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xx被起訴到國際法庭

楊琴


【正見網2003年06月25日】

2002年10月,法輪功學員以「群體滅絕罪」把江xx起訴到國際法庭。

什麼是「群體滅絕罪」呢?在國際刑事法中是這樣定義的:「滅絕種族罪」是指蓄意全部或局部消滅某一民族、族裔、種族或宗教團體而實施的下列任何一種行為:

1、殺害該團體的成員;
2、致使該團體的成員在身體上或精神上遭受嚴重傷害;
3、故意使該團體處於某種生活狀況下,毀滅其全部或局部的生命;
4、強制實行辦法,意圖防止該團體內的生育;
5、強迫轉移該團體的兒童至另一團體。

江xx迫害法輪功實行的政策叫做:「名義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算自殺」。沒有比這個法案更確切的定義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群體的迫害了。四年中,數以千萬計的法輪功修煉者被非法拘留、轉化洗腦、勞教、判刑,被強行送入精神病院,轉化不了的就施以酷刑:綁在死人床上二十多天大小便也不放開,以至背部生蛆;雙手反綁雙腳離地,多人被弔死;三九天澆涼水凍,三伏天太陽底下暴曬,竹扦插指甲,電棍電陰道,竹筒削尖插食道野蠻灌食,多人被插死。鉗子夾乳頭,灌大糞、灌濃鹽水、辣椒水,燒紅鐵烙肉、用電針渾身亂刺、連續半月不讓睡覺,惡警自己或慫恿刑事犯罪份子強姦女大法弟子,把女大法弟子剝光衣服投入男牢房;灌破壞神經中樞的藥物,使多人致殘致死……。各種刑法之殘忍令人難以相信是發生在21世紀的今天。至今已有735人被打死,打傷打殘不計其數,幾十萬人妻離子散、流離失所,億萬法輪功學員的親屬、朋友、同事和單位受到株連,全國人民更被蒙蔽在謊言之中。

它以個人意志凌駕於憲法之上,為了迫害法輪功,它耗費了國民經濟1/4的財力,在國際上和幾十個國家搞金錢交易,甚至把遼寧、吉林、黑龍江150多個地區相當110個台灣的領土無條件的送與鄰國,為了換取他國對迫害法輪功的沉默和逃避國際社會的譴責;「國內大量撥款給公安、政法、司法、外交、邪惡的610、安全特務。為了造假,在各種宣傳機器、電台、電視、報紙、文藝、文化、甚至封鎖電視、電台、電腦網路,投入大量的資金。」同時它強迫學生簽字反對法輪功,強迫人們腳踩法輪功創始人像,罵法輪功創始人,使迷中的人犯下滔天大罪。它還用鋪天蓋地的謊言欺騙、用名利地位引誘、用撤職下崗調離威逼、用保甲連坐脅迫眾多的人和它一起犯罪。江xx被審判是罪有應得。善惡有報本是天理,就是常人的法律,對被它脅迫犯罪的人,也必將象歷次政治運動結束時一樣,各自為自己的行為受到審判。所以江xx迫害的不僅僅是法輪功,它是真正的迫害了全國人民。為了讓人們知道真相,儘快從江xx的迫害中走出來,講清真象就成了法輪功修煉者的必然。

人們嚮往著健康、安寧的生活,但這美好願望的前提是人人對基本道德的維護。如果做不到這一點,人們就不會有根本意義上的幸福。相反,疾病磨難與災難,也會應運而生。大規模瘟疫的爆發始於中國,是上天在告戒人們什麼呢?法輪功修煉的是「真善忍」,江xx把修煉「真善忍」的人抓進「轉化班」,轉化到哪裡去呢?只能是「假」、「惡」、「暴」。這也正是江xx和法輪功之間的一個打不開的死結。江xx從踩著六四學生未寒的屍骨爬上中南海的寶座那一天開始,搞的就是結黨營私、迫害異己、搞獨裁、玩權術,造謠誣陷、貪污腐化、生活墮落,真是用盡人類的語言也描繪不盡它的醜惡。這樣一個醜類它怎麼會容得了「真善忍」?

為了維持它的假惡暴,更出於它的妒忌之心,它開始了對法輪功的迫害。99年7月20日前,僅中國就有一億多人修煉法輪功。江xx利用最可恥卑鄙的手段鎮壓法輪功,卻把法輪功修煉者由於被迫害而去信訪辦反映情況說成是圍攻中南海,在全國大造輿論。儘管這樣它也無法遏制法輪功在全世界的蓬勃發展。現在已有6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人在修煉法輪功,而且人數與日俱增,並在全世界得到了2000多項褒獎。在全世界禁止法輪功的唯有中國。這使江xxx又恨又怕。在國外,它指示駐各國使館、用巨額資金收買當地黑勢力,僱傭匪徒特務迫害修煉的華人;在國內它利用所有的媒體造謠誣陷法輪功,煽動國內外不明真相的華人對國內外修煉者的敵視。

「但是這場迫害不只是局限在中國大陸,實質上這場迫害是全世界性的,謠言毒害了全世界的人。」( 《北美巡迴講法》 )為封鎖國外消息,它親自掌控全國媒體,並讓它的大兒子控制全國網絡,僱傭大量的網特監控和封網,電話監聽,並乘機在短短時間內成了中國電信大王、第一富豪。一部龐大的國家機器竟成了它個人的御用工具。中國的所有媒體已經毫無自由可言。它為自己順利連任軍委主席,以謊言欺騙和媒體控制的方式封鎖薩斯疫情5個月,導致了薩斯的蔓延,使人民的健康、生命,國家的經濟和中國的國際形像都受到了無可估量的損失。它還是中國貪污腐化的總後台、總代表。它把大兒子突擊提為中科院副院長,二兒子從技術員突擊提為少將、總政組織部長。親屬個個加官進爵。由於江xx對民主運動、各民主黨派、法輪功、政治異見者、上訪及言論自由的瘋狂鎮壓,已連續四年被國際人權組織評為人權惡棍。聯合國科教文署向聯合國報告說:「天安門自焚事件,根據調查和中國政府錄象的慢鏡頭分析,完全是中國政府組織的造假事件。『我們將進一步提供所有的文件和證據。」並因此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輪功、迫害人權責任人的國際組織,將對一切組織、個人的迫害行為最終追究責任。就在江xx被告上國際法庭的時候,大赦國際亞太區事務主管庫曼先生說:「大赦國際最近了解到江以滅絕種類罪被起訴,我們已經和原告取得了聯繫,在這件訴訟案上共同努力」。

為挽救我中華民族,為了真誠善良的中國人民,讓我們把這民族的罪人送上歷史的審判台。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