整個歷史進程與其脈絡,人們很容易在此處墜於陷阱。因為第一次“火中初產龍蛇時”之真人出自中國而不是韓國,而次出真人出於“水中龍蛇”時就出在韓國而不是中國。而且,第三次“辰巳真人”出仍是韓國,此事將另當別論。

關於二○一二年~二○一三年間“水中龍蛇”真人出,諸多韓國預言書都談到了這一點,有些談得繪聲繪色。然而,《格庵遺錄》卻畫龍點晴,點到為止,實在令筆者耐人尋味。而關於二○一二年~二○一三年間出世的這位真人,《鄭鑒錄》、《蕉窗錄》、《薇秘歌》等諸多預言中都有記載。

“樂堂堂午未當運 十人皆勝樂堂堂”──二○二六丙午年、二○二七丁未年是樂堂堂之運。從一九七六丙辰年、一九七七丁巳年第一次“辰巳真人”出,在中國大陸以氣功的名義為此後傳出的法輪功鋪平道路算起至二○二六丙午年、二○二七丁未年,歷經大衍數五十年,實則四十九年,而法輪功傳出並眾生修煉實際三十餘年,一次開天闢地以來從未有過的“前無後無”弘傳天道大法的偉大創舉大獲全勝而加載史冊,法輪功修煉者個個獲勝而樂堂堂,普天同慶這一偉大的歷史時刻。對此,法國預言家諾查丹瑪斯在《諸世紀》裡明示到了二○二六年(二○二七年)世界將進入至福世界,他的預言與《格庵遺錄》是驚人地一致!

 

白虎當亂六年起 朴活將運出世(也)
死之權勢(欲)破碎 天下是非(紛紛起)
克己又世忍耐勝 永遠無窮大福(也)
皇城錦城王宮城 (用)四十裡退保定
塗炭百姓(為)拯濟 血流落地手苦(之)

“白虎當亂六年起 朴活將運出世也”──這裡“白虎當亂”是指何事卻是十分重要的。根據通常的推理將“白虎”當作庚寅年,故與之後的“朴活將運出世”之內容不相符。當然,《格庵遺錄》論其木運、金運兩運之時也用過“白虎之運”一說,又在一些篇裡指現今在中國鎮壓法輪功的首惡掌權者為“白虎”,指其干將為“白眉”,故在此處“白虎”所指對像究竟是誰的問題上並非不無混亂,但有一點卻明確的,那就是“白虎當亂”所指的正是一九九九年中國江氏鎮壓法輪功的事件。迄今為止,包括東西專家學者,世人都對西方大預言家諾查丹瑪斯為什麼明確指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為人類末世災難之到來不知其真意,在一九九九年到來之前只是大肆宣揚其預言,眾說紛紜都歸結於將會發生毀滅人類的天災。而過一九九九年仍不見有什麼毀滅性的天災便將其準確的預言當作“一場虛驚”。然而,諾查丹瑪斯的預言是千真萬確的,他在預言中明確指出:

一九九九年 七月
為使安哥魯莫亞王復活
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
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
……

這裡所指的瑪爾斯是馬克思主義,恐怖大王就是鎮壓法輪功的首惡分子江澤民。其實,大預言家之所以將一九九九年七月作為人類毀滅的災難就是因為在中國發生鎮壓法輪功的事件。因為腐敗了的人類竟敢肆無忌憚地鎮壓天法大道──法輪功(法輪大法),這就是本次人類所犯的最大罪惡,這才是人類真正的末日到來!這就是聞名世界的人類即將毀滅的那首四行詩的全部天機!

