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救度眾生中精進實修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5月26日】

我是2002在公園裡看到橫幅上寫著「法輪大法好——免費教功」走進大法中來的。煉功前我的膝蓋關節走路和睡覺時都會很疼痛,當時去看中醫,醫生說是骨質退化的關係,還說要我每天喝新鮮牛奶才能改善,後來我喝了半年牛奶,身體狀況也沒有任何改善。記得剛得法時,一次打坐中我看到自己膝蓋的骨頭是黑的。修煉一段時間後,有一天在煉第五套靜功時,我感覺有一股很冰涼的東西從膝蓋內川流著,從那以後我的膝蓋再也沒有疼過。儘管得法了,但是還是放不下那些常人的東西、不好的習慣,沒有意識到自己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煉人,不是常人。有時間會跟同事在國內旅遊,會跟妹妹去國外旅遊,還喜歡逛街買東西。

一、師父安排我在營救平台打電話救人

感謝師尊安排我在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打電話講真相,在這裡我認識到了時間的緊迫,在營救同修的同時也是在跟這些公檢法司、610人員講真相的過程。我每天在營救平台和同修一起學法、一起打營救電話、一起從法理上交流打電話的心得,不斷在法理中去認識自己的不足、向內找,吸取同修的經驗、優點。感謝師尊給我一個這麼好的錘鍊自己的修煉環境。師父說:「世上的一切都是為正法開創的,大法弟子就是當今的風流人物,從古到今各界眾生都在期盼。收救你們要度的眾生吧。正念正行,解體一切障礙,廣傳真相,神在人中。」(《致歐洲斯德哥爾摩法會》)

下面我先分享一下我最近撥打電話的心得:

(一)配合營救國內被非法綁架的同修

當我們接到這個青年同修被非法綁架的案例時,同修已經被綁架好幾天了,有一個電話號碼我已經打了30多次,每次對方都是聽不長的時間,兩分多鐘或幾十秒就掛電話,再後來不接。當天早上,我們已經聽說這個同修被放了,晚上我又領到這個號碼,我想打過去確認一下。這一次,電話一下就接通了,我問他:「你們放了某某某了沒有?」對方說:「你講那個小女孩啊,還沒放。」我說:「你要趕緊放人,現在全國有很多起法院、檢察院、公安局無罪釋放法輪功學員的實例。」我和他講了高官落馬,天理報應,習近平提倡的是依法治國、依憲治國,跟江澤民時代的以言代法、以權壓法完全不一樣。我說:「你看現在江澤民都自身難保了,習近平在大力的和江澤民做切割。所以咱們真得看清形勢,別站錯隊。『自焚』就是江澤民找人造假拍戲,栽贓陷害法輪功的,目地就是要煽動老百姓對法輪功的仇恨。『自焚』本身就違背法輪功的修煉原則:法輪功不允許殺生,更不能自殺。那5個演員全是中共花錢雇來的。法輪功已經被迫害18年了。」我還說到了活摘器官的事,提到高一喜被活摘的事......對方說:「我知道了,我明天就把她給放了,你也辛苦了,你先去喝口水。」我說:「我不辛苦,你要記得翻牆上網去看真相,記住法輪大法好。」我給了他翻牆網址及追查國際的舉報電話。那個警察最後跟我說:「謝謝你。」這回他接通後聽了14分鐘。這個案例是上海的,最近明慧網也有登出來,是一個海內外同修聯合成功營救出來的案例。

