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得救了



【正見網2003年08月04日】

我是遼寧省大法弟子,隨著正法進程的加快,宇宙大法的神跡每時每刻都展現在修煉者與常人面前。比如我身邊的親人,我的老爸就是千萬個數不勝數被大法救度中的一例。

今年五月初,七十四歲高齡的老爸因腦血栓、心臟病突發送進醫院搶救,入院後大夫通知我們:老人隨時都有生命危險,做好思想準備,並說老人身邊晝夜都要親人守候著。這樣每天打針,吃藥輸液打氧氣,但病情並沒緩解且日見加重,這期間又進行三次病危搶救,每次醒來時在場的親人誰都不認識。偶爾明白時說什麼去過什麼什麼地方,看到過什麼人並說我沒救了、不行了,知道自己危在旦夕。一天他讓家人都到他跟前安排後事做遺囑。

此時所有的親人也都認為父親確實是沒有希望了,為此把裝老的衣物都準備了。從父親當時的表情可以看出父親不甘心這樣離去,可是又無可奈何,可以想像父親內心的痛苦是無法形容的。作為父親的女兒看到此情此景心裡萬分難過,也只能背著在死亡線上掙扎的父親偷偷的流淚。在悲痛之餘想起以前和父親生活的幕幕情景,仿佛就在昨天。

其實父親在99年7月20日前一段時間也得法了,但得法時間不長,法輪功就開始被中國的邪惡之首迫害,緊接著中國的輿論工具如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人民日報等宣傳工具對法輪功進行大肆造謠誹謗攻擊,恐嚇、欺騙蒙蔽人民,此後我的雙親(爸媽同一天得法)就沒堅持下來,不煉了。雖然沒能堅持下來,但我也看到他們並不反對大法。記得當時我進京證實大法時他們並沒有阻攔,當我被非法拘留時他們又毫無怨言的撫養照看我的兒子。比如這次父親病重住院我發現他特別想要大法弟子在身邊,也就是我們夫妻倆(我愛人也是大法弟子,我兒子也是小弟子)。尤其在病危的幾天夜幕降臨之後,我愛人必須到位,否則老人家就怕的要命,並說誰不來都行,我愛人來了他就踏實了。我愛人在父親出院後又到父親家陪老人幾天,到目前我兒子仍在姥爺家陪著。

根據父親病危時幾天的表現,我認為都不是偶然的。師父在《在大紐約地區法會的講法和解法》中說:「就是一個常人今天喊了一句「法輪大法好」,師父就要保護他了,因為他喊了這句話,在邪惡中,我要不保護他都不行的……」從師尊偉大的慈悲中我也看到了父親的希望,為此我就迫不及待地對著父親耳邊告訴他:爸,你有救了,從現在起只要堅定地相信大法你肯定有救了!同時告訴父親在腦袋清醒時就念「法輪大法好」。父親哼了一聲點點頭,我知道父親一定會按照去做的。此一念是從父親內心發出的,非同尋常。第二天父親就病態全無,第三天康復出院。出院後心臟穩定,頭腦清醒,血栓病狀全無。

從此後父親又重新開始修煉了,每天都在學法煉功,並且逢人就說「我這條老命是大法給的,法輪大法真的好,今後我就信大法。」

以上是我父親的親身經歷,寫出來讓世人覺醒。只要善待大法,尊重大法,您就會得福報,您的生命就會擁有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