那麼“白虎當亂六年起”就是一九九九年起的六年即二○○四年,是“朴活將運出世”之時。也就是到了二○○四年,中國將出一位力主平反法輪功的重要人物,到了二○○三年形勢將朝著有利於法輪功方面的方向推進,那麼這位人物自二○○四年起將主導平反法輪功後冤案、假案等眾多積重難返的遺留問題,這位上天安排的“朴活將”是否是胡錦濤,到時定有分曉。筆者十分肯定,不管現今中國最高層人事安排如何,將真正成為“第四代“領導人定是主導平反法輪功的人物不可。

“死之權勢欲破碎 天下是非紛紛起 克己又世忍耐勝 永遠無窮大福也”──“死之權勢”即將滅亡的權勢,是指鎮壓法輪功的權勢,死之權勢“欲破碎”即與鎮壓者發生衝突而圍繞著法輪功“天下是非紛紛起”。修煉者們雖然遭到殘酷鎮壓,但“克己又世忍耐”則“勝”而“大福”,只是抗議對的鎮壓,要求撤消對其的取締之外,不搞任何暴力活動,那麼,不管邪惡多麼猖狂地實行鎮壓與迫害,法輪功終有一日重見天日。

“皇城錦城王宮城 用四十裡退保定”──此句寓意很深。“皇城錦城王宮城”,“皇城錦城”是指法輪,而“王宮城”是指首都,此句之意是指直到前些年法輪功創始人居住過的北京。“四十裡退保定”,“保定”在北京以西,但其距離絕非四十裡。那麼“四十裡退保定”何意呢?首先有必要重新提起《格庵遺錄》“三十裡平沙”之語中,用“三十裡平沙”寓法輪之事,即此“三”為“三天”“三極”,“十”為“十勝”。那麼這裡所指“四十裡”用句與此相仿。“四”,四九為金,為西方;“十”即“十勝”,“退”是指從京城而退;“保定”雙關語,即指北京以西,突出一個“西”字,而“保定”意安全。經此一解,兩句秘語顯其真相,也就是說,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不能久留北京,勢必移居西方安全的地方。也許當北京正在掀起法輪功熱,法輪功到處受到歡迎的形勢之下,也許除了那位創始人本身之外,包括他身邊的人誰也未曾想這位大聖人將移居西方國家美國。

“塗炭百姓為拯濟 血流落地手苦之”──這位大聖人李洪志先生雖然移居西方美國,但為了拯救即將淘汰而處於“塗炭”之蒼生,他以“血流落地”般承擔來自世人難以知曉的方方面面的壓力與其相連的負荷,消耗他的心血來抵償這些,無一日不為救度蒼生而嘔心瀝血。

 

龍山三月震天罡 超道士(之)獨覺士
須從白兔西白金運 成於東方青林(也)
欲識青林道士(時) 雞有四角邦無手
西中有一雞一首 無手邦(則)都邑(之)
世人苦待救世真主 鄭氏出現不知(否)
一鮮成胎四角虧 三八運氣真人(也)
辰巳午生三運(受) 三聖一人神明化
四夷屈服萬邦和 撫萬邦(之)帝業昌
生而學而不知故 困而知之仙運(也)
儒佛道通難得(時) 儒佛仙合三運通
有無知者莫論(是) 不勞自得(何以成)

“龍山三月震天罡 超道士之獨覺士”──“龍山”是指白頭山(長白山),“三月”意春;“震天罡”,天罡乃道家所指天之最高處,“震”,“說卦傳”第五章“帝出乎震”,“震”為東方,八卦“帝出乎震”即帝王出於東方,即“超道士”、“獨覺士”,也就是大聖人李洪志先生將降世於東方。“超道士”與“獨覺士”是以凡語表達此大聖人,是勝於任何一位道士而獨覺宇宙大法大道之最高大覺者。

“須從白兔西白金運 成於東方青林也”──此兩句講述了來自東方的“超道士”、“獨覺士”究竟是何人。此大聖人出生於“白兔”,即一九五一年辛卯生。“辛”為西,屬金運,其五行為木,屬三八木,為東方青林,此乃“巽雞震龍相婚,誕生青林正一道士也”。“西白金運”即指“西氣”,“成於東方青林”,也就是“西氣東來”。

