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撥打真相電話中昇華自己

瑞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5月26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千年的等待,萬古的機緣讓我在正法的後期2013年的10月份無比榮幸的成為了大法的一個粒子。

一、感恩師尊能叫醒我

感恩師尊!讓我走上了返本歸真的修煉路!感恩師尊!能讓我有這份機緣來兌現我的史前誓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感恩師尊!沒讓我在千萬年的輪迴苦熬中迷失自己,終於走上了回天的正路!

得法至今,修煉的路上有神奇,有坎坷,時時都能感受到師尊的慈悲呵護與點悟;在我精進實修時,師尊曾經讓我看到過三個從頭寫到尾的金色「佛」字。一次,我發完半夜12點正念,剛躺在床上一會兒,閉著眼睛,就看見在右眼角的上方,出現了一個金燦燦的東西在動,看清楚了!是從頭寫到尾的金色的「佛」字,然後再寫第二遍,第三遍,連續向我展示了三遍。那個神奇美妙的感覺無法表達。我內心無比激動,感謝偉大的師尊給我的鼓勵,讓我感受到修煉的美好和神奇!我會更加努力精進的做好三件事,圓容師尊所要,圓容大法。

師尊在《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中說:「你們是人類的希望。你們必須得做好。你們必須得承擔你們的責任。你們必須得去救度眾生,才能圓滿你們自己、才能使這件事情不落空!」我知道,師尊心裡急啊!希望我們做的再好一些,在正法結束之前能夠救下更多的眾生,這是我們的責任,兌現自己的誓約,我要在正法最後有限的時間裡做更多救度眾生的事情。

二、圓容師尊所要上全球營救平台兌現誓約

我住在瑞典比較偏遠的一個小城市裡,不能經常去參加一些瑞典首都大法弟子的洪法活動,因為往返一次要7-8個小時,大法弟子的時間是寶貴的,平時我利用上班的時間洪法。我是理髮師,在理髮的過程中洪法講真相,告訴客人們法輪功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大法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盛況,和中國正在發生的這場持續了18年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使幾百萬的大法弟子失去了生命,和上百萬的法輪功的學員被活體摘取器官的慘案。也在我們的小城市開始了每周一次的教功班,我利用好一切時間,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圓容師尊所要。

三年多來我先後參與了幾個營救平台撥打真相電話,都是打給大陸公檢法司,610和監獄的。現在我利用周末休息的時間,參加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清除黑窩專案組】撥打營救電話,每當我上平台,都非常珍惜和同修們在一起撥打真相電話救度眾生的機會,這是一個修煉的場,也是一個戰場,戰勝另外層層空間中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惡生命的戰場。協調同修圓容著整個場,每個同修都發揮其所長,大家各負其責的完成好自己的任務,有撥打真相電話的,負責發案例的,發彩信和簡訊的,發正念和跟進撥打的。還有每天上午時段和晚間時段撥打結束後,同修們在大組交流中都會分享撥打中好的經驗和切磋交流遇到的問題如何應對,以及怎樣更好的講清真相。全球營救平台還有每周一次的【向內找談自身心得交流會】,同修們會針對不同的執著心向內找,真誠交流如何過心性關和在大法中昇華。

這是一個修煉,救人的場地,同修之間互相學習和借鑑,共同精進,讓我在同修身上學到了很多寶貴的撥打經驗。有很多同修每天堅持在平台上撥打真相電話,他們用慈悲祥和的語氣和面面俱到的講真相的內容,使得大陸各地區的很多公檢法司及610人員能夠真正的了解真相,不再參與迫害,也能解體另外空間對當地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惡迫害,緩解了當地同修的壓力,使得大陸大法弟子能有一個寬鬆的救人環境多救人。

在師尊的慈悲加持下,在我正念強時講真相發揮的比較好,眾生聽電話的時間會變長,還有一定的互動交流,現在能記下翻牆網址的人也越來越多,另外空間的邪惡已經被全世界的大法弟子發正念清理的越來越少了。我自己通過這幾年的打真相電話,在師尊的加持和同修們的幫助鼓勵下,現在遇到各種情況,基本都能做到心態穩定,不被其帶動,遇到罵人的,也不動心了。有一次打給一個警察,他一聽是法輪功學員打來的就開罵了,聲音很大,連續幾次,接起來就罵,他罵,我就發正念清除他背後的邪惡,連續撥打幾次之後,他安靜了一些,問我說:「我罵你聽到了嗎?」我說聽到了,他說,「那你為什麼還打給我?」我說:「是我們師父慈悲,讓我們救人,救咱們可貴的中國人,尤其是你們公檢法的人員,很多人受中共的矇騙,參與迫害法輪功,你知道嗎?現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只有在中國還在發生著這場迫害,自古以來,迫害好人的人,最終害的都是他自己,看看今天的江派集團他們的下場。」我把周永康,薄熙來,王立軍等等遭惡報的實例講給他,真心的為他著想,希望他明白真相不再參與迫害,得到救度。他後來聽了10多分鐘真相。

每當遇到一個610,政法委的人,聽真相的時間能長一點時,我都非常欣喜,因為只有他們了解真相才能被救度。每當有人聽真相時間很短就掛斷時,我就向內找自己,一定是因為自己的慈悲心不夠,或是真相內容講的不合適,或是這個開頭講的不夠好,使他們沒能夠多聽到一些真相。想到這兒我就懊悔不已,這時我會停下來發正念,清除他們背後干擾眾生聽真相的邪惡!並且背《洪吟》,來加強自己的正念,清除干擾。同修們寫的講稿,自己都會反覆整理,列印出來,然後再繼續撥打使用。