(二)慈悲善心感動監獄轉機員

記得有一次我打上海市某監獄的電話,在案例中了解到一個同修被非法判刑五年,被折磨得只能躺在床上或坐在輪椅上,讓我感到心裡很沉重辛酸,當時就流下了眼淚。這個案例它有好幾個監區號碼要打,有的是空號、有的沒人接。我打到一個總機,裡面語音提示讓我按分機號還是轉機,我按轉機,我總共讓轉機員轉接了好幾次。我想到轉機員也是要被救度的生命,就跟負責轉機的男士說:你幫轉的有的不在,有的說沒有我要找的人,不知道我朋友在哪個監區,朋友叫某某某,被迫害得幾度生命垂危。我朋友某某某曾說:「被五根繩子綁在床上的滋味是極其痛苦的,渾身上下說不出的難受,每一分每一秒都很難熬。我想一天不是由二十四小時組成的嗎?一小時不是由六十分鐘組成的嗎?一分鐘不是由六十秒組成的嗎?我問自己,再多堅持一秒行不行?肯定沒問題!那我就一秒一秒的堅持到迫害結束的那一天吧!」說到這兒我很感傷的哽咽了,對方說:「你跟我講我也只是個轉機的。」我跟他說了大法被迫害的真相,讓他要保護好人。他聽了七分多鐘,講完時,請他再幫我轉到其它監區。同修還是一樣沒在那個監區,轉機員不厭不煩的幫我轉,我感受到他心底明白的那面在給自己選擇未來。其實不管同修在不在那裡,我就是要把大法被迫害、大法弟子被活摘器官的真相告訴給他們,讓他們知道要趕快停止迫害、保護了好人才能有未來。看到同修在監獄裡的痛苦煎熬,我怎麼能在寬鬆的環境不更精進呢?!怎麼還能安逸呢?!

(三)明真相的警察想學大法

我打給河北省廊坊市某派出所,接電話的警察第一次聽了3分27秒,第二次聽了11分37秒。我告訴他說律師是最懂法律的,現在很多的正義律師都站出來幫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像張贊寧律師說:「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法律只有能夠保護他,才能保護你,才能保護我。我為法輪功(學員)作無罪辯護實際上就是為我自己作無罪辯護。如果法輪功(學員)有罪,那麼沒有一個人是安全的。法輪功學員按『真、善、忍』的標準待人處事,如果連處處為他人著想的好人都有罪了,那還有誰是安全的呢!」 我又和他說去年3月1日更新的《公安機關人民警察執法過錯責任追究規定》,新規定取消了「執行上級命令犯錯可不追究警察責任」的條款。並特彆強調「誰執行,誰負責,不能免責」。檢察院、法院也一樣。明慧網每天都報導全國有很多的法院、檢察院、公安局無罪釋放法輪功學員的案例。因為這些明白真相的公檢法人員都知道如果誰冤判了法輪功學員,誰就是日後被清算的對像。現在很多高官落馬就是因為執行了中共的非法命令,最後好多都被判了無期徒刑。

我還說中共在和平時期害死了八千多萬中國人,超過了兩次世界大戰死的人數總和。中國人五千年來都相信善惡有報是天理。冤死一個竇娥都有三年大旱、六月飛雪,共產黨害死了八千多萬冤魂,再加上共產黨宣揚無神論,戰天鬥地,對神佛不敬,怎麼會沒有報應呢!?它讓你們非法綁架法輪功學員、給他們非法採血,法輪功學員就成了中共的活體器官庫。如果國外的有錢人或是國內的有錢人需要換器官,哪個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血型等符合了,那個學員的器官就會在不打麻藥的情況下被活活摘取。人被摘了器官還能活了嗎?每個人都是有父母、兄弟姊妹,有妻有小的,多少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害死了?多少幸福的家庭破碎了!那是人幹的事嗎?天理不容啊!就是因為中共幹了很多壞事,所以像天津及上海的霧霾才會這麼嚴重,那是老天在警示世人啊!你知道現在公安部門都在傳兩句話嗎?一是任何誣陷法輪功的事千萬不要參與,後果太嚴重了;二是大家都知道要趕緊給追查國際組織打舉報電話,這是自保的最好方法。