“欲識青林道士時 雞有四角邦無手 西中有一雞一首 無手邦則都邑之”──欲識其青林道士就得知曉“雞有四角邦無手”,“西中一雞一首 無手邦則都邑之”,即“鄭”。“雞”即“酉”,“四角”,“酉”上加四角成“奠”;“邦無手”,“邦”字除手即“阝”,“奠”與“阝”合字為“鄭”。“雞”即“酉”,加“首”為“酋”,“無手邦”則“阝”,“都邑”,亦大邑,取“大”而成“鄭”。(此為柳慶桓先生首解)。

“世人苦待救世真主 鄭氏出現不知否 一鮮成胎四角虧 三八運氣真人也”──此“鄭”也就是“鄭道令”就是世人苦待的救世真主。可是“鄭道令”出現了,但世人卻不知。此處所指“鄭道令”是指大聖人,也就是法輪功創始人(但《格庵遺錄》在其它處將其大聖人弟子“真人”也稱之“鄭道令”,因此,既將“鄭道令”不可視為一人,也不可將都視為大聖人。“鄭道令”即指大聖人,有時也指韓國佛)。“鄭道令”即“正道令”,其意是傳正道之指揮者,此處“鄭道令”就是指大聖人李洪志先生。“一鮮成胎四角虧”,這裡“四角虧”正好與前幾句中“雞有四角”相反,“雞有四角”為“奠”,而“四角虧”則成“酉”即雞。此為何意?寓意“雞龍”,指“三八運氣”為“東方青林”之運,也就是說,令眾生能夠得道修煉的東方青林即是真也。

“辰巳午生三運受 三聖一人神明化 四夷屈服萬邦和 撫萬邦之帝業昌”──“辰巳午未”為佛道,“辰巳午生三運”明確指出以佛道主為,是指《格庵遺錄》所講的儒佛仙三理之運,即“河圖之時儒道太極而佛道皇極,洛書之時儒道無極而佛道太極,靈符之時而三才明德而仙道皇極”,是指其“三運”所生。而此“三運”、“三聖”其實由“一人神明化”,也就是由大聖人神明化,大聖人威德震四海,故“四夷屈服萬邦和”,使其傳法修道之“帝業”昌盛。

“生而學而不知故 困而知之仙運也 儒佛道通難得時 儒佛仙合三運通 有無知者莫論是 不勞自得何以成”──古有“生面不知”一說,雖然是在學而生面不知,非常生疏,不知其況,不知一時受困(指一度遭到鎮壓的法輪功)的便是修道之運。此乃為成就儒佛道難得的機會,是儒佛仙三運合成一體而通時。然而,修此大法大道即法輪功是不講社會階層、階級與文化程度如何的,也就是不管男女老少都可以學,都可以修的,但無知者自然莫論,你不努力何以自得?

 

四月天(裡降)聖君   春末夏初分明(也)   
罪惡打破是非中   紅桃花(而)苦待(也)   
海島真人鄭道仁   紫霞真主鄭紅桃   
金木合運東西(故)   地上仙國創建(矣)   
先出其人後降主   無事彈琴千年歲   
紅亂赤霞紫雲江   武陵仙坮桃源境   
八卦六十四爻數   易理出現紅桃花   
易經靈化變易妙理   鄭道仁(而須可知)   
天上姓名隱秘之文   人之行路正道也

“四月天裡降聖君 春末夏初分明也”――在此點明大聖人於四月降世,日期為“春末夏初”。此事不僅在《格庵遺錄》,而在數十篇韓國預言中都有記載。此處分明點到了大聖人的出生月份與日期。月份明點為四月,日子概括為“春末夏初”即農曆四月初。

