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心得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6月13日】

尊敬的師尊好!同修們好!

我是河北某農村的大法弟子,九八年有幸得了宇宙大法,至今已有十七個年頭了。修煉前,一身的病,咳嗽,吃飯吐,尿不出來,小腹經常疼痛,四肢無力,身後好像背著一塊石頭,難受的簡直不想活下去了。

看看廁所的農藥,真想喝它幾口算了,可是還有一個沒有結婚的老兒子,又不想放棄這個家,我就這樣一天天的在折磨和煎熬中度過。老伴四處打聽,誰能治了我的病?就在一九九八年,打聽到有煉功的神功,我就找到煉功點,就這樣我走進了法輪大法。每天和同修們一起煉功,學法,每天如此,我的身體就一天天的好起來。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小肚雞腸,鋪天蓋地的打壓修煉人,就像天塌下來一樣,黑雲壓頂。我橫下一條心,為了衛護大法,2011年4月25日,我和同修們走向天安門,拿出橫幅,我心生一念:喊大法好,在天安門我找同修,看到倆同修都被押上了警車,就這樣,我們三人都被押回當地派出所。我們師父一身正氣,為什麼不讓我們煉呢?真想不明白。在派出所,警察給我們照像,逼我們按手印,我們都不配合他們,所長問:你們還煉不煉了?煉就勞教,說不煉,就叫家人來領你們回家,邪惡想轉化我們。

在看守所還關押著市裡的同修,大家被迫睡在水泥地上,早上,政治犯還一盆一盆的倒涼水。我從4月25日被非法關押到6月7日,我開始絕食8天,到6月7日 ,我又已經絕食8天了。在被非法關押的40多天中,市,鄉,村30多名惡人到我家抄家,搶走我家電視、自行車,剛買的錄音機也被搶走了。我家還被敲詐了7000多元錢。這可把我老頭嚇壞了。在此期間惡人還提審過我兩次,我就是不配合它們。我還告訴他們,邪永遠都不壓過正。我家老頭還告訴我閨女和大兒子,你們誰也不能說她,再說她,還要給你走。我嚴肅的告訴家人:你們都聽著,我師父傳的這個大法是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我師父來世間是救人來了。《轉法輪》裡面告訴我們,修煉首先要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這是一部高德大法,修的是真善忍宇宙根本大法,你們誰不煉千萬別反對,三尺頭上有神靈,千萬不要干擾我。我村才有20多人修煉,修煉了這麼多年。師父告訴我們,“大法弟子,你們是濁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師的法徒、未來的法王。精進吧,世中的覺者,現在的一切就是未來的輝煌!”  (《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三》-賀詞)是偉大的師父和偉大的法讓我脫離了苦海,想到師父的法,我的眼淚象斷了線的珠子,內心深處我就這一念:多救人,快救人,和舊勢力搶人。

我和大法弟子們走街串巷,在公路上,附近的村莊,給有緣人講三退,不會騎車我們就步行,讓他們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有個美好的未來。2010年—2013年我去兒子家,做飯,洗衣,整理家務,把時間安排好,不能影響學法,煉功,整點發正念,我就像換了個人,只要聽師尊的話,世間任我走,在哪裡都有我救度眾生的責任。我和同修一起做好大法的工作。以前千金重擔系在我一人的肩上,可現在一身的輕,好像換了個人似的。師父告訴我們:“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九》- 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只要我們聽師父的話,慈悲的對待眾生,就能把眾生救了。在孩子那的那段時間,兒子搬遷雇的裝修工,送地板磚的,鋪地的,做木工的,安裝電氣化的,刷房的,擦玻璃的,清理樓道的,包括打車的司機,一個都不落,我都給他們做了三退。司機還說:謝謝阿姨。您這麼大歲數了,身體真好。我就告訴他們:要謝,那你就謝我們偉大的師父吧!和修煉好的同修比,和師尊的要求比,我還差的很遠,我一定要放下自我,放下一切執著,放下人的一切觀念,跟同修們踏上回歸的法船 ,整體昇華,整體提高。

回想自己走過的路,在風風雨雨中,摔摔打打中都走過來了,師父告訴弟子向內找是個法寶,我要多找自己的不足,接受同修的批評,千萬不要滿足現狀,在助師正法的路上坦坦蕩蕩,解體一切邪惡。修煉是嚴肅的,有欠缺的地方,弟子一定要默默的把它做好,我們全村的大法弟子一開始就先給村幹部講真相,做三退,現在大家都認真的做好三件事,講真相,掛條幅,貼不乾膠,送對聯,送檯曆,貼不乾膠,送神韻光碟等。並代表我們全家向我們偉大的師尊說出我們的心裡話:師尊您辛苦了。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