三、正念突破撥打瓶頸

來到全球營救平台【清除黑窩專案組】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如果在學好法正念很強時,撥打效果就好,接聽電話的眾生就會多。也有時因為學法不入心,人心雜念多,正念不強時,接聽率就很差,一包案子,沒有幾個接的,就會感到很氣餒,就會怕難怕苦,覺得坐了幾個小時,也沒能打通幾個電話。610政法委的案子不好打,很多的電話都設置了,我有一次覺得太難打了,想放棄了,不要在這個平台撥打電話了。就告訴總協調同修,也和我們小組的協調同修說,我不去平台值班了,想自己自由撥打。

那個周末我有時間,也沒有去營救平台【清除黑窩專案組】參加撥打,自己到明慧網找了剛登出來沒多久的案例撥打,可是也沒打通幾個號碼。我覺得自己就像一個無家可歸的孩子,離開了那個修煉的場地,沒有了同修們的正念支持和鼓勵,非常的失落。向內找發現自己太自私了,同修們每天堅持在平台上,都沒有怕難。因為對方雖然沒接聽電話,但是打過去的電話鈴聲就會起到強大的震懾邪惡,窒息邪惡的作用!就是正邪大戰,現在邪惡害怕聽到那個鈴聲!全世界有多少大法弟子同時打過去的電話鈴聲,在另外空間那一定是非常強大的窒息、摧毀邪惡的利器!總協調同修,還耐心的和我交流,使我很快的走出了困惑。自己很強烈的意識到,我的位置就應該在全球營救平台,和同修們一起共同的堅守在那個崗位上,那就是我的責任。營救平台協調同修和本組的協調同修都鼓勵我,使我意識到自己被邪惡干擾到了,邪惡就是不讓眾生接電話聽真相,往我思想中打入負面想法想讓我放棄上平台撥打真相電話,不讓我救度他們。我也多多學法,加強正念,向內找,解體邪惡!

第二周我馬上又回到了營救平台【清除黑窩專案組】,結果那天電話接聽率出奇的好,覺得空間場能量很強,有幾通電話對方都接聽了五六分鐘,十幾分鐘不等,眾生聽了很多的真相內容,謝謝師尊的慈悲加持!謝謝同修們的無私配合。撥打完了我在和平台同修們分享,交流時,我流下了激動的淚水,感到自己差一點偏離了自己的位置。眾生在等著我們救度,那個位置就是我的修煉場地。通過講真相,解體中共610政法委人員背後及另外空間一切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邪惡生命和因素,黑手亂鬼,救度眾生,幫助國內的同修!

有次給一個610政法委的人員講明白了真相,他一直在靜靜的聽,聽了很長時間時,每當這時我都會聲音哽咽,眼含淚水,為這個生命明白了真相而高興。眾生感受到了我是真心的為他好,並明白了善惡有報的天理,他就不會再去幹壞事,他背後的無量眾生就都得到了救度。這一切都是慈悲偉大的師尊在做,也是營救平台的同修們大家整體配合的結果。

我悟到每打一個真相電話都是一個提高的過程。每次打真相電話,正念強時身體都會發熱感覺輕飄飄的,覺得自己整個人都被強大的能量場包圍著,美妙無窮!偶爾也會給明白真相的警察做三退,有一次還給一個退休的監獄長做了三退,而且當時是感覺毫不費力的。師尊已經給我們安排好了應該被救度的眾生,如果由於自己的不夠精進,正念不強,怕苦怕難,那個眾生沒有被救度,那罪可就大了!

師父在《在新唐人電視討論會上的講法》中說:「修煉哪,最難的還不只是吃苦。吃點苦很快就過去了,沒做好過後就明白過來了,最難的是在無望中、看不到希望中卻能夠一直精進,這是最難做到的。大法弟子,千載、萬載,你要做的事情來了,做不好,將來怎麼面對這一切呀?」師父的話常常出現在我的腦海裡,如果覺得自己哪一件事情做得不好時,馬上回想師父的法中是怎樣說的,神會怎麼樣去做這件事情,就知道自己錯了,趕快歸正自己的言行。

當我不夠精進時,三件事做的不好時,師父就會點悟我!一次,在發晚上12點正念時,師父的詩詞打進了我的腦海裡——
《洪吟三》<痴>:
人生短
來住店
別忘來時發的願
踟躕路上名利情仇
何時醒悟返家院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由於弟子的不精進,讓師尊常常操心,苦心點悟!我有很多人的東西執著著不放,還總是想著怎樣把家裡弄得更舒適和漂亮,花園弄得更好看,還經常埋怨丈夫不愛做事等等,還有很多的人心如攀比心,求舒適的心,安逸心,怕吃苦的心,埋怨心等等,這些個不好的心還沒有全部去掉,致使三件事情做的不夠好。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講真相,救眾生,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沒有你要做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你要做的。你要做的就是這些事情,可是有些人把自己是修煉都放淡了,把常人事情看重了,對你們來講,那是不是偏離了大法弟子修煉的路啊?」

我經常把這個人間臨時的居所當成了家,耗費了救人的時間和精力,忘記了自己天國中真正殊勝無比的美好家園!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之恩,弟子一定會加快腳步跑起來,全身心的做好三件事,投入到正法的洪流中去,在這最後有限的時間裡,多救人,救更多的人!圓容師尊所要,圓容大法,圓容整體。走出人念,放下所有最後的執著,圓滿跟師父回家!

以上是自己的一些修煉體會,因層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