“罪惡打破是非中 紅桃花而苦待也”──在抗議鎮壓法輪功而印鎮壓法輪功引起的是是非非之中,眾生們苦待著這位大聖人“紅桃花”。《格庵遺錄》在幾處並論這位法輪功創始人與韓國佛時,以“紅桃花”來稱這位主導這場“前無後無”的天法大道的大聖人,而以“鄭道仁”來稱呼大聖人之合作者韓國佛。那麼何故稱“紅桃花”呢?“紅桃花”,“桃”為“福壽”之象徵,“紅”與“花”是指“紅花”之形像,也就是說,“紅桃花”既具“長壽”之意,又有“紅花”之象。那麼,到底何為“紅桃花”?一語道破,“紅桃花”就是法輪,是兩張法輪圖中作為他們法輪功標誌而顏色為紅的法輪。(底部寫有“法輪常轉”字樣的法輪圖)至此稱其大聖人為“紅桃花”的來歷昭然於世。因為這位大聖人是法輪功創始人,而正是這位大聖人李洪志先生在傳法輪大法(法輪功),救度眾生。

“海島真人鄭道仁 紫霞真主鄭紅桃”──此兩句講述韓國(朝鮮)佛,在稱大聖人為“紅桃花”時,以“鄭道仁”相伴,可能是指韓國的大法弟子。

“金木合運東西故 地上仙國創建矣”──大聖人不僅將完成弘傳大法大道救度眾生之偉業,還將重新造就新人類。

“先出其人後降主 無事彈琴千年歲”──“先出其人”即先出韓國(朝鮮)佛而後降真主大聖人。然至今仍無法斷定何人為韓國(朝鮮)佛。“先出“並不一定是指傳此大法之偉業中先露頭角,而可能指的是在世間的出生年月,也就是韓國(朝鮮)佛比李洪志先生早些降世。“無事彈琴千年歲”,寓此兩位境界之高而悠悠自在。

“紅亂赤霞紫雲江   武陵仙坮桃源境   八卦六十四爻數   易理出現紅桃花   易經靈化變易妙理   鄭道仁而須可知   天上姓名隱秘之文   人之行路正道也”──前四句論其大聖人“紅桃花”。用“紅亂”道出了法輪顏色呈紅色,但以“紫霞”、“紫雲”來突出其中有道家顏色與符號,“武陵仙坮桃源境”亦是如此。而八卦六十四爻數,易理出現大聖人!在東西古今諸多預言中,包括韓國數十篇關於“十勝”、“弓乙”的預言中,唯《格庵遺錄》點明八卦與“紅桃花”大聖人李洪志先生有關!而且易經靈化變易妙理則是“鄭道仁”韓國(朝鮮)佛!也就是說,李洪志先生創造了龍馬河圖先天八卦,而韓國(朝鮮)佛則研究出了後天洛書周易!那麼,韓國(朝鮮)佛前世曾是禹王還是周文王?筆者驚奇地發現,世人捧為經文之首的易經河洛先天八卦與後天八卦,竟出自於李洪志先生與韓國(朝鮮)佛之手!原來,開天闢地以來以河洛之理開創人類文明之始至今弘傳大法大道,所有的這一切都是由大聖人與韓國(朝鮮)佛早已安排好了的事情!然而,此兩位神在天上的姓名隱秘起來,降世行德正是正道無疑!

 

五帝中(之)首上仁 易理(之中)秘藏文句
不勞自得彼此之間 無知者(若可知時)
勝己厭之此世上 真人出世(不可行)
是故古訣預言論 隱頭藏尾著亂(故)
上下迭序紊亂(之) (向)有智者傳(授故)
無智者(乃)慎之(也) 識者憂患(可成之)
天生有姓人間無名 (何以只為其)鄭氏
鄭本天上雲中王 再來春日鄭氏王
無後裔之子孫(故) 血流島中天朝(矣)
天縱之聖鄭道令 孑孑單身無配偶
何姓不知天生子 無父之子傳(於世)

