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義法庭〗多倫多的公審

在多倫多中國城又一次成功地公審江XX
鐵鈞


【正見網2003年08月12日】

關於街頭公審江活動的一點體會和建議:

一.打著加拿大法輪功弟子公審邪惡之首江XX的大橫幅,正念之場非常強,所有的路人都情不自禁地仔細看橫幅上的中英文字。

二.江XX的木偶形像惡劣,但又似像非像,特點突出,引人注目,路人一看就認出是江XX,有的人甚至念出身上貼的字:邪惡之首江XX,這也是一種震懾力量。

三.據在那發真相資料的學員講,平時旁邊小店的老闆從來不接真相資料,今天看到訴江場面也接了資料。

四.公審江首惡不拘形式,只用「小蜜蜂」聲音效果即可以了。今天揭露江氏八大罪狀,用國語和廣東話,差不多兩個半小時,輪流不停地講,過路人都能聽到。

五.建議有條件的地區,同修可利用周末兩天在中國城堅持訴江,同時其它地方也可兩、三個人一小組即可審江,用正念的場影響、感染周圍的環境,讓邪惡無處藏身。

六.建議每個人寫一篇訴江的文章,問問自己為什麼要訴江?以自己的體會告訴世人訴江的重要性,為法庭訴江早做準備。

七.建議從各種角度、各種項目集中圍繞著訴江這件事,各種項目協調到這個訴江的事件中。電視短劇,街頭髮資料的內容,媒體、電視台、電台、「國際追查」、營救、打電話,一切等等……街頭、各個煉功點、領館,集體造聲勢,使得江魔頭無處可藏,無處可鑽。

師父說:「在全中國不可能人人都知道真象從而正面認識法輪功,但是呢卻人人都罵那個敗類,就到了這種地步。」(《2003年元宵節在美國西部法會上解法》)

大家可以在法上交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