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短句〗法輪大法好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正見網2003年07月02日】

編者按:邪惡對法輪大法及學員的迫害完全是靠謊言和欺騙維持的;鋪天蓋地的一言堂宣傳的造謠欺騙,毒害著無數的生命。在史無前例的迫害當中,大法學員以大善大忍的氣魄一直向可貴的中國人講真相。正見網「講真相短句」欄目專門刊登大法弟子講真相中的各類精闢短句。願廣大讀者踴躍投稿,與大家一起分享您智慧的一瞬。


法輪大法好

◇朋友,相識是緣,相知是福。願您能分享我真誠的心語。當今社會道德下滑,哪裡是淨土?什麼才是幸福、長久之道?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像一股清流注入人間,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全世界60多個國家的億萬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親身實踐在告訴人們:法輪大法是真正的提升道德的心法。誠願您能夠珍惜這萬古難遇的機緣,親身體驗法輪大法的博大精深,步上修煉心性、返本歸真的大道!請您恪守這句真言: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

◇我發現在中國很多人並不了解法輪功,沒有看過法輪功的書,也從未接觸過這些身心受益的煉功人。那麼所知道的都是四年來報紙和電視上的誣陷宣傳。我想將我所知道的法輪功真實的一面告訴你。法輪功是教人做好人的功法,他告訴我們,一個人要想身體好首先要作一個好人,一個道德高尚的人,這樣你才真正能夠是身心健康的人,那麼什麼是做好人的標準呢?「真、善、忍是衡量好壞人的唯一標準」,無論你是老人還是孩子,無論你是中國人還是外國人,都要按照「真、善、忍」做好人。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朋友,也許我們曾相識,也許我們素昧平生。但是我們共同生活在這個地球上,這就是緣分。藉此緣,讓我真誠地告訴你:全世界都知道法輪大法好,因為「真、善、忍」使人身心受益、道德昇華。法輪大法在世界各地深受喜愛,洪傳地區包括歐洲、美洲、亞洲、澳洲等60多個國家,受褒獎已超過1000多項。《轉法輪》等書已被譯成幾十種語言,發行量超過億冊。60多個國家有上億法輪功修煉人。他們來自不同種族、不同膚色、不同年齡和不同階層,海外法輪功學員高學位的占絕大多數。

法輪功是教人做好人的功法

中華民族的文化源遠流長,中國的許多國粹如佛道兩家博大精深的修煉方法,作為古老而又神秘的東方文化使許多西方人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法輪大法修煉者中有很多年輕人,他們身體健康而且工作學習繁忙,為什麼也走上了修煉的道路?請用您純真善良的本性,客觀地平心靜氣地去了解一下法輪大法,讀一讀《轉法輪》。 善惡一念系永恆,歷史將會見證一切!

修煉大法益處多

修煉大法有半年 身心健康福份多
紅光滿面身體健 真善忍中心平和
數年絕症速痊癒 淨化心靈去執著
家人朋友嘆神奇 三三兩兩都來學
幸福家庭多祥和 修煉大法益處多

法輪大法象一股清流

漫漫歷史長河之中,人的生命短暫得如曇花一現;古往今來,多少志士上下求索,希望找到人生永恆的真諦。法輪大法象一股清流,正緩緩地從中華大地流出,並在海外蓬勃發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