“五帝中之首上仁   易理之中秘藏文句”──前幾句已經點到了大聖人與八卦的關係,在此更明確其大聖人李洪志先生正是五帝之中的“首上仁”伏羲!此可為是一語驚天!眾所周知,伏羲是中華文化復興之始祖與聖王。是由伏羲創造了包羅宇宙天羅萬象之理的先天八卦,是由他教人織網捕魚獵獸,用書契、結繩記事使人類始有文籍。管仲曰伏羲是教人用數,制定九九法的人。此外,他製作木匠用的規與矩,以此探出周天曆數,此“句股法”乃大衍數五十,成為一切數字的基礎與合成之數,還寫了“三賁書”,用天干、地支製作了甲歷。因此,開創人類文明歷史的始祖伏羲氏的稱呼多達三十餘種,可稱世界之最——頌其聖德日月般光明而稱其為大昊、太昊、大皞、太皞、太皓、太皞;贊其用八卦之理治理天下萬物馴服之意而稱其為伏羲氏、伏犧氏、伏戲氏、伏希氏、虙戲氏、虙犧氏;歌其養牧六蓄癸天地,開創牧蓄之始源而稱其為包犧氏、包羲氏、庖犧氏、炮犧氏、炮羲氏;另簡稱伏羲皇帝為“羲皇”、“煌煌聖帝”、“皇皇聖帝” …… 等等。伏羲氏曾定都的現今中國河南省淮陽縣仍有伏羲陵,陵中有相傳伏羲“坐干方壇之上,聽八風之氣,乃劃八卦”的“八卦台”。眾所周知,所謂的東方文化無不出自於伏羲先天河圖,故後人點評“孔子之教出於河圖,老子之教出於河圖“,而堪稱”東方三大思想“之儒家、道家、墨家其本在於河圖 …… 當我們通過破譯窺視到東方人之始祖伏羲氏就是當今在世弘傳法輪功(法輪大法)的大聖人李洪志先生時,我們驚奇地發現,之所以本次人類之始之末這位大聖人降世是為了當今救度眾生而早已安排好了的天機!

“不勞自得彼此之間 無知者若可知時 勝己厭之此世上 真人出世不可行 是故古訣預言論 隱頭藏尾著亂故 上下迭序紊亂之 向有智者傳授故 無智者乃慎之也 識者憂患可成之”──此幾句道出了預言書之所以“隱頭藏尾”、“上下迭序紊亂”之理由。尚若不用秘語,那些愚者(“無知者”)“不勞自得”這些天機,那麼充滿妒嫉的世上(“勝己厭之此世上”),真人出世將會受阻,故而“古訣預言論”大都採用“隱頭藏尾著亂”、“上下迭序紊亂”。此處又道出一個天機,聖人、真人出世之初不可露其真相,世間之迷、世人之迷則利於聖人、真人完成其使命。故而,此預言之秘訣是傳授於世間個別“有智者”的。如果你是對此秘訣無把握的“無智者”,那麼你得“慎之”而不可妄說;如果你是能夠知其秘訣脈絡的“識者”,那麼你就知道其“憂患”在何處而走上修煉之路的。

“天生有姓人間無名 何以只為其鄭氏”──“鄭本天上雲中王 再來春日鄭氏王”,天生此大聖人是有姓有名的,只是在人間沒有那麼了不起的名字罷了。但不可以此只將這位當作“鄭道令”的,因為他不僅是傳正道的“鄭道令”,是“天上雲中王”,是天上王中之王,只是為了這次弘傳大法大道而再次降世成為“鄭氏王”罷了。

