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聯合國關於迫害法輪功的報告

─ 聯合國人權監察專員年度報告彙編


【正見網2003年08月03日】

CHM 文件下載觀看:(144K)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引言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來,江xx動用國家機器對一億遵從「真善忍」準則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殘暴的鎮壓,數百萬人遭無端逮捕酷刑,數十萬人被非法勞教,數幾千人被關進精神病院強行注射損害神經的藥物,婦女遭到強迫墮胎、強姦、輪姦、電擊私處等非人折磨,至今已有六百多人(包括老人和嬰兒)確認被折磨至死。

如此令人髮指的暴行,任何人都無法為之辯護,就連中共當局都只能以一再否認的方式來逃避。這本身就說明,對法輪功學員人權的殘暴踐踏根本不存在是否對錯、是否合法的問題,而只存在著是否發生了的問題。

如同對SARS嚴重情況的遮蓋欺騙一樣,中共當局一直否認對法輪功學員大規模的人權迫害,酷刑折磨,以至虐殺。不少中國同胞或受矇騙或因為長期受中共毒害而相信了中共為鎮壓法輪功而編造的種種謊言。

然而,如同世界衛生組織的調查無情揭穿中共有關SARS的謊言一樣,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人權監察專員連續幾年在多項報告中指證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嚴重的人權迫害。這些報告屬於聯合國官方文件,由聯合國印刷出版,並登錄在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辦公室的網頁上。

這裡我們特將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人權監察專員年度報告中對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嚴重的人權迫害的指證譴責部份翻譯彙編,以幫助世人認清事實真象,不受中共謊言的毒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