我給他念了翻牆網址和追查國際的舉報電話。我問:「警官你聽明白了嗎? 」對方沉默了一下,他開口說:「我聽明白了。」我說:「你登錄翻牆網址進入頁面後,要上去點擊「我要三退」,還要去看一個影片【活摘-十年調查】。這是一個中國軍醫曝光大陸器官移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一條龍的黑幕。」他聽完真相後,說:「法輪功怎麼學?」我讓他翻牆上明慧網,到上面去點擊〈在線閱讀法輪功書籍〉—簡體,這樣就可以找到大法的書籍和教功錄影了。他聽清楚後,我們互相道別並祝福平安。師父說:「對那一個人來講,他能夠明白真相、能夠得救,實質上是一旦這個人得救了之後,他所代表的他背後的宇宙體系的生命全得救了。」(《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加持弟子救人。

二、師父點化我要多學法、背法

幾次清晨醒來,都會聽到我的腦子裡有個聲音在背著《轉法輪》,我仔細聽他背......,心想這不就是那一講嗎?師父在《美國首都法會講法》中說過:「只要修煉者有了修好的一部份、他的境界提高上來了、那一關過去了,沒有時間限制的馬上就隔開了,與人世間不再有任何連繫,由巨大的空間和時間把其隔開了」。我悟到啊,會背的那裡就是我被隔開修好的那一部份吧!後來有一天我與同修學《澳大利亞法會講法》中讀到了:「弟子:我經常在剛睡醒時或走路中大腦的一部份在背《轉法輪》中的某些段落,而我的主意識是正在想常人中的事情,這是否修成的那一面在背?師:是,會有這種狀態出現。修的好的那一面是清醒的,為人沒修好的這面不精進而著急呀。」看到這裡我感受到師尊洪大的慈悲,處處為弟子們能否修上去在著想,弟子怎麼能不更精進的修好自己呢!師父讓我看到修好的那面在那裡等著我在背法,為我沒修好的這一面在著急!我悟到這是師尊在點化我要重視學法、背法了。

常常會聽到同修交流背法的心得體悟,我聽了都很觸動,在心中很羨慕同修能把法背下來。因自己記性不好,背法對我來講覺得很難,也許這是我的安逸心、不想吃苦的心促成的,這也是一個很大的執著、很大的漏。師父說:「哪一個心都得去,哪一個心剩下了沒有去這就算有漏。有漏就不能圓滿。」(《北美首屆法會講法》)認識到自己的不足,悟到是師父在提醒我要多學法、背法,趕快提高上來,所以我要克服困難把《轉法輪》好好學、好好背,一點一滴、一點一滴的把法背下來!把法裝進腦袋及每個細胞當中、同化法,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目前我利用晚上打完電話後平台晚間總結交流結束的10點30分到12點發正念前的這段時間,固定在背法房間背《轉法輪》。慚愧的是,我背完後老會忘記。但是想到師父的法理,師父說:「每當看完一遍《轉法輪》,明白了一些就是提高;哪怕你看完一遍只明白了一個問題,那也是真正的得到了提高。」(《精進要旨》<學法>)我就覺得時間沒有浪費,我的背法是有意義的。我目前背到《轉法輪》<第三講>,雖然還不能完全記的下來,但是在這樣的背法過程中,我會碰到原來這個字以前讀錯了、這句法怎麼那麼陌生。向內找知道這是過去學法時只求快而不用心學法的結果。背法是要求去記住每一個字、每一句法,在背法中不斷的重複的讀法、重複的背法,學到心裡去,讓自己更能理解好法。現在我又利用早上在平台打電話前的8點到9點30分的時間,從《轉法輪》<第一講>重新再開始背。這次因為前面有背過了,只要更專心、用心的去背,在當時就能把一小段、一小段的法背下來,背到大段的法時,也能在當時閉著眼睛跟同修一起背法,自己明白這些進步都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

通過在全球營救平台打電話、背法、提高心性的修煉,讓我更加明白了今後得處處事事都對照「真、善、忍」的標準來要求自已,做到師父要求的去修好自己和更加努力的救人。以上是自己個人的修煉點滴,如有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