“無後裔之子孫故 血流島中天朝矣 天縱之聖鄭道令 孑孑單身無配偶 何姓不知天生子 無父之子傳於世”──此大聖人因無後裔之子孫故,將心血全部流到了“島”中,此“島”何意?此“島”是指“紫霞島”即法輪。也就是大聖人將自己的全部心血都用到了法輪上,用到了救度宇宙眾生上。這位傳正法的“天縱之聖”“鄭道令”是“孑孑單身無配偶”,是何姓不知的天生子,是“無父之子”。此幾句連續幾處以“無後裔之子孫”,“孑孑單身無配偶”,“無父之子”來突出一個“獨身”之來歷與形像。甚至用“無父之子”如此這般不符邏輯的語言來表達此大聖人是“獨身”。諸如此類的用語曾在“隱秘歌”篇裡相見,“南師古秘訣”只言一句。此處曾迷惑了迄今所有《格庵遺錄》破譯者,也許他們未能將大聖人與法輪功創始人連在一起的主要障礙之一可能與未能正確破譯此幾句也相關。那麼以“無後裔之子孫”、“無父之子”、“孑孑單身”來烘托一個“獨”是何意?是因為這位大聖人在天上是“雲中王”、“王中王”之故,他是主佛,是宇宙最高的大覺者!

 

鄭氏道令(若要知)   馬枋兒只問姓(之)   
雞龍都邑海島千年   上帝之子無疑(也)   
雙弓雙乙矢口者生   訪道君子不知人   
弓弓之間背弓理   ※亞亞倧佛傳(於世)   
薨怱佳氣背占數   項占出現彌勒化   
落淚血流四海和   死之徵服解寃世

“鄭氏道令若要知 馬枋兒只問姓之 雞龍都邑海島千年 上帝之子無疑也”──此四句指的是渡南來之真人。因為“雞龍都邑海島千年”是指韓國,再者“馬枋兒只”指馬駒,此處為小天馬、小龍馬而已,另曰“上帝之子”,故斷定此處所指並非是大聖人,也非是韓國(朝鮮)佛。那麼是指韓國創業期兩位主導人物之二一,而“賽 四三”篇明確地將此“上帝之子牛天星”指為“渡於南海”的“北方出人”即來自中國的大聖人弟子。那麼此創業期為“雞龍”為代表的,為何此處談“勝運論”則指“龍蛇之人”?此為可能因為韓國創業期由此人主導為由。“鄭氏道令若要知 馬枋兒只問姓之”,若要知道誰是主導人物“鄭道令”,你就去問“小天馬”、“小龍馬”是何姓。他就是“雞龍都邑”在韓北部創業而能在韓國主導弘法事業十年(“害島千年”)的“上帝之子”,即“賽 四三”篇所指的“渡於南海”之人。

“雙弓雙乙矢口者生   訪道君子不知人   弓弓之間背弓理   ※亞亞倧佛傳於世”──“雙弓雙乙”即法輪裡太極與卍字符,曉其法輪之圖的“知者生”(“矢口者生”),而韓國的修煉者們卻不知何此“上帝之子”是真人。“弓弓之間背弓理”,是指法輪裡太極符號“背弓”之形狀,意指太極之理;“※亞亞倧佛”就是最大的或最高的佛法傳於世間。這裡明確指出法輪大法包含著道家、佛家之理。

“薨怱佳氣背占數   項占出現彌勒化   落淚血流四海和   死之徵服解寃世”──此兩句人們都說是驗證是否真假彌勒佛的特徵,也就是其人背上有很密(“薨怱”)的“佳氣”,其人的脖子上印有斑點。筆者實在不敢苟同這種論斷。筆者認為,“薨怱佳氣背占數   項占出現彌勒化”指的正是靈龜洛書與龍馬河圖!因為洛水浮出背上占有45個占數的神龜可謂“薨怱佳氣”;而首為龍,身為馬的龍馬帶有55個占出於河水,其包羅宇宙萬象的可謂“出現彌勒化”!那麼此處談論河圖洛書,並以“落淚血流四海和   死之徵服解冤世”之說是何意?之所以論其河圖與洛書,是為了指點法輪。因為法輪的形態構成與河圖與洛書的八卦、九宮直接相關。後兩句“落淚血流四海和”,法輪功雖然遭到殘酷的鎮壓,但最終歸於“四海和”,法輪功不僅得到平反,將贏得全世界的認同與讚揚,法輪功終於戰勝邪惡,救度眾生引向征服死亡的永生之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